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毛骨悚然!新冠病人肺移植 为权贵做实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在中国接连进行了两例新冠患者双肺移植,引发极大质疑。同时外媒聚焦中共网信办3月1日开始实行最严厉新规,被指从今以后只剩下“好消息”。 另一方面,近期官方发布的湖北之外的疫情数字在大幅下降后几乎开始清零。肺移植的消息为何令人惊悚?疫情下中国比海外更安全吗?

嘉宾:Jason,横河
主持:方菲

主持人: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热点互动】,今天是3月2号星期一。近日在中国进行了两例新冠患者的双肺移植手术,引发外界的极大质疑。同时外媒聚焦,中共网信办3月1号推出的最严厉网络法规,有网友称从此以后再没有所谓的坏消息,而只有所谓的好消息。另外一方面,中共官方发布的湖北以外的疫情数字,近期持续下降,甚至几乎清零。在网络上开始宣传中国比国外更安全,那么湖北以外的数字是否真的已经接近于零?美国疫情的状况究竟怎样?

今晚我们请来两位嘉宾一起来讨论这些问题,两位都在现场,一位是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还有一位是时事评论员杰森博士,二位好。

杰森:你好,观众好。

横河:大家好。

新冠病人肺移植来源为脑死亡病人?脑干死亡工具可速让人脑死亡

主持人:好,谢谢。好了,观众朋友也欢迎您在节目中间跟我们互动,您可以发手机简讯,或者在YouTube上观看我们的直播。

那想先跟二位谈一个,在这次疫情中传来一个很不同寻常的消息,那我想先请杰森博士来谈一谈,我们看到最近两天有消息,在中国接连进行了两单双肺移植的手术,新冠患者他是重病,结果在无锡在5天之内他们找到了另外一对肺,然后就给这个新冠患者移植上了。那么浙江后来浙大的一个医院在两天后3月1号,又进行了一次这种双肺移植手术。

所以就是说5天之内找到一对匹配的肺,然后包括两天之内有两对这样的肺给这两个患者移植上,外界非常大的质疑,你的肺源哪里来的?而且你这个适不适合用这样的方式,在这样的时候去做治疗,你怎么看这个事情?

杰森:你说无锡的那个人民医院,他事实上声称已经做过上千例双肺移植了。

主持人:之前。

杰森:肺移植基本上是杀人移植,就是对方供体,他只谈到这样子救了一个五十多岁的新冠患者,另外一个案例是六十多岁的一个新冠患者,但是他没有提到另外一方(供体),有网上说。

主持人:他说供体说脑死亡的,两个,接连出现两个脑死亡的。

杰森:而且是匹配得这么好,而且从他这个角度,从他的描述来说,他事实上是先观察找到一个需要换肺的新冠病人。因为他说他有一些条件,就是他选中了一个病人,然后很快拿到了供体。他不是说是有供体以后,去找哪个新冠病人合适。他的整体描述都是他先确定这个新冠病人,他跟踪了好几个新冠病人,发现他符合这样的条件,然后很快就拿到了肺。

所以说脑死这个概念是非常非常模糊的概念,因为我们知道当时有一个叫王立军,他当时作为一个警察警官,他创造了制造脑干死亡的一个工具。事实上,中共的公安可以迅速地让一个人立刻脑死,他有这样一个机制。所以说我觉得这种脑死,医生可以昧着良心说脑死,整个脑死的过程其实有的时候是存在很大的猫腻的。当然本身这个案例是在全世界都已经认可,中国出现庞大的活摘人器官,达到医学目的的这样一个事情存在。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那么这个事情在此时此刻爆出来,它事实上是从科学上是荒谬的,但是从实际上是可怕的。从科学上荒谬的概念是这么样,就是说任何一个人他得了过比如说新冠肺炎,那么这个人他说他有抗体,才能压制住这个病毒不再冒出来,甚至不再受到感染。而任何获得这个器官移植的病人,他一定得反复,医生一定得反复吃、压制,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统。

主持人:体内的免疫系统。

杰森:以免产生很强烈的排斥作用,那么这个事实上就是说,对于新冠病人利用肺这是非常不合理的。如果这个肺在西方的话,他事实上是选择最有效的使用的病人,而新冠病人的话,他一方面他身上可能带毒,他必须要有很强的免疫系统去妨碍病毒再次出现。而同时的话,你移植了以后,他又要吃压制它的。这是在科学领域,这是不可思议的,就是你浪费这两个珍贵的肺,你却去用在新冠病人身上,这个是完全不可思议的,在任何一个正常国家里头。

当然他那个报导底下有一句非常重要的标题,就是“开发出来一条挽救新冠病人的途径”。那么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可怕的那个部分,某种意义上讲的话,这个案例可能不是普通老百姓要用的,很可能就是说,因为现在毕竟湖北两会期间传出这个病情,很多湖北的厅级官员都中招了。那么有人说北京也在传,甚至北京有些高官也在中招。那么这种双换肺的这种结果,事实上是给很多中共的高官提供了一个延续生命的机会。

那么换句话说的话,那肺从哪来呢?其实每个健康的中国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应该是有点发毛的。

主持人:毛骨悚然的。

杰森:我们知道了湖北武汉这个地方,历史上以什么出名,以大学生失踪出名,我们历史上做过几期节目。

主持人:做过,对。

杰森:近百例的大学生莫名其妙地就失踪了,在全部都有监控摄像头的时候,突然就失踪了。事实上,武汉很多时候是说,没有武汉就没有中国的器官移植事业。很多时候你可以看到中国的器官移植事业,有的时候是非常恐怖的,就包括这个事情,科学上你完全不合理的事情,他硬要为之,其实某种意义上讲,很可能就是唯一目的就是给一些高官一个延续生命的机会。但是他的供体就是,某种意义上讲,中国人本身是一个毛骨悚然的一个事情。

为传染病做移植,器官来源得有多充足?疑为权贵做实验

主持人:横河先生您怎么看这个事情?

横河:这个事情有几个不合理的地方,第一个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医疗资源向权贵倾斜。我现在不说这两个人什么情况,你要知道在绝大部分,相当一部分的疑似病例当中,还没有办法去进行确诊的情况下,他们居然就有可能去给他去做一个移植。

主持人:而且这个人已经重症了,已经在重症室了。

横河:对,这是第一。第二是就刚才这个疑点,就是杰森已经讲过的疑点,我就不讲了。第二个是这不是一个适应症,你要知道所有的急性传染病,都不是器官移植的适应症。

主持人:都不适合于做器官移植。

横河:都不适合做,对,他只有说急性传染病,就是你这个期间是跟急性传染病完全没有关系的。而这两个病例都是在急性传染病期间,因为你是同一个原因进医院的,还没出院的时候就做了移植了,所以他是在急性传染病期间,这是不应该做的,那么为什么要做呢?这就很可怕了。一个就是说他们可能自己就是权贵,因为能够让这么紧张的医疗资源,全国的医疗资源都在支援湖北武汉,然后医疗资源非常缺乏的情况下,居然可以定定心心地去做两个移植,这就很可怕。

那么再一个就是,如果说这两个是做实验的,就是他们本人并不是权贵的话,那么是为谁做准备?这个也是非常可怕的。再来这两个人和这两个地方都是很可怕的,一个是无锡这个医院和陈静瑜这个医生,他是中国等于是做肺移植最多的一个医院和个人,那么这个是追查国际长期调查的。比如说他最早的时候曾经报导,有一段时间做了一百多例。那早期的时候很难做嘛,做了一百多例,而这一百多例是在中国没有器官移植的资源捐献时候情况下做的,那么你的器官是哪来的?所以一直是个疑点。

另外一个是浙大的第一附属医院,浙大的第一附属医院就是郑树森所在的那个医院,郑树森就是当时是参加香港世界全球的那个移植大会的时候,最后把他的论文撤下来,把他赶走的那个人。

主持人:对,因为他没有办法解释他的肝还是肺的来源,是吧?

横河:他是肝移植,他本人是肝移植,那这个地方又做了一个肺移植,是同一个医院。那么这里紧接着就有另外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知道当然武汉本身是器官移植的一个最大中心。然后这两个都是很有特色的,就他们在肝移植方面,浙大的这个医院是全国排第一位的,然后在肺移植方面,又是无锡的这个医院是排第一位的。所以说这本身就是疑点非常大的,而当时郑树森本人还是一个所谓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副理事长。

所以说这都连在一起了,像这种情况,这个叫什么呢?全球都在关注,过去这一年都在关注中共的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们居然趁着……已经一段时间没有炒作这个事情了,居然趁着疫情的时候又开始做。

你要知道今天也可能是巧合,可能不是巧合。国际人民法庭今天公布了最后判决全部文本,就是最后文本今天公布的,我想这些事情应该引起高度关注,这可能就是一个反人类的罪行,在利用疫情在重新死灰复燃,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停止过。没有停止过,现在居然就把它公开炒作起来了,似乎好像就是跟国际舆论和全球的正义力量在顶着干。

主持人:是,我问一句,是不是在正常国家等待一个肺的移植一般至少要等一、两年?或者几年?

横河:基本上,因为它有几个因素,因为是肺移植它必须健康的,很多提供捐献者他的器官不一定健康,因为不一定能够做。再一个,一般的器官都得等一、两年,这是最短的时间。那么肺呢可能就更困难一些,因为它有很多条件。就是具备这么多条件的,在捐献者当中本来就非常非常少,因为肺移植在世界各地都是比较少的,和其它器官(比较),像肾移植就比较多,肺移植一直是比较少的。所以肺移植这么快、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能够拿到一个匹配的肺的话,这简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主持人:而且接连两个。

横河:另外一个是一个月,他是1月2号进医院的。

主持人:他是1月底进医院的。

横河:2月2号进他们这个医院,然后到3月1号做了手术。这一个月当中完全是在用人造的膜,用叶克膜在维持生命。那是非常非常贵的,就是为了维持这个人的生命,最后等到那个器官花了这么多时间。医疗资源在中国分配非常不合理,但是现在这个过程当中,在疫情当中更显得突出了。

主持人:是,这两例器官移植只差了两天,一个是2月29号,一个是3月1号。

横河: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國禁聞】 网友揭确诊病例零增长真相 中共大外宣如病毒

毛骨悚然!新冠病人肺移植 为权贵做实验?

李天笑:钟南山称瘟疫源头在国外大有蹊跷

陆媒三炮齐发 揭中共卫健委隐瞒疫情

王友群:江泽民亲信故意隐瞒病毒源头?

诡异!上海发现武汉病毒秘密 实验室突遭关闭

中共吹捧“首例新冠患者双肺移植术” 疑点重重

防内部爆料?辽宁发文件要求销毁疫情数据

陆媒再揭内幕:官方曾令停检并销毁武汉病例样本

中共防疫内情曝光:生死由命 只管稳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