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文章出处:阿波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图说:2019年6月12日,大批香港市民走上街头反《逃犯条例》。

香港百万市民上街反送中条例,不少港人全家出动,密密麻麻的人流将港人要求停止恶法的心声表露无遗。中共大陆所有的媒体不仅对百万港人的强烈民意视而不见,而且国内各种社交媒体上也彻底封杀这一消息。

10日,亲共港媒、中共喉舌,包括中共新闻发言人耿爽在记者会上公然称80万港人参加了“护港安全撑修例大联盟”活动,声称说明了香港主流民意,遭网友“冷山”怒批,“还有更无耻的谎言吗?”

图说:强国发言人说:目前有80萬香港市民,參加了“护港安全撑修例大联盟”示威游行,我想这充分说明了香港主流民意,支持特区政府的修例工作!还有更无耻的谎言吗?

网民王仁德在脸书上找人一起刷修例连署的帖子,揭示了官方数字造假的内幕。

这位网民在“保公义撑修例大联盟”官方网站签名的地址下面写道:“希望各位能填上所有亲戚朋友甚至小中学同学姓名,又或者简单几个英文字代表即可:如abcd,至于电话号码方面1234即可。

他甚至赤裸裸的说,“一个人可以开无数个”,并建议众人“隔10分至15分钟再重新连署,否则不会成功”。

图说:脸书上一则找人一起刷修例连署,揭示官方数字造假的内幕。

推友Jason转发这个帖子并实际测试了一下说:“的确如此。赤裸裸的作假。”

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几十万连署是这么来的。还有网友讥讽说,如果这个刷屏人数超过香港总人口的话,当局直接进后台修改总数就可以了。

大纪元记者也上该官方网站,在名字处填上ABCD,在身份证前四位数上填上1234,电话号码处上显示是选项,记者跳过,然后按送出,立即屏幕弹出一小窗口:连署成功,就这样记者就成为第909370人。

图说:在撑修例官方网站上测试,可以随意编造,重复填写,纯属刷屏动作。(网页截图)

香港一名商人也留意到这个情况表示,反送中的百万港人是靠走出来的,80万撑修例是瞎编出来的。

他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气愤表示,“不造假就不是中共、港共了,请他们也出来游行支持港府,不要说80万人,8000人都不会有(包括花钱雇来的),这么热的天。”

他还表示,这次港人为拒绝香港一再沉沦都豁出去了。尽管面对这么多警察(部分来自大陆)“我们会恐惧,尤其是为那些走在抗争最前线的孩子们担心,但香港人已经退无可退为了自由,付出代价也是必须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