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被免副部长名字仍在 公安部有蹊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6月9日上午,中共人社部网站公布了新的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其中就包括任命侍俊为公安部副 部长,免去陈智敏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除此之外,还有任命郑富芝、刘大为为教育部部长助理;任命唐登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 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任命蔡奇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陈吉宁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 主席;任命包信和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任命田红旗(女)为中南大学校长,等等。 随之,大陆一些网站予以转载。然而,非常蹊跷的是,直至6月11日,公安部网站不仅没有转发相关任免消息,而且公安部领导名单也未发生任何的改变,陈智敏名字依然位列其中,身份依然是公安部副部长,侍俊的名字不见踪影,这与不久前另一个副部长王小洪排名提升,网站迅速更改形成鲜明对比。

而如果查阅9日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网站,会发现其不但转发了这次任免名单,而且在标题上明示:侍俊任公安部副部长。这又与公安部形成了再一次鲜明的对比。公安部出了什么问题?

有人说,这或许可能是因为周末的缘故,但任免名单是在9日上午公示的,9日周五是工作日,更改网站领导不过是一分钟的事,大半天的时间足够更改的 了,而且应该远在公示前公安部就已经得知消息,因此这只能说明,公安部有人有意下令不做更改,而这传递的是对此次免职和任命的不满。

更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媒人民网6月9日刊发的一周人事任免时,在部委层面,也只是罗列了任命郑富芝、刘大为为教育部部长助理;任命唐登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等,对于陈智敏的被免和侍俊的被任命只字未提。这难道也只是巧合?

为什么公安部要抗命?谁下的命令?显然应该是公安部高层。笔者推断,一个可能的原因是与“6月10日”这个日子有关。

1999年6月10日,中共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即中央“610”办 公室,由江泽民的大马仔李岚清、罗干等负责组建,王茂林、刘京、李东生等先后出任主任,现任主任则由公安部副部长兼任。该机构遍布全国各地,除了中央一级 的“610”外,各省、市(地)、县、乡四级都成立了这样的机构,都叫“610”,其中大部分挂靠在各级政法委,少数挂靠在党委办公室。可以说,迫害法轮 功18年来,其罪恶罄竹难书。

去年中纪委巡视公安部和“610”办时,“610”负责人一直在隐身。外界曾传现任常务副部长的傅振华是新任“610”办主任,前任是副部长黄明,但不管是谁,他们都深知,这个角色是何等的不光彩,因此也不敢公开。

在巡视后,中央巡视组针对“610”办的巡视反馈措辞相当严厉,第一句就是“有的领导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够强,对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预判和 应对需进一步加强”。在什么方面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够强?在什么重大敏感事件预判和应对上不足?显然,既然“610”的专职就是镇压法轮功,那只能是在这方面出了问题,即其主管官员目前仍旧按照惯性维持迫害,包括去年6月掀起辽宁全省的大抓捕,他们没有看到习阵营在反腐名义下抓捕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高官,没有随着高层释放的“依法治国”、废除劳教制度、强调宗教自由等信号而调整政策。

公安部和“610”办在巡视后是否接受了警告,从全国范围内仍在持续的迫害看,答案是否定的。而在今年6月10日前,免去陈智敏的副部长职务也不排除警告公安部高官的意思,因为陈智敏负责的事务中就包括迫害法轮功和异见人士。

笔者在《公安部被免副部长曾负责两大事务》一文中指出,陈智敏的履历上还有一个醒目的职务──世界邪教问题国际研讨会公安部观察员。而且,2001 年8月,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了一套《邪教真相(上下)》,其作者正是陈智敏,当时其担任公安部一局(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公安部一局是在江泽民迫害法轮 功初期,为主要执行迫害政策的主要部门之一。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陈智敏都应参与过迫害,成为周永康的帮凶。

同时,作为负责国内安保的局长、副部长,陈智敏对维权律师高智晟、异见人士胡佳等人的迫害也必须承担责任。2015年709律师被抓案或许陈智敏也在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在6月10日前将陈智敏免职,都再次对外传递某些信号,如清洗公安部江派人马,而这样的信号极有可能不为多次替江派搅局的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等人所乐见,因此有意拖延更改任免名单。至于人民网“配合”的背后则牵涉另一只来自文宣系统搅局的大手。

不过,笔者认为,公安部高层如果继续拖延更改任免名单,只会将自己“被打”的时间提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