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港媒:川普另有王牌对付贸战 曝光中共官员资产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之际,美国威胁将曝光中共官员在海外的亲属状况及资产情况,这是比任何军事手段更有效的王牌。有学者称,在中共贪官不断涌现的情况下,美国此举对中共权贵利益阶层来说,无疑会带来灾难性打击,中共再也无法用13亿人来为贸易战挡枪。


7月18日,港媒引述大陆学者的分析称,川普(特朗普)总统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一旦美国利用中共的腐败作武器,特别是利用国有资产私有化过程中的腐败来打击中共,后果将相当可怕,将会对中国社会带来巨大震动。

此前,美方就曾威胁曝光和没收中国银行界13位高管资产。今年5月,在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的指挥下,美国财政部、中情局和国务院,正在拟定针对中国各银行高层管理人员的制裁计划。这些中国银行高管将面临各种后果,从资产冻结、没收到旅行禁令。

报导称,这个制裁名单涵盖中国所有大银行,将威胁中共高官的核心利益,影响重大,起到一剑封喉的杀手鐧作用。

中共随后出台了相关方案,全面取消外资控股比例的负面清单。外界认为,这与美国威胁曝光和没收中国银行界13位高管资产有关。

中共官员将亲属、资产转移海外已是人所共知,这些人被民众称为〝裸官〞。

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旅美作家陈破空谈到该会议几起黑色幽默,指开会的中共高官是〝假洋鬼子〞,很多人子女、家属都在国外,中共开这些会其实是〝欧美学生家长会〞。

陈破空批评与会的中共高官不仅是马列子孙,还是假洋鬼子,这些裸官的子女、家属、财产都在国外,很多人口袋里还悄悄揣几本外国护照,却在北京代表中国人民开会,声称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服务,其实他们根本不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而是代表外国人的利益,所以在中国的地盘开会,他们觉得很不安全,搞得戒备森严、风声鹤唳。

不仅如此,参与北京两会的达官贵人也有不少〝裸代表〞、〝裸委员〞。当局曾煞有介事反驳称,中共两会代表委员都是中国公民,不可能持有外国护照。

但随即被网民曝光,从江泽民的孙子,到演艺界的杨澜、赵本山等都被指持有外国护照;篮球明星姚明及乒乓球女王邓亚萍则被指是〝外国人他爸他妈〞;影星巩俐已入籍新加坡;而饮食连锁集团俏江南董事长张兰也被揭发注销中国户籍,却同时担任北京朝阳区政协。

有分析称,由一群〝老外〞代表中国人讨论国家大事、决定国人前途,简直就是咄咄怪事,也只有在天朝大国才会发生。

路透社日前报导称,胡润研究院和汇加移民最新发布的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尽管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但仍有8成考虑移民的高净值人群选择美国作为移民目的国。

日前,中共官方宣称,要中国老百姓承受贸战损失,与中共〝共克时艰〞,引发民众强烈反弹。

有网民在微信圈发文称:我们拿什么和你们(中共)共克时艰?富人们,有钱人们,应该是有本事,可以出力共克时艰的。但是富人们,有钱人们,都跑哪里去了?跑澳洲、欧洲去了,跑美国去了,跑我们对手哪里去了。这仗还怎么打?该文随即被删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