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共产主义何尝不是一种病毒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唐骏 点击:

 
【宇明网】

今天很多人已经发现,中共就是病毒。这里的“病毒”,是一个形容词:像病毒一样。但是,我们今天用共产党的结构和特性比对“病毒”的定义,能够看到,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真的、不折不扣的就是人类社会的病毒。

病毒是由蛋白质外壳包裹的一道DNA指令。共产主义是一种意识形态,即用一套理论包裹的一道指令——消灭已有阶级,消灭传统宗教,消灭传统家庭,消灭传统社会。

病毒攻击的是细胞核,操控细胞机制;共产党先把社会的细胞——个体人洗脑,最后操纵这个人。

病毒要寄生宿主细胞,利用宿主细胞发展壮大自己,最终造成宿主细胞的死亡;中共是寄生于中国国民党组织内,利用国民党发展自己的力量,最终借外部日本侵华战争壮大自己,战胜国民党,盘踞中国大陆。

病毒会不断变异,躲避人体免疫机制的清剿,一路坐大,甚者可致宿主死亡;自从前苏联社会主义阵营解体以来,中共不断变换、甚至变异外表,披上了市场经济、资本主义的外衣,打扮成一国两制的温情模样,用各种谎言骗过了全世界民主国家,一路坐大,成为一个超级大国,使世界面临毁灭的危险。

用宏观视角看病毒,会发现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的病毒,中共就是今天人类社会的超级病毒。

这个病毒,不管里面的各级官员各有什么理由,它整个体系将机械地复制自私而残暴的封锁隔离措施,尤其在当下没有疫苗、也没有抗病毒药物的情况下,中共唯一擅长的就是“隔离”。接下来它只会机械地做:把披露真相的老百姓抓起来,把疑似患者隔离起来,把所有它不喜欢的、它想隔离的人都隔离起来,把被隔离者在交叉感染中淘汰掉,把尸体毁掉,再恬不知耻地为自己辩护。只要暴力还在自己手上,它就会这么一直干下去、麻木地干下去。它不会改变。

《九评共产党》向我们揭示,中共邪灵以杀人来补充能量。中共各级官员隐瞒谎报导致此次武汉肺炎的大面积爆发正好能满足中共邪恶杀人的欲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共产主义何尝不是一种病毒

李天笑:习近平面临彻查武汉病毒源头的决择

夏小强:关于李文亮之死的惊人传闻

武汉病毒研究所陷风暴眼 曝为江绵恒暗控生化武器地盘

中科院原研究员爆料:石正丽背后可能另有隐情

王友群:事出反常必有妖 习近平再临险境

【中国禁闻】武汉医护人员对话流出 显疫情严峻

夏小强:华春莹并非口误 中共高层分崩加剧

哈佛权威:“武汉肺炎”是进攻性生物战武器

首席生化武器专家坐镇武汉 石正丽论文引关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