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前宗教局长叶小文内部讲话曝光 内容令人震惊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的最终目的是消灭人类,不是肉体的消灭,而是消灭你的灵魂。”前中国建设部的高级结构工程师何立志,在回忆十七年前曾看过的一段中共高层会议的视频时说道。图为何立志在一论坛上。(方慧/大纪元)

北京驱赶低端人口,中共是在实现其“消灭阶级”的目的吗?前中国建设部高级结构工程师何立志在回忆十七年前曾看过的一段中共高层会议视频时说,那不是它的最终目的,“中共的最终目的是消灭人类,不是肉体的消灭,而是消灭你的灵魂”。 12月3日,何立志接受了大纪元记者的专访,他介绍了自己曾经亲眼看过的一段视频,内容是时任中共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的叶小文对中央机关和国务院各大部委党委书记举办的一次讲座。录像长达三四个小时,期间叶小文谈到了中共的终极目的以及为达到这一目的的步骤。

在中国建设部工作的高级工程师何立志因为法轮功上访遭警察绑架、拘留后被转入工作单位进行强制“教育”。由于他是单位的骨干,领导希望他放弃信仰,并告诉他只要是中共统治,法轮功是不会被平反的,为了证明这一点,领导让他看了这段“内参”录像。

“我是在大约2000年3月20日或21日下午,和同事欧阳文一起,在单位的一个办公室里看这个录像的。录像上的讲话发生在1999年的8、9月份。”

他回忆道,叶小文一开始就说,在座的都是省部级的高级干部,他知道好多人对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不理解,行动上很消极,甚至有些抵抗、抵触情绪。

何立志介绍说,其实当时有许多中共高层或者他们的家属也在炼法轮功。“有一个高干子弟,也修炼法轮功,有时候她会来我们炼功点,跟我们交流。听她说,在中南海里有一个炼功点,她平时都在那里炼功。”

何立志回忆说,对于这次为中共高级干部特别举办“专题讲座”的目的,叶毫不掩饰地表明,他是“代表江总书记就解决法轮功问题来给大家做动员的”。会议上,叶大谈特谈中共不消灭法轮功就要亡党,只有铲除法轮功才能实现中共的最终目标。

消灭宗教是中共的目标

何立志介绍,会议上,叶小文称,共产主义社会理想是要消灭贫富差别和阶级社会,但是比实现这个目标更重要、更艰钜的任务是,共产党最终要在地球上消灭所有的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叶小文称,即使实现了共产主义,也没有达到最终目标,因为人在自然界面前是渺小的,人没有能力去对付各种自然灾害,所以自然会想到神,会祈求神的庇护。所以实现了共产主义也没有达到最终目标,最终目标是要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何立志表示,当他看到这些内容时感到非常震惊,宗教局局长竟然说,要消灭所有的宗教。叶小文称,共产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最终目标。还说过去的五十年里中共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就是在逐步消灭宗教的这个路上所取得的成就。

何立志还介绍,叶小文说中国几千年一直有宗教信仰,现在大批信教群众都分布在少数民族地区,如西藏、新疆、内蒙或者云南那一片。

既然要取消宗教为什么还在《宪法》中说宗教信仰自由?叶小文在会上解释说,因为大部分信教群众都分布在少数民族地区,如果一开始就不让他们信教了,那就会带来相应的民族问题。这些少数民族可能就会想要摆脱这个统治了,要独立了,所以就在《宪法》里写这么一条,但是实施还是要以最终的目的为准则。

叶小文称,它们通过三个手段来实施:一、把那个少数民族的宗教首领,比如西藏的喇嘛也好,班禅也好,请到北京来给你高官做,让你享受生活,给你最优厚的待遇,让你忘掉什么信教。

另外一个手段就是,对于不服从的这些宗教领袖或门派掌门,就是那些不听中共的人,进行严厉打击,投到监狱里,不能给他生存空间。

第三个手段,就是在广大的信教地区,大力加强无神论的教育,让年轻人,让新一代人不再相信他们的父辈。这样,这些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老的信教人慢慢不存在了。把这个信教的人数控制到最低,逐渐减少,最终达到这个宗教不再存在。

叶小文称,中共在其五十年的统治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就是成功将中国现存的各种宗教转变成了中共体制的一个组成部分,为中共政治服务。

何立志表示,事实上,中共所承认的、由中共直接操控的所谓官办宗教,早已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宗教,这个官办宗教就是中共的喉舌,共产党说什么它就跟着说什么,在需要的时候替中共发声。

法轮功让中共五十年的无神论“成就”破灭

何立志表示,这名中共宗教局局长强调,在过去的五十年里,中共基本上消灭了内地人(汉人)的宗教信仰,并“成功”将中国现存宗教改造为服务于社会主义政治的一部分,但是法轮功的出现则让这一“成果”化为乌有了。

资料显示,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到1999年,中共官方报导中国大陆有七千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已经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而且很多共产党员也修炼法轮功。

叶小文在会上强调要实现共产党的目标,就一定要消灭法轮功。何立志说,“他(叶小文)说突然间冒出一个法轮功来,有这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还有这么多的共产党员也在炼,信的是‘真、善、忍’,这一下子让五十年来的无神论教育、宗教改造的成就都前功尽弃了。”

何立志表示,法轮功衡量是非、善恶的标准是宇宙中不变的真理:真、善、忍,一切不正的、虚伪的、假的,在这个标准面前都暴露无遗,那共产党可能就会原形毕露了。当越来越多的人以“真、善、忍”来衡量对错时,那共产党就没有立足之地了,它觉得这个统治好像有巨大的危机。它本来想控制人的思想,现在它觉得没有这个能力了。

他说:“然后他(叶小文)就讲,要允许法轮功存在,中共就灭亡,中共要想存在,还要实现最终的目标,就得先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怎么解决?就是要根除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首先要求共产党员不能信法轮功,然后不惜动用一切国家机器、资源,以最残暴、最邪恶的手段对待法轮功学员。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实行所谓的“三光政策”即:“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中共把这些修“真、善、忍”的人说成是杀人、放火、自焚、自杀的人,甚至不惜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目的是误导民众。何立志说:“中共太恐惧了。它在‘真、善、忍’面前太恐惧了,它是要消灭人类、毁灭人类的灵魂,断送人类生存的希望。在法轮功出现以后,它意识到它无法达到其终极目的。”

共产党是邪灵 不是意识形态

大纪元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写道:“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何立志表示,中共欲通过迫害法轮功从而达到它的终极目标。一方面,将法轮功学员抓捕、判刑、送劳教所、关洗脑班,用尽手段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放弃信仰,只要写悔过书、答应不再炼就被释放,而对那些坚持不放弃信仰的人,就从肉体上消灭。其目的是毁掉修炼人的精神。

另一方面,通过营造的恐怖氛围,连坐方式,让民众恐惧,自己不敢修炼,也不让亲朋好友修炼;甚至有人为了钱可以举报、出卖修炼者;让学校老师、学生“揭批”、学习篡改的教科书;鼓励官员贪腐达到加强迫害的目的……其目的是让民众都远离法轮功,在被欺骗中,自愿或不自愿地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从而被毁掉灵魂。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指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何立志说,中共是邪灵,它是另外空间的魔鬼,它会选中那些有坏思想的人,然后附着在他身上,控制他做坏事。所以它不是人类的一种学说,更不是普通的政党,而是要毁灭人类的撒旦。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写道:“‘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共产党宣言》以‘幽灵’做开场白,绝非马克思一时的心血来潮。这个幽灵是在另外空间中由‘恨’和宇宙低层各种败物构成的邪灵。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正义的撒旦为伍。这个邪灵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已经听不懂神的教诲而最终被淘汰,元神被永远销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