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夏树:从《杀了才能活》看中共活摘器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7年12月6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题目是“揭大陆活摘器官黑幕 韩国震撼调查纪录片《杀了才能活》장기 이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UKfDGGdl0)。该纪录片记录了韩国调查人员暗中调查、取证、亲自到最多韩国人做移植手术的中国医院探访等很多与活摘相关的内容。 纪录片说韩国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约有32,000人,其中一部分人支付了巨额金钱,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并获得新生。韩国患者赴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始于2000年。

当下中共医院给韩国人标出的价码为:肝脏移植3亿韩元(约合200万元人民币),肾脏移植2亿韩元(约合134万元人民币)。中国国内具有器官移植手术能力的医院有169家,韩国人经常光顾的有8家。在这8家中的其中一家医院每年约有1,000名韩国患者光顾。据2011年中国红十字会官方统计,近20年(即1999年-2011年)来中国的器官捐献登记人数为37人。显然这37人的器官连中国本国患者的器官需求都满足不了。那么韩国人用的器官又是哪里来的呢?

从2000年开始,中国的很多医院都号称数周内就可以安排器官移植手术。难道2000年之前中国没有移植手术的能力吗?不是的。从1999年江泽民下令非法迫害法轮功开始,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江泽民的迫害指示是: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血腥的器官活摘》中大量的取证证实,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中共医院的器官供体库。

短期内等到器官

在纪录片中韩国调查人员来到了最多韩国人光顾的医院,这家医院楼层指示牌上清楚的列著:8F器官移植中心;9F器官移植中心;10F国际诊疗中心特许病房;11F器官移植中心;12F移植ICU手术室;13F复苏室;14F设备层。移植手术属于罕见手术,因为基本等不到捐献的器官,突然等到一个那就是偶然。尽管如此,在这家医院,“器官移植”都被设为常设手术室,即这些医学上的罕见手术,在这家医院是经常做的常态手术。

片中,一位韩国的老人家刚刚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还没有恢复体力。调查人员和他做了简短的交流。

调查人员:“老人家,听说您做的肝移植手术啊?”

老人家:“嗯。”

调查人员:“等多长时间做的呀?”

老人家:“等了2个月。”

医院的人对调查人员说:“器官供体是从别的地方来的,当然我也不知道这个别的地方是哪儿。从摘除器官到过来大概两个小时,应该是坐救护车拿过来的吧。这程度就算是比较满意的结果吧。以前有更多的捐赠者。最近因为医院能做的手术例数降低的同时,手术价格也飞涨上去了。”

调查人员:“一天做几台手术啊?”

医生:“昨天3个肾4个肝。”

调查人员:“3个肾4个肝,要住院的话,要等多长时间做手术?”

医生:“昨天其中一个患者等了两个星期,另外一个等了五十天。还有一位为了肾、胰同时进行移植已经等了一个多星期。”

……

“器官”已成可选性商品

调查人员:“有没有什么可以尽快手术的方法呢?比如说缩短等待时间?”
医生:“都不好说。有的需要等待一个星期,有些人不到两天就可以做手术。……要想更快安排手术的话,需要向我们基金会捐款。也就是说为了尽快手术,在支付正常费用之外,再额外捐款。”

调查人员:“需要多少?”

医生:“呃……10万人民币,1,500万韩元。”

……

调查人员:“既然要做手术,能不能选个年轻人的器官?”

医生:“老人的器官我们不用,我们也会选择的。”

……

看到这里,观众不免觉得,何时手术,一切由钱决定。换言之,手术随时都可以做,给的多就做的快。器官有的是,什么时候决定给你移植,就看你出了多少钱。根据调查人员的观察,医院直至深夜都在不断的手术中。这个具有500张病床的器官移植中心,它的手术室一整天都在满负荷的运转着。这样的手术频率仅仅是“3个肾4个肝”的速度吗?

患者家属不知器官来源

纪录片中一位韩国病患的家属说:“就是钱的问题,要想活着除了这个办法别无选择了。不行,因为韩国没有器官。中国的医生不负责摘取器官,有专门负责摘取器官运送到医院的团队。这里的医生只负责手术。他们也不知道器官从哪里来。”

听了这段患者家属的话,我有一个不解:连器官从哪来的都不清楚,为什么就能相信这个器官是安全、健康的呢?为什么能坚信这个器官一定与患者的配型是一致的?这是一个天价的交易啊……如此大的信任来自哪里?理由是什么?这是涉及人命的事情,对于关键性问题的器官一无所知,就能如此放心和有信心?

脑死亡机成专利

中共医院的活摘,从最开始完全不打麻药活摘;到后来的注射药剂,使人全身肌肉松软无力动不了再活摘;到现今使用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手法在不断翻新。脑干位于大脑下方,连接脊髓,一旦受损便会危害性命。韩国李盛元外科医生在纪录片中对脑死亡机的用途的看法是:“这个机器除了用于为了摘除器官保存器官,而致人于脑死亡状态外,没有其它用途。谁会把人弄成脑死亡状态呢?”

中共医院为了活摘,想尽办法。也许他们觉得最初不打麻药摘器官的时候,每剪断一根血管,人都会本能的产生一阵可怕的抽搐,这抽搐妨碍了摘取器官的“顺利”进行,他们更希望活体像死了一样平静地任他们摘取。为了杀人杀的更顺手而如此绞尽脑汁,魔鬼本性一览无遗。

等待器官本就是常态

不是只有韩国人在自己的国家等不到捐赠的器官,全世界都一样。移植的器官与等待器官人数之间的比例悬殊是常态。我们可以试想:一个国家每年的意外事故大约有多少起,在这些事故中丧生的大约有多少人,在这些丧生的人中,生前自己同意如遭遇意外,愿意捐献自己器官的又有百分之多少,而愿意捐献的器官也不一定什么都捐,有的人同意捐肾,有的人可能同意捐肝,或者有人同意捐献所有器官,然后这个器官在事故中还必须得没有坏掉,依然是健康的,这个器官的配型与患者还得一致……这样计算下来,当然一年内可能等到的器官就非常少。只有这样的情况才能产生一个可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

……

中共医院的活摘器官,等于是无形中给了那些迫切想要换器官的、有经济实力的患者们一次共同杀人犯罪的机会、一个滋生邪念与自私的机会。

记得看过一篇报导,一位男性台湾患者到中国做了类似手术换了器官之后,他仅仅延续了一年半的生命。结局还是死亡。巨额的金钱换取了短暂的生命延续——一段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生命延续。与此同时造成了另一个健康的人被活摘了器官而死亡。这短暂的生命延续既奢侈,又带着满满的罪恶……

感谢韩国纪录片的工作人员们不畏邪恶、坚守正义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活摘器官的真相,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