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揭中共隐藏近70年秘密 贵州大学教授遭开除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8-08-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去年11月因网上言论被停止授课资格的贵州大学杨绍政教授,日前被学校开除。杨绍政长期呼吁实施宪政和主张官员财产公开。不过据报这一次直接触动当局的是因他公开批中共“公款养党”。而这一批评揭露了近两年已开始受关注的中共附体社会、靠人民养活的真相。

据自由亚洲电台8月17日报导,贵州大学校长办公室15日发出文件,批评杨绍政经常在课堂上讲与课程无关内容,长期在网络上发表和传播政治性错误言论,编撰大量政治性有害文稿,在学校和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虽然校方多次与他谈话,但他不思悔改。

网上8月16日出现了这一份贵州大学红头文件,题为“贵州大学关于给予杨绍政开除处分的决定”。

明年才50岁的杨绍政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遭贵州大学开除,意味自己的大学教学生涯很有可能画上句号。

杨绍政是知名经济学者,已在贵州大学执教十多年,是该校经济学院教授。他主张宪政,认为“没有宪政,政党就凌驾于《宪法》之上”,并主张官员财产申报制度财产公开。因他敢于直言和真诚,其授课受学生追捧。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直接惹怒当局的是杨绍政一篇批评中国大陆全民公款养党的文章,该文在海外网站《新唐人》刊发。

杨绍政在文章中批评,中共占用税款和国资收益,每年供养所有政党专职党务人员和一些非政党社团工作人员总数约2000万,给社会带来的耗损估值约20万亿元人民币。如果情况不改变,社会终究会崩溃。

他说: “全体国民的税款和国资收益每年供养所有政党专职党务人员和一些非政党社团工作人员,分布在政府、军队、社团、公有企业、事业单位、专职党务机关的每一个细胞,总数约2000万,给社会带来的耗损估值约20万亿元人民币。”并质问:“这么庞大的资源,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中国大陆全民公款养党和社团一年给全社会造成的财富耗损为20万亿人民币,人均负担1.5万元,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几乎不养这群人,人均负担为零。”

“假如有两个经济体,同样的13.5亿人口规模和同等的初始人均收入。一个社会全民公款供养的政权人员比另一个社会多4000万。即使两个社会生产效率相同,供养更多政权人员的社会将会越来越穷。只要不变革,更多供养政权人员的社会终究会崩溃。”

杨绍政还说:“中国究竟是政党强大,还是政府强大?地区间究竟主要是政府的竞争,还是政党内部在地区间的竞争?在国与国的经济竞争中政党究竟起到了一个什么作用?”

杨绍政说,作为一个学者我有权利去研究它。你们耗费了我们的财富,这是全民的公款,我们为什么不能研究估算呢,这是正当的。学校没有明确给我提供,我哪些言论是政治错误的。

对于杨绍政的言论,大陆独立经济学者巩胜利在受访时表示认同,他表示:像中国这样党政都靠国家财政来养的国家,全世界大概只有3个半,就是中国,朝鲜,古巴,加上半个越南。那你这个国家运营的费用就非常高。中国的党耗费的经费从来没有见过阳光。

一直以来,被中共刻意宣传洗脑所迷惑,人们既不知道中共掩饰过的发家历史,更认为是这个“党妈”养育了自己。2004年起在世界范围广传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已揭露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指中共尤如吸血鬼般不劳而获。

近年来,特别是自2016年以来,这一秘密开始由体制内人士揭开。

2016年2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批“党媒姓党论”时发表言论称:“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

针对号称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2016年3月27日发微博表示,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

在2016年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记者会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认中共本身并不是靠党费养活。人大的发言人在回应陆媒提问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时,回应称“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这一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当局公开承认,党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钱……

海外民运活动家魏京生据此指出,共产党隐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产党花的是老百姓纳税的钱,属于贪污,或挪用公款,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团伙。从反腐的角度讲,中共是中国第一贪,天下第一腐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