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无间道”孙政才落马 习近平点江派死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夏小强 点击:

 
【宇明网】

夏小强:“无间道”孙政才落马 预示什么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突然免职,从目前中共官方新闻和海外媒体的报道来看,其落马已成定局,只待官方正式发表消息。 孙政才在 十九大前的意外落马,属于中共政坛较为重大的事件。在外界和媒体的新闻报道和分析中,孙政才往往被贴上了“团派人马”和“第六代接班人”的标签;还有种说 法是温家宝一手提拔了孙政才,其根据是2006年12月,在中共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根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提名,时年43岁的孙政才 被任命为农业部部长,成为当时温家宝执掌的国务院中最年轻的部长。

但是,如果梳理一下孙政才的仕途轨迹,可以发现其背景复杂。从其官场升迁轨迹及所做所为来看,都有着深厚的江派背景。

江泽慧是孙政才仕途的“伯乐”?

打开孙政才的官场简历:1980年,孙政才考入山东莱阳农学院农学系学习;毕业后,进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和原北京农业大学共同 培养,攻读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专业硕士学位;1987年毕业后,留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工作;历任作物所研究室副主任、土肥所所长、副院长;1995年升任常 务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直到1997年离职转任北京顺义县。

而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1994年5月至1998年5月任安徽农业大学校长。1996年2月至2006年12月,曾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院分党组书记。

因此,有传闻称,当年孙政才在北京农林科学院当常务副院长的时候,与江泽慧同属一个体系,是江泽慧把孙引荐进政治体系,后来把孙推荐给了江泽民。江 泽慧就是孙的第一个伯乐。事实是否是这样?有待以后的证据来证实,可以暂时姑妄听之。但是,孙政才以后的政治轨迹,则比较确定。

孙政才是贾庆林和刘琪的心腹

1997年,孙政才被任命为中共顺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此后一直在北京市地方工作;历任顺义县县长,顺义区区长、区委副书记、书记;2002 年,时年39岁的孙政才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在北京市委工作期间,历经贾庆林、刘淇两任市委书记。

市委秘书长主要负责主持市委的日常工作,其职位一般都由市委书记信任的人担任,因此,孙政才历任贾庆林和刘淇两任市委书记,可以说是这两人的心腹。 而贾庆林和刘淇都是江泽民最为信任的心腹大员,被江泽民委以控制京师的任务。孙政才也正是在任职北京市委秘书长的4年时间中,成为了江泽民集团信任和重点 培养的“未来接班人”。

任职吉林和重庆的内幕

2006年12月,孙政才任农业部部长,完成了从副部级到正部级官员的跳跃,经过短短3年的过渡之后,2009年11月,孙政才出任中共吉林省委书 记,成为“封疆大吏”。由于吉林省属于江派势力的大本营之一,江派派遣信任的人马担任一把手理所当然,同时,这也是孙政才升迁的必经之路。

2012年,江派重点培植的、计划在政变之后代替习近平的 薄熙来意外落马,江派在继续实施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的同时,推出已经成为政治局委员的孙政才接手重庆。这一方面是继续完成孙政才的接班人之路,另外一方面 是让孙政才守住薄熙来的大本营重庆,不被习近平的反腐打虎攻陷。其实,从结果上看,孙政才也是忠实地完成了江派的这个任务,他在任上对习近平阳奉阴违,对 薄熙来的政治遗产保护有加。外界看到,4年多来,薄熙来虽然落马,但是薄熙来的政治路线并没有得到清算。因此,官媒称“肃清薄、王余毒不利”。

孙政才是江派的深度“无间道”

为什么说孙政才是江派安排在高层的深度“无间道”?划分江派成员的主要标准是什么?

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展开激烈博弈的深层原因在于,习近平等人手中没有迫害法轮功群体的血债,而江泽民“血债帮”因为恐惧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清算,一直在捆绑中共全体成员参与迫害,让所有人手中都沾上血债。

因为江泽民对迫害法轮功不积极的官员都无法信任,担心他们日后不配合甚至终止迫害政策。而只有那些在迫害法轮功上犯有重罪,有直接血债的人,江才会放心。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有可能与其捆绑在一条船上。

因此,江泽民集团为了维持迫害和保有权力,在官员使用上,一直在采取“有罪才有位”的用人标准。

在镇压之初,罗干并不是江的人马,但罗干因为积极迫害法轮功,并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等惊天血案,罗干因此而被江看 重;十七大时,江泽民又看上了为往上爬而拚命镇压法轮功的周永康,把周塞进了政治局常委,掌管政法委实权;十七大之后,周永康和其他多个江系亲信因为年龄 规则必须下去。江家“血债帮”担心权力不保,因此选中一个血债最大而对镇压最为卖力的薄熙来作为迫害的继承人。

由此可见,江泽民集团形成了“有罪才有位”的以对法轮功的犯罪作为标准的权力分配模式,孙政才就是此模式中的典型一例。在江泽民派系栽培下,孙政才能不断获的提拔,并在江派关键窝点北京、吉林、重庆担任要职,显示其被江派长期栽培、重用。

北京、吉林和重庆都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严重的地区,孙政才任职北京、主政吉林、重庆期间,因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当地法轮功学员 遭受严重迫害,孙政才也因此曾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在这一点上,江泽民集团对孙政才是放心的,也因此成为未来“接班人”被重点 培养。

因此,孙政才是江派安插在高层的深度“无间道”。

孙落马预示未来政局

中共十九大前孙政才的落马,不仅仅是一个江派的深度“无间道”被拿下那样简单,其深层的效应将会逐渐展现,也预示著中国未来的政局之变。

孙政才是中共十八大之后第一个落马的在任政治局委员和直辖市书记,这是习近平又一次打破常规的举动,也标志着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打虎的升级。在任的政治局委员都可以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被拿下,那么,还有什么人不能被拿下呢?

孙政才具有江派色彩和接班人双重身份,习近平、王岐山在北戴河会议与十九大前拿下孙政才,是对近期江泽民集团海内外反扑的强势回应,极大地震慑了江派势力,同时也废掉了江派的接班人选,这是对江泽民集团的沉重打击。


孙政才〝接班〞内幕浮出:江泽民选中 各方达成交易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中共十九大及北戴河会议前夕,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突然被免,引发外界强烈关注。有知情者透露,孙政才当初是由江泽民选中,并在中共十八大通过各方〝交易〞,立为〝储君〞。而在十九大召开之前突然被废,等于是习近平点到了江派死穴。这个震动以及引发的官场连锁反应,远超当初拿下周永康。这也表明,习近平绝不会向江泽民代表的贪腐集团妥协。

7月15日上午,中共官方通报,政治局委员孙政才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接任重庆市委书记。

随后有消息称,孙政才已经被认定〝严重违纪〞,目前被中共中纪委双规。尽管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对此予以证实,但各种迹象和消息显示,孙政才这次凶多吉少,他的仕途终结已成定局。

〝储君〞被废 习近平点江派死穴

7月16日,作者逍遥公在推特发文称,〝习双规孙政才,点到了江派死穴〞,原因是,孙政才当初是由江派推出的中共〝接班人〞。孙政才的后台是江派曾庆红、贾庆林和刘淇,他是由江派推出的中共“接班人”。当年薄熙来落马,后来重庆书记换上孙政才是各方妥协的结果。

推文分析,当年孙政才在北京农林科学院任职常务副院长的时候,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是中国林科院院长,江泽慧把孙推荐给江泽民。在江泽民派系栽培下,孙政才不断获得提拔重用。

孙政才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一直在北京官场任职,2002年至2006年,任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当时的北京书记为刘淇。孙政才2006年至2009年任农业部长。2009年至2012年任吉林省委书记;2012年11月至今,任政治局委员、接替张德江任重庆市委书记。

其中,吉林省是江派常委张德江为首的〝吉林帮〞的老巢;重庆是薄熙来老巢。直辖市北京则长期被江派高官贾庆林、刘淇先后主管。

十八大〝交易〞江派推举孙政才

众所周知,胡、温当政时期,遭遇江泽民干政及江派众多常委的架空。期间,孙政才能不断获得提拔,并在江派关键窝点北京、吉林、重庆担任要职,显示其被江派长期栽培、重用。

作者推文透露,当年十八大的时候,江系对接班人选择有很大话语权。江派推举孙政才。曾庆红、贾庆林、刘淇是他后台,这三人都是江派的人。当年在重庆拿下薄熙来,换上孙政才是各方妥协的结果。

因此,习近平突然废了孙政才,等于动摇了江派〝未来的希望〞。这个重要性比当初拿下周永康,引起的影响和官场震动要大得多。因为江派常委周永康被宣布落马时已经退休,而孙政才则是突然被免职,而且被认为是十九大入常〝红人〞,又是江派推举的〝接班〞人选。

对此,逍遥公在推文中分析,宣布江派未来接班人孙政才被双规,意味着习近平已经表明,不会向江泽民代表的贪腐集团妥协。

分析:习废〝储君〞一箭四雕

时政评论人士谢天奇分析,习近平、王岐山在北戴河会议与十九大前夕拿下江派接班人孙政才,具有多重政治震慑效应,可谓一箭四雕。

首先,习、王将打虎升级,展示强势姿态,回击近期江泽民集团海内外的反扑企图;在十九大高层人事博弈关键时刻,极大地震慑了江派势力。

其次,习派亲信陈敏尔接替孙政才任重庆书记,不仅提前拿到一张十九大政治局入场券,也为自己人预留了一张十九大常委座次。

第三,习、王废掉江派的接班人选,打乱江派在十九大上的人事安排预谋,废掉江派的一枚关键棋子;为十九大及之后的政治变局带来变数。

第四,习亲信陈敏尔接掌重庆,为清洗重庆官场,进一步肃清〝薄、王〞遗毒埋下伏笔。而〝薄、王〞遗毒、漏罪的背后即是江泽民、曾庆红等江派高层的政变与活摘器官罪行这两大死穴。这对江、曾等人的震慑效应可想而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