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民间爆料炸翻官场 中南海刀光剑影权斗奇景曝光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丑闻出现惊天逆转。但官方联合调查结果“疑点重重”,揭露黑幕的爆料人王林清、崔永元遭打压,而深陷该案的中共最高法院长周强被放生。舆论将这一案件视为奇案,同时也让中南海内部刀光剑影的生死搏击黑幕再次曝光天下。

专家认为,爆料人矛头直指周强,背后明显有非常强大的政治后台,如果中共党内一派借爆料方式扳倒副国级官员势必引起中共高层人人自危,爆料继续发酵则必会炸翻整个官场,所以出现了兔子上电视承认自己是有罪狗熊的惊人戏码。

日前,由中共中央政法委牵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参加的联合调查组,公布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事件的调查结果称,卷宗失踪系举报此案的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所为。

同时,失踪50多天的王林清也现身“央视认罪”,而最早揭露此案黑幕的崔永元失联。

2月27日,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长、体制内学者辛子陵刊发题为<政法委牵头有“术”>一文分析说,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疑点重重,让王林清央视认罪也难以服众。

辛子陵说,以前公开曝光的事实可以证明,王林清央视认罪是被逼迫的。而当局定王林清的泄密罪,这个“密”就是周强干预司法的罪证,藏在副卷里是替领导人掩盖罪行,而调查组掩盖了周强的干预司法罪。

他说,中共最有权威的四大司法机关枉顾事实和一系列的人证物证,将五个中共党和国家机关信誉压上,为周强站台,一定要保住周强,这件事情不简单。

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对美国之音分析说,中国的特殊国情之下,公众难以了解事实真相,但此事曝光给外界一种强烈的“狗咬狗”的印象。

他说,所谓的“狗咬狗”就是指腐败的当权者自己在内部打起来,并将他们的内斗公开化。围绕最高法院的这种令人惊奇不已的内斗曝光,似乎是显示了中共体制内的矛盾和斗争十分激烈。这种奇景可以说是中共史上被曝光的第三次最大内斗。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分析说,这事看来荒谬绝伦,但整个剧情发生逆转也不让人意外,如果不逆转倒是难以想像。

他分析说,王林清、崔永元利用网路爆料,矛头直指周强,明显背后有非常强大的政治后台。如果党内高层一派可以假借民间之手用爆料方式扳倒一名副国级官员,这种做法势必引起高层官员的人人自危。

所以,各派联手起来反对,迫使幕后支持崔永元的势力不得不做出让步,最后导演这出剧情大逆转的戏码。显然爆料的做法触犯了中共官场的不同派别的共同利益。可以肯定,前些天高层一定发生激烈权斗,反对派联手阻击造成今天我们看到的特效。

胡平说,中共法律没有公信力,党大于法,大家都知道的,中共的做法就是,明明说要抓狗熊,实际抓了兔子,最后还要兔子在电视上承认自己是有罪的狗熊。这就是过去毛泽东说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这才是中共法律的实质。

报导还引述历史学者分析说,该案案情非常狗血,让网路、法律界、普通吃瓜群众都目瞪口呆,将来一定会作为经典四大奇案之一写进历史。

学者认为该案涉及巨大利益和不止一派的官员,案情进展可以观察到,围绕事件背后的巨大博弈牵动着官场各种派系,如果继续发酵甚至爆炸的话,会炸翻整个官场。正是因为现在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才会有这样没有底线的狗血结果。

也有分析认为,周强的确是中共政法系的一个标志性人物,他倒了许多人都会跟着倒。而该事件根本上是整个中共权贵抱团在对抗民意,在保3月初的“两会”避免政治“爆雷”,在保已经“七十大限”的中共政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