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好莱坞大片惊现: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大戏”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由美国著名导演史提芬•苏德堡(Steven Soderbergh)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等国际巨星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约用13分钟的篇幅,讲述发生在中国的故事,故事围绕薄谷开来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和薄熙来被抓等情节展开。

《洗钞事务所》根据《Secrecy World》一书改编,围绕世纪泄密事件“巴拿马文件”展开,揭露了世界各国政治人物、权贵财阀们为逃税和洗黑钱,刻意在海外隐藏资产……影片长达96分钟,表现方式幽默讽刺。

根据“巴拿马文件”揭露,中国是巴拿马莫萨克—冯赛卡律师事务所(Mossack Fonseca)的最大市场,占其业务的三分之一,涉及众多中共贪官和高层人物。

《洗钞事务所》用了约13分钟的篇幅,讲述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围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这个群体实施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

电影银幕上,“来,这还是你喜欢的吧?”在一间豪华酒店客房里,谷开来给海伍德递上一杯威士忌,展开了生意谈判。

镜头一转,一个鲜活人体心脏和眼角膜摘除特写镜头拉近。

镜头回到谷开来的讲述:在一个中式建筑的大庭院里,一群身穿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炼功,薄熙来带领警察出现,开始抓捕学员。随后,在一间厂房内,医护人员捧起一个鲜活的心脏放进医用箱里。

罪恶进一步展现:器官交易、下毒灭口……于是前重庆警察首领王立军登场,他既是同谋,又成为告密者。

正当谷开来认为万事大吉之际,警察走进中共会场,逮捕了正在台上发表反腐讲话的薄熙来,暗幕后传出谷开来苦苦哀求的声音。

《洗钞事务所》主演包括: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奥斯卡影帝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及西班牙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饰演。该片于9月1日在全球首映。尽管该片首映礼非常火爆,却遭中共封杀。新浪网曾播放中文字预告片,但被删除。豆瓣电影网也已删除了该片所有讯息。

重庆事件

《洗钞事务所》描述的有关薄熙来和谷开来等人的故事,发生于2012年2月6日,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寻求庇护,引发中共官场大地震,同年3月薄熙来倒台。

据报,2011年11月14日,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发现死在重庆南山丽景度假酒店。王立军组织调查,迅速定论海伍德之死是因“饮酒过量”,并将尸体未经检验火化。

两个多月后,此案出现戏剧性转变。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主导毒杀。

被抓后的庭审中,王立军供认,他因海伍德案与薄熙来翻脸,并被薄痛打一掌,担心自己也被灭口才出逃美领馆。

大纪元、新唐人等早前也曾报导,被杀的海伍德,因卷入薄熙来夫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遭灭口。

据追查国际披露的调查证据显示,海伍德是谷开来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海外联系人。他们与哈根斯工厂合作,活摘器官后,先卖器官再卖尸体。

薄家通过这一罪恶项目挣了很多钱,海伍德向谷开来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开来担心海伍德泄露了这个惊天黑幕,于是动了杀机。

海伍德被杀后,王立军被中纪委多次秘密约谈。薄熙来夫妇开始对王立军戒备,王恐惧像海伍德一样被薄熙来夫妇灭口,投奔美国领事馆,导致三人先后身陷牢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好莱坞大片惊现: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大戏”

惧人权施压贸易战让步?传中共治疆三头目上制裁名单

三退大潮中共胆寒 光洗脑无法放心“学习强国”藏监控后门

【禁闻】中枪男生被控罪 视频画面揭港警栽赃嫁祸

【禁闻】没国庆有国殇 香港全城抗议 警实弹开枪

何清涟:寻找污点将成公私合营2.0版的突破口

【禁闻】中共执政70年 多少运动害死多少人?

【禁闻】人权律师敦促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981工程罪恶滔天 所有媒体都没说的重要线索

【中国禁闻】“器官功能再生”细思极恐!301医院“首长健康工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