>>>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传曾庆红家族贪污四百亿 再次被中纪委约谈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4-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有关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家族的不利消息频传。港媒最新报导说,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再次遭到中纪委约谈,曾庆红家族被指在国内外敛财资产高达450亿人民币。据报,上述情况已被中纪委掌握。

传曾庆红家族贪四百多亿

据港媒《争鸣》2017年4月号报导,中共两会结束后,3月18日,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北京玉泉山干休所约谈曾庆红及其兄弟、中共前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文化部驻香港特派员曾庆淮,约谈内容主要是曾庆红家族在经济领域和在境外社会活动的情况。

报导说,曾庆红、曾庆淮两兄弟的家属在国内、港澳、外国持有400亿至450亿元人民币资产,其中在香港28亿至30亿元、澳门10亿元。在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持有36亿美元至40亿美元。

此外,曾庆红儿子曾伟在澳洲、新西兰开设公司都以中资名义,每年贸易额25亿至30亿美元。曾伟在澳洲、新西兰持有物业20余幢,至今和国内企业有商业活动。报导称,曾伟已4年未回大陆探亲。

而曾庆淮女儿曾宝宝是5家上市公司的副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她在深圳、广州、南昌、武汉的地产收入就超过400亿元人民币。而她兴建的深圳豪华大厦,资金全由银行借贷买入土地。

据报,对上述曾庆红家族敛财的情况,中纪委已完全掌握。这也是自2015年1月7日以来的第三次约谈。在约谈过程中,曾庆红、曾庆淮兄弟被要求“自觉配合调查”,没有“特权、特别”,并被要求动员境外亲属回国交代问题。

曾庆红四次申报家属财产不实

早前有港媒披露,在去年北戴河会议前夕,习当局决定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等出面,约谈曾庆红等前常委,要求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个人、配偶及子女财产、经济来源等,不得再拖延。

2014年8月15日,中共国务院公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试图尝试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但遭到既得利益集团阻挠而迟迟未能推行。

外媒曾报导说,中共十八届七常委要公布财产的消息传出后,有前任政治局常委强烈反对,并有人誓言,如果七常委公布财产,就让他们难堪,最终让他们下台。

据称,江派4名新老常委曾庆红、周永康、张德江和张高丽等,曾多次阻挠、威胁“财产申报”。

港媒曾报导称,中共十八大闭幕,曾庆红在老干部生活会曾以“采取党纪、立法执行申报制会引发党内、社会上大混乱、大动荡、大字报、网络大批判,谁能承担?”为借口,威胁“申报制”。

报导还称,曾庆红曾四次申报家属财产不实。

因此,曾庆红家族财富究竟多少,至今仍然是谜。

曾庆红的丑闻不断曝光

近年来,有关曾庆红家族的不利消息频传。

今年1月27日大年三十,“明天系”实际掌门人肖建华被中共有关部门带返大陆调查。他被视为中共江泽民集团财富最大的“管家”、曾庆红之子曾伟的“白手套”。

大纪元2月获中南海权威消息人士透露,肖案是目前中南海头号大案。3月17日,大纪元再次获得独家消息指,肖建华已“全盘招供”,中纪委“顺藤摸瓜”掌握大批江派“大老虎”贪腐证据。目前,习当局正式启动中纪委“第二号专案”,瞄准曾庆红。

还有消息说,曾家另一“白手套”,和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关系密切的中国电影大亨、欢喜传媒主席兼执行董事董平,已于3月10日在北京两会期间被拘;曾庆淮处境高危。

此前多方报导均指,曾庆红家族的贪腐规模惊人,仅仅其子曾伟就曾经通过鲁能案侵吞700亿人民币,在澳洲购置千万美元的豪宅。

曾庆红儿媳蒋梅则被指与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相互勾结,大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之多。

此外,曾庆红的亲信马建、苏荣、乐大克及宋林等先后被处理。前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立案侦查;中共全国政协前副主席苏荣被判无期徒刑;西藏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乐大克被判13年;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则因贪腐于今年2月受审。
传王岐山握19大人选大权 放话公示财产〝动真格〞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中共十九大召开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高层人事换届工作正在密锣紧鼓筹备中。港媒最新披露,王岐山手握审核19大人选大权,要求准中央委员、准候补中央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必须公示财产及配偶子女在外国的居留权和外国国籍,并放话〝动真格〞。

香港杂志最新披露:中共政治局通过两项决议:第一项决议内容:成立中共中央19届准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人选资格审查、覆核领导工作小组。

据报导,该小组的组长是王岐山;副组长分别是:赵乐际、马凯、栗战书、王勇、赵洪祝、张阳、陈文清。该工作领导小组,直接归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负责。

第二项决议是:经审核、通过的准中央委员会委员,必须在18届七中全会期间,向有关部门申报个人配偶的财产,经济来源,子女、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有否居留权,有否持外国国籍。同时,这些准委员们,还必须接受19大召开前,向全社会公示财产。

如有审报失实或有隐瞒、作假等现象,一经查核,即取消准候选人资格;如当选则经组织程序进行除名处理,并根据情节做出党纪、政纪处理,或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刑事罪责。

报导称,在审议上述相关决议文本时,内部有争议,有提出把个人、配偶和子女区别开来,把个人、配偶和直系亲属区别开来,还有人提出能不能订立一个宽限期,如2至3年等。

但王岐山在会上强调,这次是动真格的,不存在退让、妥协、再搁置的空间。他强调这是中央反腐败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全中国社会以至国际社会都在关注着。

他还说,打铁要自身硬,如果中央委员、修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班子,都经不起受不了公示财产,那不是要全线崩溃吗?

报导还披露,目前205名中央委员和171中央候补委员中,至少有115名委员有子女持有外国居留权或持外国国籍;人大常委会常委161名,其中有40多人的子女持有外国居留权或持外国国籍。以上均包括已被开除的委员和常委。

2 月份,就有港媒与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习近平当局正紧锣密鼓筹备19大换届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已通过有关提名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 纪委副书记等准候选人的规则,其中就包括:被提名的准候选人必须公开公示本人、配偶及家属的经济收入、财产,接受党内外监督。

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习王当局设立的晋升规则,必然严防江派的人马上位。如果港媒消息属实,仅仅公示财产〝接受党内外监督〞一项就堵死了江派官员的晋级之路。因为江泽民时期〝腐败治国〞,江派嫡系高官无官不贪。

曾庆红等人遭多次约谈警告

此前,港媒多次披露,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等江派高官拒不就个人、配偶及子女的财产与经济来源,在境外、外国的国籍、居留状况进行申报,遭到王岐山多次约谈警告。

去年8月港媒披露,政治局常委会做出决定,由王岐山等代表政治局、中纪委约谈曾庆红等中共高官。

王岐山提出,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包括退休的常委、政治局委员,必须执行当局的决策、遵守规矩,不能以各种所谓理由、藉口再拖延、婉拒公示个人、配偶及子女财产,并接受各界监督、质询。

王 岐山还对曾庆红等人提出几点具体要求:1、申报个人、配偶和子女直系亲属财产及财产来源;二、子女和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有否居留权或外国国籍情况;三、 子女和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的财产包括公司企业、债券、物业等情况;四、在境外、外国外资企业担任高管或在其名下隶属公司任高职的情况。

王岐山强调,最迟在明年七中全会前落实、执行,没有再延迟的退路等。

港媒此前消息称,由中央下达了〝关于党政军、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官员家属出境出国若干规定〞的通知,约1,500名中共高官亲属被限制离境,并须在60天内书面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

在涉国级退休高层的名单中,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等人的42名直系亲属、17名亲属接到通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