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袁斌:江绵恒换肾杀人是中共邪恶的铁证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世纪八十年代,当我第一次听说被押赴刑场枪决的政治犯的器官在半道上被活摘供中共高官移植时,我惊呆了!几年前,当我得知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我又惊呆了!!最近,当逃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爆出江泽民儿子江绵恒为换肾杀五人的骇闻时,我再次惊呆了!!! 毫不夸张的说,中共及其高官的邪恶一而再再而三的突破了我的想像底线,也突破了众人的想像底线。事实果然如有人所言,对于它们来说,没有最邪恶,只有更邪恶。

曾经有不明白真相的朋友问我:你总说中共邪恶,可它究竟邪在何处,恶在哪里,能告诉我吗?今天不妨就以江绵恒换肾这事为例来回答这位朋友的提问。

在我看来,江绵恒换肾这事完全称得上是中共及其高官邪恶的铁证。其邪恶之处就在于,它们根本不把中国人当人看,为了自己的生命可以随意的杀人。据郭文贵爆料,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因型号没有对准,错杀了两个。五个鲜活的生命,为了江绵恒换肾,就这么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难道就你江绵恒的命值钱,他们的命就不值钱吗?你凭什么为了保自己的命就要了他们五个人的命?

不仅如此。郭文贵还爆料说,江绵恒是以化名找医学权威换肾的,换肾后,为了掩盖事情的真相,操刀医生和家人也都离奇死亡了。南京 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就是给江绵恒、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的医生。郭文贵质问说,“怎么跳楼了?为什么沾上江家就跳楼呢?为什么上海医院李保 春也跳楼呢?是谁给他推下楼的?”再有,失联的马航飞机上有不少乘客是与江家等中共高官换肾有关的人员,还有公安部一局、三局的知情人员,但是死后却都被 当成平民身份。

这就是说,江绵恒为了换肾不仅杀了5个被其取走器官的人,还有计划有预谋的对操刀医生和家人及知情者施行了杀人灭口。

本来为了换肾杀了五个被取器官的人已经够邪恶的了,之后为了掩盖其换肾的真相接着又杀操刀医生和知情者,这就更是邪上加邪,恶上加恶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杀人,这还不叫邪恶吗?

那么江绵恒为何为了换肾敢杀这么多人?这还不是因为他老子是江泽民吗?还不是因为江泽民是中共的总书记吗?还不是因为中共垄断了中国的所有权力吗?

历史早就表明,共产党嗜血成性,杀人成性,一天不杀人它都活不下去了。不信我敢打赌,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为换肾杀人这样的邪恶就不会绝迹——昨天杀人的是江绵恒,今天可能是张绵恒,明天则可能是王绵恒或李绵恒。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