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解读川普为何爆北京震惊绝密信息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Fox and Friends”节目的电话采访时,透露了一个让世界为之震惊的绝密信息,即他成功阻止了北京当局百万大军14分钟夷平香港的企图。这再次说明美中间的博弈远非媒体报导的那些。 川普表示,“如果不是我,香港将在14分钟内消失殆尽,将有数千人在香港被杀,根本看不到任何(所谓的)暴动。”他解释说:“这是一个复杂的因素。(中共)有100万士兵驻扎在香港边境,他们没有进入,是因为我请习不要这样做,(我说),你在犯一个很大的错误。”

川普认为,北京之所以没有实施这个计划,是因为习近平不想破坏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有关。川普告诉习近平,若镇压香港,“将对贸易协议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在采访中,川普还说了颇耐人寻味的话:“我们与香港站在一起,但我也与习近平在一起。”“他是我的朋友,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我希望他们能解决(香港问题)。”

11月24日,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了川普所言不虚。然而,一直到24日,无论是外交部发言人,还是中共官媒,没有一家回应此事。直到25日,外交部发言人在回答记者就此的模糊提问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回应道:“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涉。”

沉默以对,就是不否认,就是默认属实,同时也因为无法回应,所以只能沉默。在无法继续沉默后不得不间接回应,就等于承认了川普的爆料属实,并且暗自表示不满,不满川普“干涉内政”。

为何无法回应?任何有理性的人想一想,出兵百万,14分钟夷平香港,香港该死伤多少人?香港人该流多少血?香港该有多少家庭妻离子散?香港人不是中国人吗?不是我们的手足同胞吗?以如此强大的武力残害同胞的计划,难道不邪恶、不残忍至极吗?而这样恐怖、邪恶的计划自然被中共视为绝密。

让中共没有想到的是,美国对于这样的计划早已知晓。不管美国是通过何种途径知晓的情报,不管中共是否愿意承认美国的情报的准确性,都不得不考虑来自美国的警告。更让中共没有想到的是,川普总统居然在国会参众两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将中共视为绝密的计划有意披露出来,让全世界为之震惊之际,更让中共内部惊骇。

毫不夸张地说,川普披露如此重磅材料前所未有,而其选择这一时间披露则有三大用意:一、国内政治博弈需要。在推动国会两院推进涉港法案的同时,川普也借此在向共和党、民主党以及美国民众表明,自己身为总统,为香港的自由民主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成功阻止了中共对香港的屠城,而非如外界所看到的那样。

二、打造“反共”联盟的需要。可以说,这个计划的曝光,不仅让全世界政府,尤其是西方政府倒吸了一口凉气,让他们对中共的邪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这对于全球“反共”联盟的凝聚无疑有着积极推动的作用。

三、再次给习近平机会。川普就任总统后,其政府开始明确区分“中共”和“中国”、“中国人”,而一直对习近平抱有善意的川普,也一直在区分习近平与“中共”,并多次称习是“朋友”。川普有这样的认知,是因为直觉,还是在与习的交谈中的“坦诚”而得出了这样的印象,笔者不得而知,但既然仍然视作“朋友”,那就意味着双方还有着某种契合点。

具体到香港问题,我们就可以理解川普那句意味深长的话了,那就是“我们与香港站在一起,但我也与习近平在一起。”潜台词就是习近平的选择惟有保持香港“一国两制”,切实履行昔日的承诺。这样习近平就与川普,与香港抗议民众站在一起了。

川普的潜台词,中南海无疑是听得懂的,但或许囿于中共内部的压力而无法回应。如今,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出炉,泛民主派取得压倒性胜利,亲共的建制派遭到惨败,再证北京当局误判香港民意。中南海高层如果抓住这一契机,顺应民意,回应川普,切实落实香港民众五大诉求,同时顺应世界大势,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开启国内改革,也许会别有洞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解读川普为何爆北京震惊绝密信息

程晓容:“止暴制乱”—中共的洗脑谎言

资金来源成谜 知情人揭向心「中国创投」更多内幕

一剑封喉 台湾检方出示王立强和向心夫妇合影!二人被限制出境

王立强出逃心路历程:恐惧,无法面对孩子,为了真正重要的东西

回应猜测与疑问:王立强案走进谜一样的漩涡

看中国专访:一位中共情報人員出走澳洲

王立强事件持续发酵 向心夫妇在台湾被截查

王立强虚晃一招后发制人 中共中计捏造法院判决书被抓包

驳翁衍庆 郑中原:王立强出走疑团与中共“另类特务”内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