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骇人内幕!公安上门强制开工:感染了换一批人接着干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大爆发后,近期又强制各地复工。一些民众担心在疫情尚不可控之际复工存在隐患,因而抵制开工。日前,一些关于中共无视老百姓生命危险、强制民企复工的黑幕被曝光。

迫于武汉肺炎疫情对中共经济的重创,中共当局近期三番五次催促各地尽快复工。大陆多个一线城市,如北京、广州、杭州、深圳、上海、重庆等,在复工后几日便被媒体曝光出现群聚感染危机。

而另一方面,中共当局近日却宣布,原计划3月初举行的“两会”推迟举行。此举引发民众怒骂中共罔顾人命,无视老百姓死活。

家住上海的张先生日前对“希望之声”表示,当局要求复工的本质是维护中共政权,而非真正考虑民生。张先生说:“不开工,现在中国经济已经是非常差非常差了,如果再继续不开工,这个政权就没有了。我们国家有6千多万公务员要靠老百姓养活。”

张先生的女儿还披露了中共地方当局强制复工的骇人内幕。

她说:“现在苏州有些台商说他们不愿意开工。如果小企业要交10万、20万,如果中企业要交50万左右,大企业就100万。开工之前要交一笔费用。这笔费用就是万一有人感染的话,你负责。有人不愿意交钱,公安派人直接到他们的公司,指着他们鼻子说:必须给我开工,马上开工!强烈要求那些老板开工,就是强制性要求开工。”

“这些台商就不情愿,现在让我开工,万一发生群体感染怎么办?(公安:)‘感染怕什么?感染,这批人圈起来,另外一批人继续开工。人多的是!’公安是什么逻辑?共产党的逻辑是什么东西?要么就是饿死,要么就被病毒拖死。”她说。

此外,张先生的女儿还透露,自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湖北及众多省市都采取了封城、封区、封楼、封村的管制模式,一些居民只能靠购买昂贵的团购菜维生,更有不少人正在挨饿。

她说:“我在湖北有一个朋友,她发了一个消息。现在他们全部封楼了,每天必须共产党的人进来,说:听共产党安排。你们要付钱,肉要多少钱?菜要多少钱,他看了那个单子就吓坏了,肉100块一份,大概1、2斤,蔬菜也很贵,大概3、4块钱一份,就是几棵绿叶子,一份就够一个人吃。封了楼还要诈你的钱。老百姓在家里已经没工作了,还要诈你的钱。”

上海市民马女士也表示,中共体制让老百姓找不到出路,很多民众只能艰难度日,没有丝毫安全感。

“其实我也认为不应该复工,应该再等一段时间,把疫情彻底阻断。但是如果碰到我面临不上班我就会失业、就会失去工作,那我必须上班,没办法的。大多数老百姓也是没办法,共产党现在腐败把这个国家搞的一塌糊涂,乱的一塌糊涂,这是事实存在的,老百姓都是怨声载道。我觉得很多老百姓对这个社会、这个政党很失望,但是也面临对自己生存的担忧。我们普通老百姓真的活下去都是很艰难的,方方面面都很艰难。”

“这个国家哪怕他们说的天花乱坠、说的再好,建设的再华丽,和我们老百姓没有丝毫关系,享受的就是一些权贵,钱都被他们拿走了。他们现在大问题不抓,就跟你玩这些表面的东西、形式的东西,我们根本就不相信你。”“我们现在一点保障都没有,活的不要说幸福感,一点安稳感、平安感都没有。天天就在很焦灼的状态下生活。”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陆全境爆发后,中共当局(如红十字会、地方政府)再度借机发国难财,引发极大民愤。近日,有网友上传视频谴责中共的同时,表示“坚持不上岗,拖死共产党”。

他在视频中说,与其它国家政府相比,“这么大的灾难面前,别的国家都是给国民补贴,维持基本的生活生计,你们共产党在干嘛?在抢夺人民的物资,抢夺人民的资源,发国难财。”

视频最后他还表示:“我们不复工!”“一个月不上岗,我们就可以耗死共产党,我跟你们死磕到底!”


强制复工悲剧:有人倒在厂里 有人死在车上

武汉肺炎(新冠病毒)疫情失控,重挫中国经济。中共当局担心经济下滑导致政权垮台,不顾疫情继续扩散,一边严控疫情真相,一边强令企业复工。然而,大量视频显示,复工开启更大的群聚感染。有人倒在厂里,有人死在车上。但中共只字不提。

目前,各国专家纷纷警告武汉肺炎疫情正处于爆发高峰期。然而,中共高层强令各地企业复工,并出台最严厉的网管新规,有关武汉疫情的议论、图片及帖子全部封杀。许多微信群被解散。

与此同时,中共下调武汉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多省新增病例均现“零增长”。更有中共媒体宣称:疫情过后,中国是最大赢家!然而,网路大量视频显示,这是中共欺骗民众自我安慰的谎言。

3月4日,有推特网友发视频并附文说,复工带来的危害不可想像!有人死在从湖南到汕头的大巴车上,一车人成为密切接触者,如果中途有人下车,后果更难以预测。

同日,还有网友发布深圳复工的视频说,有人倒在了工厂里,上前救助的员工完全没有隔离措施,短衣短裤,太危险了~。

另有网友发布类似视频说,深圳某工厂复工,员工武肺倒地不起引恐慌!复工将开启中国更大的群聚感染!但是中国的数据只字不提,最终必然以更大规模的感染和死亡作为报复。

网友纷纷跟贴说:
“共产党造谣这几天零感染。”
“共产党第二次谋杀开始了!”
“死了也不是确诊病例,所以确诊病例零增长。”

“想哭,中国人真可怜,为了生计,必须得出去工作。就这么死在外地了。”
“复工归复工,员工可以不干,但是穷呀,房贷车贷压死了。都是拿命赌。”
“不复工,共产党死一千万;复工,老百姓死一千万。孰重孰轻,不言自明。”

2月3日,有网友贴文显示,中共高层说,不复工中共政权难保,会死亡1000万党员,复工也就死亡1000万老百姓。

(网友老灯推特图片)

有网友留言怒问中共:“你们把那么重要的两会都延迟召开了,却一个劲的鼓励我们复工!你们开两会的才几千人,复工的人却是千万、上亿人。你们说到底是你们开两会感染的风险大还是复工感染的风险大?我不相信你们让我们复工是为了让我们可以有收入,我更相信你们让我们复工是为了你们的GDP。”

各地复工拼经济

武汉疫情去年12月爆发之初,中共隐瞒疫情真相,并谎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等虚假消息,致使疫情迅猛蔓延。中共则大规模封城应对。致使本已恶化的中国经济雪上加霜。2020年新年过后,中共高层要求各地复工拼经济。

为复工,2月3日以来的23天内,中共高层连开4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在2月23日召开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视频电话会议,命令除湖北和北京外,全国各地必须精准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最初陆媒报导广州、重庆、北京、苏州等多个省市,都陆续出现复工后,有员工确诊感染,导致大量人员被隔离的聚集性感染事例。

2月19日第三次政治局“防疫”常委会后,官媒不再报导复工感染的消息。

但2月24日北京市公布一名清洁工确诊,一个人就导致178名密切接触者被隔离,截至2月26日至少10人被确诊感染。

2月29日,网友Cheng Kaifu在脸书透露,因复工导致集体感染的讯息。他说,武汉郊区的阳逻街道,昨天因为电厂复工和集贸市场交叉感染,确诊了20人,隔离200人左右。管控没有放松,还在升级。

推特Twitter账号“武汉普通人”也发推文说,辽宁丹东报告一宗新增病例,并且已经病危。该地领导瞬间下课(被炒鱿鱼)。

有评论说:“人家都是‘零’增长,有一个不怕死的,非要报一例新增,被免职了!这就是‘零’增长病例的根本解决办法!”

事实上,中共高层早知疫情仍在爆发期。中共国家卫健委在2月28日召开记者会时强调,“疫情依然形势严峻复杂,还有卷土重来的风险”。

卫健委主任马晓伟说:“随着复工复产复学、返程人员流动,疫情存在反弹风险,一些地方已经出现聚集性病例。”

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2月22日发表报告称,估计全球从中国大陆流出的大约三分之二新冠肺炎病例,尚未被检测到,另有多条传染途径,尚未被发现。

美国财经分析公司Insider Monkey分析师伊恩·多甘(Ian Dogan)使用韩国新冠病毒感染数据,计算出迄今最可靠的新冠肺炎死亡率,中国应该有60万到15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骇人内幕!公安上门强制开工:感染了换一批人接着干

【中國禁聞】 网友揭确诊病例零增长真相 中共大外宣如病毒

毛骨悚然!新冠病人肺移植 为权贵做实验?

李天笑:钟南山称瘟疫源头在国外大有蹊跷

陆媒三炮齐发 揭中共卫健委隐瞒疫情

王友群:江泽民亲信故意隐瞒病毒源头?

诡异!上海发现武汉病毒秘密 实验室突遭关闭

中共吹捧“首例新冠患者双肺移植术” 疑点重重

防内部爆料?辽宁发文件要求销毁疫情数据

陆媒再揭内幕:官方曾令停检并销毁武汉病例样本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