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专访前中共特工 撒15亿收买媒体 港台设情报站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一则爆炸性消息震惊国际,一名中共间谍王立强投诚澳洲,并透露中共正在试图插手2020年中华民国大选,并全面镇压香港反抗者。

11月23日,王立强(Wang “William” Liqiang,译音)在接受《悉尼晨锋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时代报》(The Age)和节目《60分钟》(60 Minutes) 等澳洲主流媒体访问后,又接受了《看中国》的专访。

在台建20多万网络帐号,海陆空全面攻击

王立强在《看中国》 的访问中表示,他在2019年5月接到新命令,拿韩国假护照、以“王刚”的身分进入台湾,干预中华民国2020年总统大选。他的任务是,暗中对台湾民主与人权进行破坏,协助亲中共候选人参选,让中华民国渐渐失去独立主权,进而助中共取代中华民国,这意味着台湾即将永久失去民主。

王立强透露,2018年他奉命干预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我们在台湾最重要的工作是渗透到媒体、庙宇和基层组织。”他直接参与操作在三地建立20多万个网络帐号攻击反中共党派,还成立许多粉丝团进行网络霸凌,同时建立完整海陆空“三军”全面攻击中华民国选举。

王立强进一步说,“空军”是资助台湾网络公司与媒体,只是媒体公司就花了他们15亿人民币;“陆军”是通过金钱,组织中国学生、香港学生、观光团等对台湾的学校、宫庙等进行统战,让他们给中共倾向候选人的站台;“海军”是直接给候选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透过海外捐款给中华民国总投候选人韩国瑜,从香港以海外名义捐款就有2000多万人民币。

中共间谍还专门为台湾大选建立多个情报站。

王立强举例说,像是在台北101大楼里的“XX酒楼”,“我们已经在台湾有50几个网络公司与直播频道,全方位渗透各个媒体领域,”大批主要负责人也已接受资助答应为他们工作,“仅与我直接连线的人就高达30人,比如《XX时报》的总负责人,XX大学校长,XX文化中心总经理,还有许多政客与黑社会领袖,我们支付给每个人每年200万至500万人民币。”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他们的间谍活动进行各方面的渗透。

他特别强调,“为了改变台湾人的民意走向,我们对台湾各媒体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视、东森、TVB等。”他们利用台湾媒体替中共做宣传,同时挑起台湾媒体与媒体的对立达到政治目的。

渗透所有港校,许多媒体高层都是情报员

而在香港开展情报工作方面,王立强是以中国创新投资公司的商人身份做掩护,他的主要任务是,协调他所任职的机构与其它情报部门之间的关系,同时收集反共者的有关信息。

他进一步说明,情报工作主要在香港的大学运作,“已经渗透到所有大学,包括学生会和其他学生团体。”他负责利用奖学金、旅行补助金、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等方式招募大陆学生。组织会指派一些学生加入学生会,假装支持香港独立,等发现反共的活动人士,会公开他们的个资及其父母和家人的信息。

他还称,他的组织已渗透到香港媒体。 “在香港的媒体中,公开的中共喉舌媒体,其主要负责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情报联络员,他们连成一个强大的情报组织,他们不但是宣传中共专制思想的工具,还负责收集各国情报,监督香港人的一言一行,打击民主运动人士。”

直至截稿,中国外交部未对此事发表声明。

资料显示,王立强今年27岁,出生于福建,之前在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China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任职。翻查香港交易所数据,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行业投资业务的公司,投资项目包括军工储能电池、新型光源产品、生态装备材料及节能媒体终端。公司注册地在开曼群岛。

该公司年报显示,其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今年55岁,曾在中国若干大型机构工作, 同时长时间从事科技项目管理及公司策略研究。向心之妻龚青是该公司的替任董事。她曾于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及中信国际合作公司等中国大型机构工作。

“蚂蚁斗大象”的对决,至少我站出来了

随着香港反送中抗争的持续,王立强目睹了香港抗争遍地开花,并对中国大陆的想法发生了转变,他对《悉尼晨锋报》说,“中国的生活和世界观根本无法教育出优秀的人才,因为它是极权主义、独裁统治。我希望我的孩子和家人能为人类做出贡献。”

王立强希望他的公开言论,能够激发香港和台湾奋取人权与民主,“我不想看到台湾成为第二个香港,也不想成为,将原本自由民主的土地变成专制之地的帮凶。”

“我非常了解中国共产党永远不能信任。”王立强说,他眼前还有很多挑战,尽管举动有如“蚂蚁挑战大象”,但他相信总有一天,他的儿子会明白──“至少爸爸站出来了”。


王立强爆料令中共心慌 连夜展开抹黑行动

《看中国》与澳洲主流媒体11月23日对中共间谍王立强的报道,惊动了大陆官方。当晚,上海市公安局连夜发布消息,对王立强进行抹黑。大陆官方对此事反应之迅速,令外界惊叹,更侧面印证王立强爆料的真实性。

王立强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揭露了中共如何通过金钱收买、利益诱惑以及恐吓威胁等对民主社会进行大规模的渗透的多个事实。相关报道迅速掀起波澜,引发国际媒体的聚焦。英国广播公司BBC,德国之声,美国之音等海外媒体都对相关消息进行了跟进报道。

王立强爆料的迅速发酵也引起了大陆当局的警觉。就在《看中国》发布该消息的当晚,上海市公安局连夜发布通报,抹黑王立强。通报宣称王立强无业,是涉案在逃人员,犯有诈骗罪,并持有伪造的中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但大陆当局并未对王立强爆料的任何一件事情进行回应。随后,《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大陆媒体统一口径的对王立强进行抹黑。

不过,大陆官方对此事反应之大,反而引起外界质疑。不少网友在相关报道下留言表示,“诈骗逃犯?这个共谍一定是真的,要不然干嘛深夜出来辟谣。”“东窗事发当天连夜发布通报声明,我原本以为周一上班发布,或者至少周日上午发。由此,可以想见共产党有多么心慌,兹事体大,在全世界丢人现眼啊……”

更有网友点出官方通报的诸多疑点,包括既然王立强所持的护照是伪造证件,为何他还能顺利出国,中国海关为何会放行?香港身份证内附有芯片,芯片信息又是如何伪造?能给王立强做其他国家的伪造证件的人或者组织有多大的力量?

根据王立强的爆料,其目前持有一个名为“王强”的中国护照,一个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和一本名叫“王刚”的韩国护照。其中国护照上有法国签证和出入境章,韩国护照上也有出入境章。上述三个证件都是其最新接到的任务的工具。王立强最新接到的指令是在今年5月时去台湾,从事对台湾民主与人权进行破坏,帮助中共操纵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香港身份证方便其出入香港,韩国护照则可以到台湾和美国免签。王立强表示,中共愿意不惜一切代价不让蔡英文连任,至少也要在舆论上把台湾弄得一团糟。

此前,王立强还曾奉命干预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并曾参与香港的情报工作,控制香港的民主运动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中共特工投诚 北京震怒外更有隐忧

前中共特工:我为何与中共决裂 出逃澳洲

川普:若非我出面告诫 习近平人将在香港杀数千人

英前雇员受中共酷刑细节曝光&中港列车突然停驶有内幕

周晓辉:美参院通过涉港法案 北京骑虎难下

习近平秘密讲话曝光 命令新疆官员“毫不留情”

【禁闻】鼠疫病例不透明 大陆民众忧心扩散

【禁闻】港警开枪 陆媒制造假新闻抹黑示威者 卫生部前官员揭“毒

这部奥斯卡大片 为何在中国大陆被禁播?

香港浮尸案频发 大陆特警揭中共绝密杀人内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