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传向心夫妇或自愿留台湾 台北地检署:他们很合作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因为前共谍王立强爆料,被指中共特务头子的中国创投公司总裁向心和妻子被扣台湾。台媒报导,中华民国当局已限制二人离境。但据美国国会官员爆料,有消息指二人是自愿选择留在台湾,以避免被中共“牺牲掉”。

据希望之声电台报导,12月4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办公室副主任孟沛德(Peter Mattis)在华府智库詹姆斯敦基金会举办活动,介绍他的新书《中共间谍活动:情报入门》(Chinese Communist Espionage: An Intelligence Primer )。在这次新书介绍会上,他提到了王立强投诚和向心夫妇的案件。

他表示,“如果我们听到的消息是确实的话,王立强指证的那对夫妇是选择自愿留在台湾,这么做是给自己找一条脱离(中共间谍)的路。”

孟沛德指出,他迄今从没听说过有任何中共与外国交换间谍的案例。他说,“谈到中国(中共)虐待间谍的事情,这其实是他们的一种运作模式”,“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如果你(中共间谍)被(外国政府)抓到,那就完了。”

他还表示,过去的很多中共间谍案例表明,如果身份暴露,他们就会被开除,甚至被死亡。他指出,这一点也应该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情报机构不会做你的后盾,他们不会让你活着并把你(从外国监狱)弄出来”。

他评论说,英美等西方国家的情报系统,无论他们有什么优点和缺点,但他们总是愿意努力去营救那些曾经为他们服务过的人。而中共则不会这么做。

周三,本台记者王凯迪通过电邮向孟沛德询问道:“你在昨天的新书介绍活动上提到的……向心和他的妻子自愿选择留在台湾,能说一下这个信息来源吗?”

孟沛德通过电邮回复说:“我很确定我昨天看到一条新闻,如果我弄错了,你找不到,那很抱歉。”

台北地检署的发言人陈玉萍,上午回电希望之声记者,她提到向心夫妇是否主观意愿想留在台湾,这是属于侦讯中的内容部分,因此无法对外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向心夫妇整个侦讯过程非常平顺、合作,目前北检就是对他们夫妇发出限制出境、出海,就是以法律来拘束他们。

孟沛德除了为美国国会工作,同时也是詹姆斯敦基金会的中国项目研究员,以及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专业的博士生。

根据此前多方报导,对于在海外暴露被抓的中共间谍,北京第一反应就是撇清关系。日前王立强投诚澳大利亚并公开爆料,中共党媒立即宣布王立强是一名“在逃诈骗犯”。消息指,为防中共暗杀,王立强正接受澳洲当局的特别保护。

此前中共间谍爆料指,中共特务系统的内部规则特别残酷,不但身份暴露或被上级怀疑的特工会被灭口,很多时候为了避免消息外泄,一些特工成功执行任务顺利返回后,也会被秘密处死。

前中共海军参谋姚诚自曝,他曾成功的从老挝偷偷开回一架苏联先进战机,但因为中共内斗和俄罗斯抗议,他回国后就被江泽民抛出来当替罪羊,以“走私飞机”的罪名判刑7年。

根据此前台媒报导,向心夫妇11月24日准备离开台湾时,在机场被扣,并被当局突击审讯多时,26日被暂时释放,但被禁止离开台湾,留在台北等候调查结果。

据王立强爆料,向心主管香港和台湾的情报工作,在内部级别很高,背后又有聂荣臻和叶剑英家族作后台。外界多有猜测他有很深的红色背景。

不过,对于向心夫妇“自愿留在台湾”的说法,目前暂未得到台方证实。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张明健:叶选宁未能帮习近平掌握特务系统

孟晚舟被抓周年 民意反转 华为形象崩塌

传向心夫妇或自愿留台湾 台北地检署:他们很合作

脑洞大开!李一平:向心借助王立强曲线叛逃

郑中原:叶选宁送习“三千伏兵”之谜揭盅?

习近平身边幕僚告知:我们已经走投无路

反送中事件中 中共一直重复的几大谎言

【禁闻】政府骗人生态园变火葬场 广东爆群体抗争

环时公布王立强诈骗庭审录像 “表演”痕迹有点重

中共间谍投诚 澳洲政府再跪也难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