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党官私车落水变〝抗洪烈士〞 党媒造假羞答答退场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7-07-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中共党媒报导湖南政协官员〝指挥抗洪被卷走〞。在网友的质疑声浪中,党媒又悄悄将报导修改成官员乘坐私车被洪水冲走。不过,转载消息的某党媒仍坚持〝抗洪说〞,红色水军不得不出面洗地,对抗更多质疑的网友。

7月1日,上海党媒澎湃新闻发布一篇《湖南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指挥抗洪被山洪卷走》的报导,报导称〝从湖南湘乡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鹤群在湘乡金薮乡指挥防汛抗洪时,在暴雨中被山洪卷走〞。

一些网友对作为政治花瓶的中共政协官员有权〝指挥抗洪〞表示怀疑。而另外一部分操官方口吻的〝网友〞则在微博评论中,开始对该〝英雄领导〞生存几率渺茫而痛心,呼吁〝大力搜救〞。

当日,潇湘晨报、新浪网、中共共青团中央、观察者网等媒体均转载该报导。

7月1日晚间,澎湃新闻悄悄改动了这则报导,更换标题为《刘鹤群被洪水卷走失联 当地正全力搜救》,删除了所有〝指挥防汛抗洪〞的文字,称〝他是否正在抗洪抢险还需要核实〞。

不过,google快照仍然保留了删改前的原文内容。



google于2017年7月1日 12:06:28 GMT 生成的快照。(google 网页截图)



修改后的澎湃新闻报导。(网页截图)

7月2日,澎湃新闻后续更新的消息称,中共政协副主席刘鹤群遇洪水时正坐在其妻驾驶的私车上,事后市委书记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救援,整套领导班子都参与了搜救工作。


澎湃新闻次日后续报导。(网页截图)

目前,包括潇湘晨报微博在内的部分媒体,已删除了〝指挥抗洪被卷走〞的旧报导。但在某些党媒上,该消息仍在继续传播、发酵。

中共〝共青团中央〞微博7月2日报导〝寻获刘鹤群尸体〞时,仍然保留〝指挥抗洪〞这一说法。

截至本文发稿时,该博文仍然在〝共青团中央〞微博上。


共青团中央微博仍坚持〝指挥抗洪〞。(网页截图)

有 网友〝@南史君〞评论:昨天看了团团发的新闻后就觉得蹊跷,一个政协官员也能指挥防汛抗洪吗?貌似职能不大对口啊!结果今天新闻就又披露出该官员是和老婆 在私家车里被冲走的,老婆已被群众救下。莫非是老婆开车送丈夫去抗洪的?求真相!只是苦了团团下面的粉红们了,情绪刚燃起来,就被一盆来自北冰洋的冷水浇 灭了。

不过,记者查询该微博的最新评论发现,基本已被洗地的留言刷屏。


中共共青团中央微博评论,被洗地留言刷屏。(网页截图)



中共共青团中央微博评论,被洗地留言刷屏。(网页截图)

湖南湘乡政协副主席被山洪卷走 官方造假被揭

(大纪元记者李净综合报导)日前,湖南省湘乡市委宣传部称,该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在“指挥防汛抗洪时被山洪卷走”,受网民广泛质疑。次日,媒体曝出刘鹤群与其妻驾驶私车滑入河中被冲走。 6月30日至7月1日,湘乡市普降大暴雨,局部降特大暴雨。

澎湃新闻7月1日报导,湖南省湘乡市委宣传部称,湘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鹤群在“湘乡金薮乡指挥防汛抗洪时,在暴雨中被山洪卷走”。

7月2日澎湃新闻再次报导,今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在洪水中失联的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的遗体被找到。

报导称,7月1日12:45左右,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与其妻曾淑英驾驶私车(由其妻驾驶)在金薮乡永乐村扶康地段因道路被水淹没车辆滑入河中,其妻被当地群众所救,刘鹤群被水冲走。

中共官方称,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在“指挥防汛抗洪时被山洪卷走”,受到网民广泛质疑。(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称,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在“指挥防汛抗洪时被山洪卷走”,受到网民广泛质疑<

对此,有不少网民表示,“宣传造假,难怪要求看新华社通稿。”“本来可以报个因公殉职,享受烈士家属待遇,这下可好了。当地政府的机密被泄露了。”

据官方资料显示,刘鹤群不仅身兼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等要职,还分管被称为“死亡职位”的610办公室。

“610”是1999年6月10日由江泽民直接命令成立的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

近年来,因“610办公室”主任、成员大量厄运连连,离奇死亡,“610”被称为“死亡职位”。在习近平的反腐风暴中,其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相继落马。#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