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佛教会长变〝花和尚〞 释迦牟尼早有预言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8-08-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的丑闻,引起舆论哗然。有网友评论说,〝党领导的大和尚,出了这事一点都不奇怪〞。还有人感叹,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已预言末法时期佛教乱象丛生,这一切正在中国应验。

中共政协常委、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被实名举报性侵女弟子。8月1日,中国网路上流传一份长达95页的检举信,信中详尽揭露释学诚简讯性骚、通过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和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以及其他违规和资金流向不明等问题。

两名举报人一位叫释贤佳,曾任释学诚的侍者(秘书),另一位叫释贤启,现任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普济寺住持。

举报信中,释学诚与女弟子的简讯聊天记录等内容不堪入目。有网友评论说,〝党领导的大和尚,出了这事一点都不奇怪〞。

公开资料显示,释学诚受中共前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的赏识和提拔,赵朴初被指是中共地下党员。

释学诚性侵丑闻被曝光后,释学诚的官方微博〝学诚法师〞已关闭评论功能,相关贴文也迅速被删除,民众质疑官方为〝花和尚〞护航。

佛门本应是信徒修身养性、断绝恶念俗欲的修行净地,但在中共的统治下,许多中国寺院变成〝摇钱树〞,甚至成了〝假和尚〞行骗淫乱、胡作非为之地。

对此,有人不禁感叹,释迦牟尼佛早在2500年前已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乱象丛生,这一切正在中国大陆应验。

据佛教《佛说法灭尽经》中介绍,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预言:〝我涅盘后,未来正法将要灭尽之时,在这个连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浊众生世界,魔道将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将加入佛门,以佛门弟子身份破坏并倒乱我的正法。他们穿俗世间的衣物,贪恋好色饰的袈裟,行饮酒,吃肉,杀生,贪昧之事。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千年后的今天,释迦牟尼佛的预言成真,中共对无神论的宣扬,对正法正信的打压迫害,使得中国佛、道教的正信被摧毁,宗教沦为共产党统领的新型领域。

《九评共产党》一书记述,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还着重从内部破坏宗教。1952年成立的中国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国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之时,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据报导,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曾公开声称〝中共就是现世佛菩萨〞、〝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当代的佛经〞,倡议佛教徒手抄〝十九大〞报告,并宣称自己已手抄〝十九大〞报告3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10遍〞。

他还表示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印顺此言遭网友围攻,怒斥其是〝魔子魔孙〞转世,祸乱佛教。

另一位少林寺方丈释永信,2015年爆出轰动丑闻,媒体曝光其嫖娼被抓、包养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几十亿存款等等黑幕,令人咋舌。

而近日曝光的释学诚,不仅是推动中共佛教协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导者,更别出心裁倡导在寺庙升血旗。据悉,释学诚还因积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撰写攻击法轮功的诬衊文章,被追查国际列入黑名单追查。

中共不仅破坏正统宗教信仰,还把寺庙打造成新型〝投资领域〞,出现了寺庙道观乱发〝信仰财〞的诡异现象。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方丈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庙宇成了赚钱的好地方。据报导西安一个老板手里有七、八个庙,一年收入几千万。

文章还说,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这种所谓的宗教信仰也就变异成对邪灵的无神论、唯物主义的信仰。于是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道德社会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2500年前,释迦牟尼佛还预言,末世将有转轮圣王转世,传至高无上之佛法,救度众生,得识真法者,方可脱离苦海浮沉。


周晓辉:三大出家人丑闻缠身的背后秘密

【大纪元2018年08月03日讯】在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被曝出性骚扰丑闻后,8月1日,此前为大陆媒体广泛报道的北京龙泉寺方丈释学诚,也被同寺出家人举报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并通过精神控制等手段迫使出家女弟子就范,此外巨额资金去向不明等。而这个释学诚目前是中共全国政协常委,并兼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等职。如此重磅曝料,显然触动了中共某些官员的神经,举报材料很快被全网删除,但曝光的释学诚的丑闻早已传的沸沸扬扬,“学诚”的“诚”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显然,与释学诚的丑闻可以相提并论的乃是近两三年曝光的河南嵩山少林寺释永信的丑闻。2015年,释永信被举报经济和个人私生活问题。然而,2017年2月,河南调查组的结论是举报的释永信的经济问题都不属实,只是少林寺在财务和内部管理上出了一些问题。加之此前调查组公布的释永信当年“被迁单”和被指控有私生女不属实,曾因被曝“敲诈勒索,侵占少林寺财产和善款,个人生活腐败奢侈、敛财,与多名女子发生关系”而陷于风口浪尖上的释永信被彻底漂白了。

释永信的被漂白无疑与官方刻意的想保他密切相关。不过,“永信”在老百姓心目中却已经“无信”了。

与释永信在某些方面相类似但官位却要高出许多的释学诚结果如何,从举报材料被快速删除就可以看出:官方有人在保他。换言之,如果官方不想掀开这个丑恶的盖子,任凭你外界怎样呼吁、举报,释学诚也会平安无恙。

无“诚”无“信”的释学诚和释永信究竟背后涉及哪些中共高官呢?事实上,二者早期的共同提携者都是江泽民的红人、业已死去的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

1988年,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退居,赵朴初“力排众议”,举荐自己赏识的但仍在学习中的学诚法师担任住持,年仅23岁的学诚成了当时的佛教寺院中年纪最轻的名寺方丈。1989年学诚又被任命为中佛协副秘书长,当时的中佛协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正是赵朴初。1995年,学诚升任福建佛学院院长,2004年担任法门寺住持,2007年创建法门寺佛学院。2005年担任北京龙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共佛教协会会长、佛学院院长。

而2000年赵朴初死后,释永信曾撰文《赵朴初与河南佛教》,道出了二者的密切关系。根据该文,赵朴初与释永信在1992年4月相识,当时赵前往少林寺参观,释永信为接待僧,两人交集开始。此后双方至少有10次见面。而被前方丈认为品行不佳的释永信能坐上少林寺方丈的位置,赵朴初起了关键作用。在释永信1997年主持少林寺工作和1999年当上方丈后,秉承赵的指示,开始借推广少林文化研究之名,成立少林书画院和少林寺影视公司等。

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释学诚和释永信都紧随赵朴初诋毁法轮功。释永信曾多次发表言论诋毁法轮功,并利用少林寺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至于释学诚早在2000年中共成立所谓的“中国反邪教协会”时,就担任该协会理事,并撰写专文攻击法轮功,后被追查国际点名追查。

当然,释学诚和释永信的后台不仅仅是赵朴初一人。有文章披露,释永信在任方丈期间,攀附上了江派铁杆、曾主政河南的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据悉,李长春对少林寺的关心由来已久。1992年,他批款给少林寺,还曾批示将少林寺打造成“国际名寺”。据说,少林寺一个和尚曾在风水汽运方面给其加以指点,并对其从河南开始的一路升迁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4年4月19日,李长春携家人前往少林寺参观,受到了释永信等僧众的热烈欢迎。李见到释永信时说:“永信方丈,我们是老朋友了。”随后,李还与其等在山门合影。在参观后,李长春还对释永信的工作予以肯定。2015年,大陆有习阵营背景的财新网亦发表题为《释永信:一路风波中的佛门晋升路》的文章,曾点名披露释永信与李长春的微妙关系。

再看一路被中共赏识、提拔的释学诚,不仅担任众多官职,而且在今年3月,还升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有报导说,学诚和中共某些高官联系紧密,多为副部长以上官员,甚至他请假都要向中共中央统战部请示。

近日,在中共统战部发文称,宗教活动场所应升挂国旗后,释学诚即于8月1日在龙泉寺搞了升旗的闹剧,这更能说明其政治和尚的本质。据悉,释学诚还是推动中国佛教协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导者。

毋庸置疑,释学诚和释永信背后的中共高官靠山,以及他们听命于中共,祸乱佛教界,是举报材料被快速删除及被证实不属实的重要原因。

与这两个佛门败类近似的还有香港著名寺庙宝莲寺的前住持释智慧。2015年,释智慧曾卷入假结婚的丑闻,2017年更被曝出与一名和尚结伴出游美国夏威夷。大纪元此前调查发现,宝莲寺疑有多项账目混乱,管理层疑借各种名义享乐、中饱私囊;住持身兼“出家人”与中共人大政协、中共统战部等多重身份。

大纪元报导指,宝莲寺与中共关系相当密切,释智慧1997年当选第九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2002年连任。她还先后获中共钦点的特首颁发铜紫荆星章及银紫荆星章,并与中共中央统战部关系密切。她还曾紧随江泽民,诋毁法轮功,并受到江的肯定。

三千年前,释迦牟尼佛在《佛说法灭尽经 》中曾预言,佛法末世气候将发生变化,出现洪水,众生不守道德正理,魔道入佛门混乱佛法等。而在当今末法的末法时期,正在印证著佛的预言。而释学诚、释永信、释智慧与被共产邪灵控制的中共沆瀣一气,祸乱佛门,欺骗信众,罪业无比深重,等待他们的能是什么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