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一剑封喉 台湾检方出示王立强和向心夫妇合影!二人被限制出境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特务王立强案继续发酵,24日他揭露的老板向心夫妇在台湾被扣留之后,26日凌晨台北地检署传出重大突破,尽管向心龚青不断辩称自己不认识王立强、王也不是公司员工,但是在检调出示王立强和二人的公开场合的合影之后,向心慌张改口。

近日,前中共特务王立强投诚澳洲,在大陆、台湾引起震动。王立强指控他所在的港企“中国创新投资公司”实际上是中共军方特务机构,已渗透台湾介入总统大选。并且详细的说明了中国创新老板向心奉命给韩国瑜2000万竞选资金等重要信息。

消息曝光后,台湾调查局24日在桃园机场拦截欲出境的中国创新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替任董事龚青夫妇,并以被告侦讯,今(26)日凌晨认为2人犯罪嫌疑重大,谕令皆限制出境、出海。

据壹传媒报道,从24日晚间出境时向心夫妇被拦截带回,经25日整日讯问后,晚间9时许,检调当局依违反国家安全法“发展组织罪”将二人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复讯约4小时。在这30小时期间,向心龚青一直向检调撇清自己与王立强毫无关系,王也不是自己的员工,但检调却出示了3人在一个聚会场合的合影,令向龚二人无法再自圆其说。可谓一招毙命。

本次台湾政府出重手侦办此案,彻查向心夫妻是否以投资、消费、交友为幌子,实质进行渗透、颠覆台湾的特务行为,外界尤其关注。此前,王立强在受访时声称,面对2020年大选,中共不惜一切代价也不能让蔡英文连任。他还说,今年五月他本来要被派到台湾,配合操作影响台湾2020总统大选。但是,他看了香港情形后,不希望把台湾变成香港就放弃了。

壹传媒消息显示,台湾国安单位初步调查显示,向心龚青在台湾广泛结交党、政、军以及商界人士。随着调查深入,是不是会牵出更多大人物,是否会为台湾大选投下震撼弹,引人注目。

一直跟踪和分析王立强案的华尔街投资人和著名时政观察人士@LifeTime视界 也称,向心接触的对象包括台湾的统派大佬陈同文,而陈是今年与中共合谋炮制香港杀人嫌凶陈同佳去台湾「自首」闹剧的主谋之一。

限制出境是羁押的代替处分之一,台湾刑事诉讼法第93条之2规定,“被告“犯罪嫌疑重大”,必要时,检察官或法官得迳行限制出境、出海,因此检方对向心夫妇所作的限制出境、出海强制处分,显示检调对2人目前的供述存疑,且共谍案仍有继续调查的必要。

台湾媒体披露,由于二人来台次数相当频繁,加上中国创新背景不单纯,台湾相关国安系统早已起疑。对于王立强指控“中国创新投资公司”的中共国防军工背景,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26日在脸书表示:“香港有奇怪的壳公司”!并称向心夫妇背景不单纯,公司具官方色彩、财务也可能有问题。台大教授高成炎25日也爆料,向心曾与他接触提出投资意愿,但后来通过陈长文律师事务所钱进台湾,他认为中共资金早已通过类似方式进入台湾,暗中收买、掌握操控台湾社会。

王案曝光之后,蔡英文总统23日赴花莲出席活动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要影响台湾这次大选,意图非常明显。每一次重要选举,都有看到中国介入的影子,而且愈来愈明显,也愈来愈清楚。”

值得关注的是,事件曝光之后,多名台湾国民党大佬还出面指认王立强造假、是骗子,本次三人合影露面,料随着调查深入,预计将有更多震撼性证据呈现。国民党这些人如何自圆其说,或者是否会被调查出也牵扯向心案,值得关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剑封喉 台湾检方出示王立强和向心夫妇合影!二人被限制出境

王立强出逃心路历程:恐惧,无法面对孩子,为了真正重要的东西

回应猜测与疑问:王立强案走进谜一样的漩涡

看中国专访:一位中共情報人員出走澳洲

王立强事件持续发酵 向心夫妇在台湾被截查

王立强虚晃一招后发制人 中共中计捏造法院判决书被抓包

驳翁衍庆 郑中原:王立强出走疑团与中共“另类特务”内幕

品葱: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看法,干货!

专访前中共特工 撒15亿收买媒体 港台设情报站

前中共特工:香港已沦为中共特务基地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