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武汉隔离点传出绝望消息:关起来统一送死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感染患者被指超过十万人。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实名爆料称,她染病发烧的舅舅突然被接到隔离点,但随后舅舅艰难地传出消息说,里面只隔离不治疗,连退烧药也不给。该网友愤怒、绝望地质问中共政府:这是把人关起来统一送死。

有推友发布一个微博截图,并附上贴文说:网友实名说隔离点只关不治…

根据推文截图显示,2月2日,一名大陆网友在微博实名发出讯息,质问武汉的隔离点是否是集中营?

该网友称,她的舅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已发烧11天,双肺感染,跑了几家医院也没有确诊。2日下午,舅舅突然被政府工作人员接到隔离点,全家人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好消息。

结果到了晚上,舅舅十分困难地给家里发信息,说里面不给治疗,连退烧药也不给。

该网友质问:这是把一群发着高烧的人关起来统一送死吗?如果是这样,让他们回家。她还强调,自己对所发布的信息负法律责任。

在此之前,武汉一名23岁的女大学生也在微博爆料,说自己在医院隔离但得不到治疗,病情持续恶化,生不如死,已经写好了遗书。

自1月29日起,网名“伯曼儿”的女大学生开始在微博发贴文,讲述她感染肺炎病毒后被隔离的情况。

她在贴文中说:我是1月24日进的天门市第三医院隔离病房二楼15号床位,发烧到现在,每天只给两颗奥司他韦。发烧已经好多天了,没有退下来过,真的很难受。

1月31日,她又发布多条贴文说:我没想到我现在并发症已经发了,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来了,还是不给输液,营养针也没有。这是我遗言了。对不起爸妈!我对不起你们……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这是我人生最大的笑话。我说我就要死了,居然没人信……我命如此……

大家都不要去隔离了,不给用药,不输液,就这样死扛,根本扛不下去,我已经要死了。

2月1日中午近12点,“伯曼儿”又发贴文说:我挺过来了,医院见我没死,把我的氧气掐断了,……他们联合起来谋杀我,我的父母蒙在鼓里,医院一直说给我最好的方案,他们其实什么也没有做……我死不瞑目!

由于感染疫情的人数众多,武汉医院无法收治,中共当局火速建成了武汉火神山医院,专门收治疫情患者。2月2日,1400名中共军队医务人员乘坐8架军用运输机,被运送到武汉并接管了火神山医院。

但有网友披露,医院实行军管,表明这里属于军事机密,这哪像医院?摆明了就是死亡集中营!

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也传出火神山医院的内景视频,视频中显示整个医院透出诡异气氛,医院如同监狱牢房,病房窗户外焊铁条、钢门,而且从外面上锁,疑似防止病人逃跑。

网友纷纷留言说:“哪像医院?完全是牢房啊!恐怖”

“门锁在外面,进去之后在里面根本出不来。”

“就是集中隔离,间接的等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武汉隔离点传出绝望消息:关起来统一送死

【名家专栏】中共计划摧毁美国反伤了自己?

5个录音爆出惊人内幕 中共把人变成了魔鬼

洪微:习近平“纠正”武汉市长 透露政权瘫痪隐忧

印度科学家:肺炎病毒被人工插入HIV(爱滋)病毒蛋白

夏小强:武汉肺炎的惊天内幕正在浮现?

【中国禁闻】疫情爆料 中共疾控中心早就知道“人传人”

重磅爆料:中共实验室改造武汉肺炎病毒直接证据

武汉肺炎死人超想像 汉口14台火化炉全天运转

周晓辉:韩正被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排除有蹊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