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前中共特工:香港已沦为中共特务基地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冒着生命危险逃到澳洲寻求政治庇护的中共特工王立强,讲述了中共对香港的渗透等内幕,他说,中共透过金钱收买、利诱与恐吓威胁等手段,已经把香港变为特务基地。

27岁的中共间谍王立强于10月份向澳洲反间谍机关投诚。23日在美国和澳洲发行的中文报刊、《大纪元》、《看中国》均刊出其访谈。

王立强说,他以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参谋部创建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员工的身份,在该公司主席向心及其妻、该公司候补董事龚青的指挥下,透过金钱收买、利诱与恐吓威胁等手段,针对澳洲、香港及台湾等民主社会,进行大规模的渗透。

中共对香港的渗透

王立强说,“我所在的中资香港公司的老总向心长期供职于国内大型情报机构,曾担任国务院邹家华副总理秘书一职,后到国防科工委负责军事研究。1993年,中共考虑1997年香港主权即将移交北京。受中共军方高层的委派,并将其原名‘向念心’改名为‘向心’,让他到香港设立公司。”

据向心的亲口讲述,他是中方少有的可以将一家人都送到香港,并改名从事间谍相关工作的人,所以他的太太也是中共特工。

而向心在毫无发迹史的情况下,收购了两家上市公司,“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控股”, 并且以军民融合发展与通讯类为主要业务。

王立强说,中国创新投资也是中共国防部的一个分支,即中共特务机构及中共党员潜伏的前线公司,负责执行政治和经济情报工作,向心建立并操纵一个强大的情报搜集与执行团队。

香港电视台高层亦是情报员

王立强说:中共镇压香港民主人士,向心的团队是最有力的执行团队,他们首先占领香港的舆论媒体阵地。

在香港的媒体有明面上就是中共的喉舌的重要媒体,这些媒体的主要负责人都是中共非常重要的情报联络员,也就是中共官方的新华网、人民日报、新浪等主要媒体驻香港办事处,都是负责监管香港人一举一动的机构。

而不在明面上的以文汇报、凤凰网、凤凰新闻、香港卫视、亚洲卫视、大公报等为主,也都由中共实际控制 。

王立强表示,香港某电视台的高层,其实是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的正师级军职官员。

而中共实际控制的香港媒体高层连成一个强大的情报组织,不仅沦为宣传中共专制思想的工具,还负责搜集各国情报及“港独分子”的动态,监视港人的一言一行,打击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在香港的活动,并和当地黑社会有所往来。

他们所有情报最后均由向心对北京汇报。这些港媒每个一年可从中共获得5000万人民币的活动经费。

王立强还谈到,中共占领香港高校阵地严密掌控香港青年动向。向心的太太通过其所设立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以支持两岸大陆与香港大学生为名,实际是发展其情报人员。

他说,向心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每年获得中共的资助就有5亿元人民币,就是专项控制所有大学学生的一切思想动态,以宣传中共对港的所谓优厚政策为目的。

王立强披露,“我主要受向心委派传达并实施其主要政策,对在香港的大陆学生及其他情报人员,通过以聚餐、小型会议为主的形式,宣传我们(中共)组织的主要思想和任务,力推这些来港的大学生积极宣扬中国(中共)政策和发展,并让他们收集相关港独和反对中共的言论情报。”

王立强亦提到中共对澳洲的渗透“几乎无处不在”,远远超乎澳洲情报当局的想像。已被澳洲政府禁止入境的中国富商黄向墨“其实不是大咖”,也要对向心汇报。

黄向墨几年前曾带一群澳洲商人和政治人物去广州见向心。潜伏澳洲的真正要角,目前仍藏身在坎培拉,此人可能以一家能源相关企业做掩护,主导共谍在澳洲的活动。对此,澳洲财长登柏格表示,相关报导“令人担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中共特工投诚 北京震怒外更有隐忧

前中共特工:我为何与中共决裂 出逃澳洲

川普:若非我出面告诫 习近平人将在香港杀数千人

英前雇员受中共酷刑细节曝光&中港列车突然停驶有内幕

周晓辉:美参院通过涉港法案 北京骑虎难下

习近平秘密讲话曝光 命令新疆官员“毫不留情”

【禁闻】鼠疫病例不透明 大陆民众忧心扩散

【禁闻】港警开枪 陆媒制造假新闻抹黑示威者 卫生部前官员揭“毒

这部奥斯卡大片 为何在中国大陆被禁播?

香港浮尸案频发 大陆特警揭中共绝密杀人内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