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重磅爆料:中共实验室改造武汉肺炎病毒直接证据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月11日,香港的传染病学教授袁国勇透露,根据病毒基因图谱比较发现,与武汉肺炎病毒最接近的,是浙江舟山蝙蝠类SARS冠状病毒。此外,海外有自媒体引用相关专家的分析,确认武汉肺炎病毒的E蛋白与舟山蝙蝠病毒具有100%相似度,这说明武汉新冠状病毒是中共改造过的人造病毒。

时评员路安艾日前在他的直播節目中擲下重磅消息,揭露中共实验室改造导致新型冠狀病毒(武汉肺炎)蔓延的直接证据。

1月30日,路安艾通过他的YouTube频道路德社揭露,早在2015年,海外医学网站Nature Medicine上发表了一篇论文,主要作者为武汉大学病毒研究所葛欣怡(Xingyi Ge,音译)和石正丽(Zhengli Shi,音译)。

这篇论文说,他们医学研究发现,只要把蝙蝠身上的S蛋白里的ACE2这个受体开关一调,这个病毒马上就可以传染给人类。

路安艾引述文章的研究结果称,利用病毒基因重组技术将蝙蝠的S蛋白和小老鼠的Sars病毒重组,得到的新病毒可以和人体的血管紧张素转化酶2(ACE2)结合,能很有效地感染人类的呼吸道细胞,而且毒性大。同时,在老鼠身上实验时,他们发现新病毒明显地损害老鼠的肺部,能让在老鼠生病时,已有的抗体和疫苗不管用。他们觉得这个发现非常有价值,继续用猴子做实验,模拟病毒在人体上的效果。

这个实验当时引起非常大的争议,医学专家Declan Butler也在Nature Medicine上撰文表示,这种实验没有什么意义,而且风险很大。由于缺乏技术,当时石正丽团队是和美国北卡罗莱纳的一个医学小组合作。2014年美国已经叫停了这种病毒改造计划,并停止拨款给相关的研究。两人发表的这篇文章是想打动当局继续拨款。

路安艾说,香港传染病专家袁国勇当时也知道了这个事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基因改造的病毒传染给人类的可能性还未知,他认为不要接触野生动物比较保险。

他继续说,目前有怀疑武汉肺炎的病毒来自实验室,是基于以下证据。

首先,S蛋白的ACE2能奇迹地被改造成可以在人身上传播;其次,武汉的类SARS冠状病毒就是来源于中共军方2018年从舟山蝙蝠身上发现并成功分离的新型冠状病毒。

基于以上发现,行内的专家都会明白这是人工改造。

病毒序列可以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基因子据库找到(NIH的GenBank),由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科学研究所递交,并且通过技术故意更改舟山蝙蝠病毒,适于人类传播的新病毒。

此外,稍早前,西方财经专业博客“零对冲”(Zero Hedge)也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能与当地P4病毒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相关。

“零对冲”为具有16年历史的伦敦ABC Media Limited所拥有,“零对冲”指出,在新型病毒爆发前不久,2019年11月武汉病毒研究所发布了招聘启事,而发布招聘的学科组组长,周鹏研究的项目正是研究可以长期潜伏人体而不产生发病症状的伊波拉病毒,SARS病毒。相关消息的公布把周鹏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零对冲”指出,谁是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幕后的人?中国(中共)的官方说法是因为有人在华南海鲜市场上吃了蝙蝠汤。然而,这只是虚构的闹剧。

病毒传播背后的真正原因是武汉的病毒研究所释放了一种冠状病毒的武器版本,可能最初是从加拿大获得的。一个顶级的四级生物危害实验室正在研究“世界上最危险的病原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重磅爆料:中共实验室改造武汉肺炎病毒直接证据

武汉肺炎死人超想像 汉口14台火化炉全天运转

周晓辉:韩正被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排除有蹊跷

武汉新SARS再增死亡病例 网友冒险爆料

德专家: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SARS病毒

王立强遭死亡威胁 被要求撤回对中共指控

给小粉红科普 斩首苏莱曼尼算暗杀吗?

网民爆武汉肺炎恐怖内情:家人器官衰竭人心惶惶

大陆医生亲历不寻常器官移植手术(上)

智能音箱的背后 真有人正记下你的对话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