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反送中事件中 中共一直重复的几大谎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媒体先行,靠谎言欺骗民众,靠暴力维持统治。本次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中共也是不断在重复着谎话。 中共1989年六四屠城时,说爱国学生是“暴徒”、“被外国势力”利用,为屠城做准备。

中共1999年镇压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时,也是全国的报纸、广播、电台齐上,抹黑法轮功,央视还专门导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伪案”,用汽油烧死人的方式,栽赃法轮功。

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中共也是舆论先行,把抗议者抹黑成所谓的“暴徒”、“搞分裂”、“搞港独”、“搞恐怖袭击”、“祸害全人类的公敌”云云。

“以票止暴” 港人用选票揭穿中共谎言

就在香港区议会选举前夕,香港建制派、中共官媒还发动了一场舆论战,呼吁港人“以票止暴、挽救香港不容错过的机会”,“沉默的大多数必须反击”等等。

而香港民主派也呼吁港人出来投票,用“选票光复香港”。

香港民众11月24日当天井然有序地排队投票,本届区议会选举投票率达71.2%,创下历史新高。(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在11月24日的区议会选举中,多达294万的人出来投票,创香港回归以来投票人数最高纪录。

“沉默的大多数”踊跃投票表态支持的是民主派,而不是亲共的建制派。民主派大获全胜,在452个议员席位中,一举夺得385席(选前只有120席),创主权回归以来最高纪录。

多名在“反送中”运动期间十分活跃的民主派人物,都高票当选。包括多次遭暴徒袭击的民阵召集人岑子杰,被咬掉耳朵的民主动力召集人赵家贤,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力挺的林浩波,学联前副秘书长岑敖晖等人。

而亲中共的建制派大败,只取得59席(选前拥292席)。包括建制派激进议员何君尧、王威信,以及民建联的张国钧、郑泳舜、刘国勋、周浩鼎,工联会的何启明、陆颂雄、麦美娟等人,均连任失败。

此次踊跃出来投票的港人说,就是要用选票“踢走亲中共的建制派”。

此前一直不关心政治的沙田第一城选区的翟女士说:“我们要从共产党手中拿回属于我们的自由。”

区议会选举结果出来后,中共一边倒地大谈的抗议者是所谓“暴徒”是“一小撮人”、“不得民心”等言论,不攻自破。

干涉中国内政? 卢比奥:这是美国内政

面对港警的残酷镇压,港人毫不畏惧地争取民主、自由的精神感动了华人。港人不但创造了香港历史上最长的抗争史,6月16日200万的游行人数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8月18日,170万人参加的流水式集会也创纪录。

港人的抗争感动了全球,得到西方国家的支持及声援。

11月19日,美国参议院无异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简称,香港人权法案);第二天,众议院也以压倒性的417比1的票数通过该法,并送达川普(特朗普)总统办公桌。川普于27日签署了该法案。

对此,中共官方再次强烈“抗议”,官媒也齐上攻击美国“干涉中国内政”。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接受新唐人等媒体采访时说,通过“香港人权法案”是美国的内政,“因为我们给香港的待遇是内政,这是我们自己的公共政策问题。”

“我们对待与香港的商业和贸易,与我们对中国大陆不同,这是我们的法律,我们有权更改法律。”卢比奥说,“它们(中共)的评论,才是干扰我们的内部事务。”

香港1997年主权回归中国后,美国依然根据《基本法》中“一国两制”,继续给予香港经济和贸易上特殊优惠待遇。

卢比奥说,美国给香港优惠政策的理由是:香港享有高度自治权,“因此,(美国)国务卿每年必须提供证明,香港是否仍然自治”。

11月20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召见了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柯有为,称美国国会通过“人权法”是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

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言人则表示,柯有为在会谈时转达了华盛顿对香港局势的“严重关切”。

11月25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召见了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也抗议美国“干预中国内政”。

美国驻华使馆发言人说,布兰斯塔德告诉郑泽光,华盛顿对香港的地位感到“严重关切”,并“拒绝(中共)对这座城市进行一切形式的恐吓”。

布朗斯塔德说:“美国非常关切地注视着香港局势”,我们“谴责一切形式的暴力和恐吓”。

布兰斯塔德还对香港区议会选举发表了评论。他说,该选举让民主派候选人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香港见证了有史以来最多的选民投票。

美国国务院11月26日再次重申,中共必须兑现对香港人民的承诺,让港人真正拥有在联合国备案的《中英联合声明》中所承诺的自由和自治权。

“一国两制”谎言

中共与英国在1984年12月19日签署的《中英联合声明》中说,除了国防和外交外,香港实行“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维持原有的立法权、行政权、独立司法权和终审权。

但香港1997年主权回归后,中共一直在破坏“一国两制、高度自治”,不断地压缩港人的民主、自由和法治。

已持续近6个月的“反送中”运动,港人最初目的就是为了维护香港的司法独立,不想让所谓违反中共法律的香港人或居民被遣送到毫无司法公正的大陆法院受审。因为港人担心中共可能利用《逃犯条例》,打击港人的言论自由。

随后,该运动逐渐发展成为民主运动,港人除提出港府撤回《送中条例》、调查警队警暴等诉求外,还要求立即实现“双普选”(普选特首及立法会议员)。

中共在《基本法》中明确承诺,以“循序渐进原则”实现普选,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2007年也确定:香港可在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2020年可普选立法会议员。

但中共2014年6月10日出台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首次公开扭曲“一国两制”的含义。

白皮书称,“港人治港”是有标准和界限的:中共中央对港拥有“全面管治权”、 “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需经中共中央“授权”,“中央授予多少权力,香港就享有多少权力”。

白皮书还称,两制“从属”于一国,特首人选“必须爱国爱港”,特首与立法会普选制度都“必须符合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云云。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当时撰文指,白皮书篡改了“一国两制的定义”。

“不管是谁,不谈一国两制则已;要谈,必须以《中英联合声明》为唯一的法律根据,因为这是香港回归的基础,是中、英两国昭告世人并且必须信守不渝的准则”,鲍彤说,“除外交和国防事务属中共中央政府管理外,香港特别行政区享有高度的自治权”,它界定了一国两制“不容曲解和阉割的全部含义”。

2014年6月20日起,港人就2017年特首选举发起6·22公投,当时有逾79万人参与公投。大部分人认为特首选举要用“真普选联盟方案”;如果政府(选举)方案不符国际标准、不让选民有真正选举,有近70万的港人要求“立法会应予否决”。

同年8月31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出台相关“决定”,严格限制特首及立法会选举的条件,堵死了港人“真普选”道路,引发强烈抗议。

随后,港人发起占领中环的运动,同年9月该运动发展成为震惊中外的“雨伞运动”,运动历时81天。

“联合声明过时论”成国际笑柄

《中英联合声明》由中共国务院总理赵紫阳与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在北京签订,中共第二代领导人、军委主席邓小平等人在场见证。

中英两国1985年5月27日互换批准书,并向联合国秘书处登记,并载于《联合国条约集》第1399卷,《中英联合声明》正式生效。

但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今年6月12日接受BBC采访时放言,《中英联合声明》已经失效,称它是“历史文件,已经完成了其使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017年6月30日也曾说,《中英联合声明》是“一个历史文件,不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对中共政府管理香港特区没有任何约束力。

中共公然毁约,遭到各方的批评与谴责。

6月26日,英国外交大臣亨特(Jeremy Hunt)重申《中英联合声明》具有国际效力,并再次表明英国会继续捍卫对香港的立场。

图为8月3日,港人民间团体于英国五大城市同步推出8个大型街头电子广告牌,谴责中共违背《中英联合声明》。(唐诗韵/大纪元)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8月19日也敦促北京当局必须恪守各项承诺,包括《中英联合声明》,尊重香港法律的完整性;并警告若香港发生暴力事件,美国将很难与北京达成贸易协议。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8月20日晚公开攻击彭斯,称他“拿一份过时无效的文件干涉中国(中共)内政,或沦为国际笑柄”。

相反,央视的表态在推特上成为“国际笑柄”,备受网民质疑:

“《中英联合声明》无效了,那香港就还是英国的呗?”

“如果《中英联合声明》过时作废,那中美联合公报等,为什么要遵守?再则,割让香港九龙是清朝政府签署的,你凭什么要求英国归还香港给你?”

“《中英联合声明》已变废纸,还跟美利坚谈何贸易合同?岂不又是废纸一张?”

纽约华裔律师李进进此前向大纪元表示,《中英联合声明》是国际法,并通过中共全国人大批准成为国内法,“在没有废除之前,条约当然是有效,(中共)国家有责任必须履行”。

“如果《中英联合声明》无效,那英国把香港归还给中国的根据是什么?那香港是不是该归还给英国呢?”李进进说。

本文首发于《真相中国》周刊 2019.11月号/第19期 #


中共关于反送中运动的五大洗脑谎言

(大纪元记者何坚报导)看看下面图片的上半张,一名香港警察被一黑衣蒙面者击中脸部,在中共媒体的宣传中,这个特写成为抹黑香港抗议者“暴力”的画面。 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

图片下半部分,揭示了港警遭受抗议者“暴力”的真相:原来,脸部遭掴的港警,之前正在挥棒殴打一位阿婆;照片显示阿婆在捂脸、哭喊,几位市民正奋不顾身地挡住警察行凶。

10月27日,亲共港媒刊发图片,报导称抗议者暴力袭击港警;但更多现场图片揭示,港警是在殴打一阿婆时,被抗议者奋力制止。(网络截图)

这就是香港反送中运动的一幅缩影:没有暴徒,只有暴政。而中共在香港事件上,一直在用谎言做宣传,试图对海内外的民众进行洗脑。

下面看看中共对香港运动的五大洗脑谎言。

1. 反送中争什么?自由,还是港独

中共在宣传中,一直将香港反送中运动,描述成是在搞港独。先看中共的宣传。

7月26日,党媒新华社刊文抨击反送中,称西方反华势力抹黑“一国两制”,为“港独”分子撑腰。

7月29日,中共国务院港澳办首次就反送中运动做出回应,称“激进示威者蓄意制造暴力事件”,并指运动目的之一是把香港变成颠覆中国的基地。

9月4日,新华社刊文称“‘港独’‘台独’勾连合流极度危险”。

在《大公报》等海外党媒,以及微博、微信等社媒上,中共“五毛党”更是发起了轰炸式的宣传,将香港反送中运动“描述”为搞港独、分裂中国的“卖国行径”。

而在中共宣传机器的谎言洗脑下,狂热和戾气在海内外部分华人中翻腾。许多大陆人在社媒上留言称“用军队杀光香港的废青、汉奸”;而在海外,一些大陆留学生甚至对维护连侬墙的香港学生进行人身攻击。

不少中国人被中共文宣煽动得“爱国情绪”怒火中烧,却连自己反对的是什么,或者说,香港反送中争取的是什么,都一无所知。

自香港“回归”后的二十多年以来,香港民众抗议和争取的目标从未变过;抗议的是专制暴政,争取的是人权和自由。

2014年香港“雨伞运动”,主要诉求是“还政于民,落实普选”。

如今“反送中运动”的五大诉求:撤回送中条例、收回暴动指控、无罪释放抗议者、追究警察滥权滥暴、实现真普选,争取的也都是自由和法治,与港独毫无关联。

虽然可能有极个别对中共暴政感到绝望的抗争者,提出过独立口号,但反送中是香港的全民运动,港人主流民意从未变过。

香港人,争的是自由,是大陆民众同样渴望的人权自由。

2. 反送中背后有无外国势力?是民众觉醒,还是“反华”阴谋

在中共的宣传中,香港民主运动的背后是“西方反华势力”。

先看中共的宣传。7月23日,中共外交部开新闻会,称“可以明显看出在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有外国势力在背后操纵、策划、甚至组织实施的迹象”。

8月6日,港澳办在新闻会上称,香港乱局背后是香港内外的“反中乱港”势力。

8月7日,亲共港媒报导称,“港独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人8月6日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会面,并暗示是美国策划了香港民主运动。香港党媒《大公报》更公开披露该美国外交官及其家人的私隐信息。

8月8日,中共外交部驻港公署向美国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美国对外交官会见香港抗议者做出解释。

不过,美国的回应直接对中共打脸。8月8日,美国国务院回应表示,美国外交官在世界各地与抗议人士会面,是在履行职责;美国务院严词批评中共泄露外交官及其家人隐私,是“流氓政权”的做法。

从中共小报《环球时报》到社媒、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五毛党灌水,反送中运动被定义为西方的“反华”阴谋。

在中共五毛散布的香港“故事”中,香港满地都是美英间谍,反华势力密谋、发动并操纵了反送中运动。这种阴谋论,在中共对大陆民众长达70年的洗脑中,和“党国”不分的错乱概念一样,渗入到许多中国人的思想中。

再看看中共的行动。8月9日,中共秘密抓捕了英国驻港领馆员工、香港公民郑文杰。中共对郑施以酷刑,试图逼迫他承认代表英国煽动了反送中运动,而无视他的工作仅仅是外交人员了解当地民情的常规性事务。

不过,无论是中共五毛散布的谣言、对黄之锋和美国外交官的监控,还是绑架英国外交人员的行动,都没能给中共提供半分的“反华”证据。

这并非中共在炮制“反华”证据上,不够努力。而是这一次,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上,中共以往屡试不爽的“反华”洗脑战略,陷入无处下手的窘境。

因为,香港反送中运动能够如此成功,关键之一就是“Be Water”,用港人的话说就是“无大台”,即去中心化,没有真正的领袖。

无大台的反送中运动,虽然显得有点凌乱,但却保障了抗争能够如此坚韧和持久,能够抵挡住港府、港警、黑社会等中共全方位的镇压。

也就是说,反送中是香港人良知觉醒、争取自由的全民运动,根本就没有组织者和负责人。

别说本来就不存在任何所谓的“反华”势力;就连中共自己,想要抓出一个抗议组织者、以便栽赃一个“反华势力”,都做不到。

3. 暴力,暴徒,暴政?

自香港爆发反送中以来,中共一直给香港抗议者贴上“暴力”标签,甚至定义为极端“恐怖分子”。

然而,听其言莫若观其行。本文开头的警暴实例表明,香港运动中的“暴力”,与中共的宣传并不同。

尽管在香港的抗争运动中,被人们称为“勇武派”的不少年轻人,的确倾向于采取一些更加主动的方式,例如肢体接触、制作路障,甚至使用燃烧瓶。

但这些带有武力性质的行为,一定属于暴力的范畴吗?

暴力,暴徒,暴政,这些政治性概念之间的界限在哪里?

打个不言自明的比方。

歹徒使用武力侵犯无辜者的财产和人身自由,还步步紧逼,欲逼迫无辜者签卖身契、世代为奴。这种恶徒使用的武力,是否算暴力?

如果恶徒穿上警服军装,依仗强权行凶,这时的武力,是否就不算暴力?

如果无辜者为捍卫自己或他人的权益、自由、和生命、尊严,而主动抵挡或阻止恶徒行凶,那无辜者的这种行为,算不算暴力?

遵循心中的良知和公义,正视、理清这些概念,就不难从繁杂、冲突的海量资讯中,还原香港运动的“暴力”真相。

在反送中运动中,谁才是暴力的源头?或者说,抗议者或警察,谁是施加暴力的一方,谁又是抵抗、制止暴力的受害方?

数据揭示:谁是施暴方 “止暴制乱”是真是假

与网络上种种激烈、煽情的言辞相比,冰冷的数据更贴近事实真相。

先看数据。香港警方自己披露,截至11月18日,港警在反送中运动中共拘捕4491人,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83岁,其中1/3是未成年人。期间港警围攻理工大学时,仅18日一天就向抗议者发射催泪弹1458发,橡胶子弹1391发、布袋弹325发、海绵弹265发,并拘捕(包括登记)1100人,其中未成年200人。

在香港风暴中,谁制造了暴力、鲜血和尸体,让数据来说话。

11月27日,香港保安局披露,6月9日至11月26日期间,反送中运动中超过2600人受伤而到公立医院求诊,其中约470名警察。但港府数据仅限于公立医院,并未统计实际受伤害的抗议者人数。

港警肆意闯入医院、搜捕受伤抗议者的恶劣行径,经媒体曝光后,许多抗议者即使遭警察、黑社会杀伤,也不敢去公立医院,而是找私人诊所求医。例如一个通过Telegram建立的“地下诊所”群组曾告诉美联社,仅该团队一家,截至10月初就已治疗了300到400名抗议者。

美联社根据访谈结果估算,私下接受医疗救治的规模可能远超想像。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披露,港府自6月至9月收到2537件尸体通报个案,比去年同期激增一成多。另据香港消防人士在网络爆料,近期数月的浮尸数是过去十年的总和。

再结合10月中旬香港15岁失踪少女陈彦霖全裸浮尸海面事件,年轻学生等抗议者频频坠楼身亡等事件,外界有充分的理由怀疑,香港抗议者正遭到港警或伪装的大陆军警,有预谋的系统性谋杀。

除了暴力和死亡,中共和港警还给香港人带来更多的恐惧。

例如,网络上曝光了女性抗议者遭港警性侵等更多暴行。11月初,多家港媒证实,一少女投诉遭港警轮奸致孕后,反遭港警打压、被抹黑为“精神病”。

在媒体和网络曝光的视频中,时常可见港警驾驶机车、大巴野蛮冲撞抗议人群,以及港警对幼童或老人大打出手,甚至开枪杀伤后再拘捕的镜头。

视频中曝光的这些行为,在任何一个正常社会中都被视为是灭绝人性、疯狂的恐怖行径。但在中共官方媒体,在大陆网络上,在中共五毛党的灌水中,这些却被吹捧为“爱国”和“英雄”行为。

相较于口称“止暴制乱”的中共及其五毛党舆论,香港人明确拒绝暴力,抗议者主流一直是主张非暴力的“和理非”。

尽管部分勇武派的行为变得越来越激烈,但抗议者们坚持“绝不割席”。因为香港人知道,面对凶残、流氓、致命的警察暴力,勇武派为了“保护自己的手足”,是在用热血和生命进行自卫,去抵挡,去制止施暴者。

所以反送中运动中,香港人的理念从未改变:没有暴徒,只有暴政。

而中共和港府的口号“止暴制乱”,在数据、图片、视频等事实面前,已被证明是自欺欺人的谎言。港警、港府和中共,就是用政权机器来实施暴力的一方,它们就是暴力和动乱的源头,又如何能够“止暴制乱”。

4. 抗议者寻求国际救援,是抗暴,还是卖国?

11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装备法案》。一时间,抗议者为之振奋,而中共惊恐不已。

在中共媒体和五毛党编织的各种“反送中”阴谋故事中,香港抗议者呼吁国际救援,尤其是抗议者呼吁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法案,似乎成为“反华”势力操纵香港民主运动的证据,是抗议者“卖国”的体现。

但这种党文化思维和舆论宣传,却是违背常识和常理。因为无辜者在遭受恶徒暴力侵犯和残害时,大声呼救是天经地义,人之常情。

对比中共宣传的“卖国”故事,看看港人和美国政府实际做了什么。

黄之锋等人已经公布了8月6日与美国外交官会谈的内容,即呼吁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法案,以及不向香港警察出口镇压装备。

实际上,黄之锋和许多香港公众人物都多次前往美国和欧洲,向国际社会通报香港抗议者面临的危险局势,呼吁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法案、支援正遭受暴力迫害的港人。也就是说,他们既没有反华,更没有卖国,他们只是在为生命遭受危险的港人呼救。

美国国会在了解香港情况后,积极推进香港人权法案。尤其是从11月中旬起,中共升级警察暴力,开始围攻大学校园,并对民众使用致命武力后,美国国会迅速通过香港人权法案,并将法案提交川普总统签署。

美国的反应显示出,美国政府完全是依据中共和港警在香港的作为,来调整对香港的政策,以帮助香港民众抵制中共、港警的迫害。美国的行为是遏恶扬善,秉持公义。

另外有两点需要说明:第一,黄之锋争取的是真普选的自由、而非港独;他也不是抗议者领袖,因为反送中并无组织者。第二,香港人权法案目的是制裁侵犯香港人权的中港官员,是支持香港守护人权自由,而非剥夺香港优惠关税待遇;更重要的是,该法案完全是美国政府决定自己如何对待香港的内政。

中共混淆党国、抹黑港人自救的洗脑谎言,无法掩盖中共并非中国、爱国并非爱党的事实。

看看中共和港警对香港抗议者正在实施的暴力和暴行,看看大纪元新唐人等独立媒体揭露中共迫害中国民众的种种真相,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不会相信中共会是中国人的“祖国母亲”。

无论是香港抗议者,还是大陆民众,呼吁全球联合抵制中共,都不是在卖国,而是和平抗暴,是爱港、爱国。

5. “送中”已撤,运动为何不停?

香港立法会10月23日正式撤销引发反送中运动的“送中条例”修订案,但香港民主风暴并未平息。

在中共的洗脑宣传中,反送中只是一小撮“暴徒”,在“反华势力”的唆使下,试图搞乱香港。只不过,如果真如同中共宣传那样,反送中运动为何还不停。

事态发展再次证明,中共宣传往往与事实相悖。

反送中运动愈遭镇压愈强盛,香港区议会选举民主派大胜,这些都表明,抗议者代表的不是一小撮“暴徒”,而是反对暴力、拒绝暴政的绝大多数香港民众。

“送中”已撤、港人抗争也不停,是因为警察暴力和支持警暴的香港政府,已经让港人明白,撤回送中并不能令他们安心,更不能带给港人安全感。

所以香港人拒绝的,不是送中条例,而是中共的暴政;争取的是民主和人权,是免于恐惧的自由。

事实证明,香港人是对的,“送中”只是一纸空文,真正给香港带来恐惧的,正是中共。

11月初,中共四中全会释放讯号,暗示加大力度镇压香港反送中。

11月11日起,港警暴力进一步升级,警察开始主动攻击大学校区。香港中文大学成首个校园“战场”。

11月14日,中共最高层就香港局势发表讲话,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坚定支持”港警严惩“暴力犯罪分子”。

11月17日起,在抗议者撤离中大后,港警开始围攻理工大校园。在理工大“校园攻坚战”中,港警不但使用了水炮车、催泪弹、橡皮子弹、震撼弹等非致命武器,还使用了AR-15步枪等致命武器,并首次使用声波炮车等新型武器。

在牵动全球心弦的理工大“攻坚战”中,与港警冷酷暴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香港民众对被围攻的抗议者的热心救援。

港人不但在香港各区发起抗议活动、“围魏救赵”,试图分散警力,为抗议者闯出重围创造机会。同时,大批市民赶至校园外,冒着遭港警施暴抓捕的生命风险,营救抗议者,或手牵手、组成长长的人链、为抗议者输送生活物资。

“送中”已撤,运动为何不停?中共、港警的暴力恶行,与港人展现的善心关爱,已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驱除中共 光复香港/中国)”,不但是港人心声,亦是包括中港台民众在内的人人所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事件中 中共一直重复的几大谎言

【禁闻】政府骗人生态园变火葬场 广东爆群体抗争

环时公布王立强诈骗庭审录像 “表演”痕迹有点重

中共间谍投诚 澳洲政府再跪也难

【新闻看点】令人不寒而栗!百万集中营细节曝光

【禁闻】“新疆文件”再揭中共隐瞒迫害事实

周晓辉:解读川普为何爆北京震惊绝密信息

程晓容:“止暴制乱”—中共的洗脑谎言

资金来源成谜 知情人揭向心「中国创投」更多内幕

一剑封喉 台湾检方出示王立强和向心夫妇合影!二人被限制出境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