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脑死亡〞掩盖下的残杀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7-07-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附件:廖吉祥通话录音下载MP3
录音1: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7/07/72524_investigation_report_1500066592_96.mp3
录音2: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7/07/72524_investigation_report_1500066592_97.mp3
录音3: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7/07/72524_investigation_report_1500066592_25.mp3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的调查报告,指中共仍在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公布的电话录音中,广西303医院医生透露,器官供体来自〝国家分配〞,每做一例移植手术就会死掉一个人,并暗示供体是法轮功学员。


7月19日,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国际发布了2016年7月-2017年6月期间,《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报告》。报告公布了104个电话录音,来自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患者亲友身分与近百家医院的医生、护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长的通话。

报告指,大陆医院大量开展器官移植没有改变,仍有逾百家医院的年移植量都在上百例至千例。等待时间短、供体充足、供体质量好的状况没有改变。这些迹象证明了器官活人供体库依然存在。

器官供体来自〝国家分配〞

2015年,中共官方宣布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全面采用器官捐献,并公布了一个所谓的〝卫计委网络器官分配系统〞提供查询。

但追查国际调查到的医生护士、红十字会捐献器官协调人、医院器官协调人,都表示没登录过这个网站。

广西南宁中共军队第303医院肝移植医生兼器官协调员廖吉祥称:〝(网站)有密码,国家不想让人知道器官秘密。〞

毓璜顶医院器官协调人王主任则直言:〝那都是骗人的,都是骗人的!那都是形式。那个网站不让进的,那都是武警的,不是谁都能进的。〞

其中,有稳定供体来源的移植大户,如广西303医院和181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郑州市人民医院都表示,他们的供体是〝国家分配〞来的。

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则宣称,他们的器官来源既不是捐献的,也不是从卫计委器官网上拿的,而是自有渠道。烟台红十字会与当地监狱有单独的联系,(获取犯人器官)他们那边有操作流程。

广西303医院肝移植医生廖吉祥在调查中表示,该医院每个月会固定获取15~20个肝移植供体。

为了劝说患者到该医院做移植手术,廖吉祥对〝患者亲友〞(调查员)透露了很多不公开的信息。

廖表示,他们的供体很多,自己用不了就分配给其它医院,〝获取了一百个肝脏,可能我们自己中心也就做二十个,有六七十,七八十都分配了〞。

调查员问到患者等待手术时间时,廖表示:〝等待时间短,是我们医院的优势。……一般问题都不大的,应该会比较快的。哦,我觉得(对最难配型的0型血),在一个月之内做(肝移植)手术的可能性大。〞

而根据医学常识,正常捐献来的器官,通常因意外事故或突发病亡后,才有捐献器官的可能发生,没有时间规律。根据美国卫生部报告,美国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时间:肝移植2年,肾移植3年。

〝脑死亡〞掩盖下的残杀

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共没有对〝脑死亡〞立法的情况下,所谓的〝脑死亡〞捐献器官已经公开化、〝合法化〞,更加冠冕堂皇的掩盖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对于〝脑死亡〞器官的获取,廖吉祥有一段自白:司法(器官)质量,还不一定就比现在的脑死亡的供体质量好,(司法器官)至少还要打枪套,还要心跳停几分钟,二十几分钟。而脑死亡器官,现在这一部分时间都没有了,几乎没有获取(等待时间)。

这里的司法器官,指的是被执行死刑的囚犯。

廖在回答等待时间时,突然又冒出一句话:〝有的也不敢打保票,这种东西,因为你要做一个手术,就必须得一个人走掉了!〞

也就是说,每做一个手术就必然有一个人死亡,等于不经意间否认了所谓供体已经〝脑死亡〞的说法。

暗示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当调查员问到现在还有没有司法器官时,廖吉祥回答:〝呵,反正我们从国家规定说没有……,我们做器官移植做得很多,我们根本就没有必要去做那个,呵呵。〞

为了向调查员说明该医院供体质量好,廖吉祥透露:〝我也给你打保票,肯定供体质量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这么多年的那个~那个~就是说,就是以前的,大约是这样子……我们这边经常很多,也是用十来二十岁的人,那个小孩。〞

根据上下文判断,这里欲言又止的〝那个〞、〝以前的〞,就是向调查员暗示,他们所用供体就是此前被曝光的使用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学员不抽烟不喝酒,炼功后普遍身体健康,因此移植医生称能保证〝质量〞。

据追查国际此前调查报告,因为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活人供体库由军方管理,所用军队和武警医院是活摘器官最重要的机构。其中,广西303医院是全军的一个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也是军队的移植大户。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