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禁闻】中共后病毒战略 利用疫情扭转贸易战颓势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地传出确诊人数不断的攀升。《华盛顿邮报》专栏文章指出,中共可能会在目前国内疫情减缓、国际疫情爆发的时间差中,制定所谓“后病毒时代战略”,利用国际资本和生产线逃避海外疫情的心理,促成资本回流、继续强化中国世界工厂角色,以扭转贸易战以来的资本外逃、经济下滑的危局。

就在中共驱逐三家美国报社记者的前两天,也就是3月16号,被驱赶的报社之一《华盛顿邮报》发表一篇关于“北京如何计划利用冠状病毒危机为自己获益”的文章,作者表示,北京有一个“后病毒战略”,而且已经在实施。

不知道是否因为文章戳到中共当局的实处,中共才驱逐美国记者,还是单纯的时间巧合,外界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全球忙于防疫时,这篇文章提到了外界忽略的重点。

文章指出,华盛顿有很多关于疫情危机会促进中美经济脱钩的讨论。但是,北京政府盘算的是完全相反的结果。北京在准备着利用这场危机推动反制美国的经济战略。

文章引述了地平线咨询公司(Horizon Advisory)近期发表的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取自中共政府和媒体的消息,阐明了北京计划利用疫情造成西方经济低迷的时期,为它带来好处。北京打算借此寻求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抢占关键行业的市场份额等。

芬兰华裔 李方:“我想它应该有一个后瘟疫这么一个战略,那么在西方国家处于混乱之中,它就可以火中取栗,趁机扩大它的影响力,扩大它的势力范围。”

文章作者的推测,合理解释为什么中共一方面在国内对中共病毒患者强行清零、强制复工企业复产,另一方面就病毒来源问题疯狂向国际甩锅,

旅美时事评论员 邢天行:“这种复工哪怕是不惜以死亡民众为代价的,这也是中共要做的。在这个同时我们也看到,由于中共的这种病毒向世界传播,世界在防疫的这种形势之下,中共想利用这种形式,搞一个咸鱼翻身这样一个举动,也就是说,它还是梦想着要称霸世界。”

芬兰华裔李方认为,中共不顾民众死活硬要复工,其实是为了自己,因为已经面临致命的经济危机。

李方:“这个时候为了自救,它就迫不得已,尽管这个疫情没有完全结束,尽管这个病毒还在某些地区还存在。如果说经济倒退,它的政权就失去了在中国存在继续的一个基础。”

与此同时,欧盟也提出警告,中共正在利用疫情扩大它的政治影响力。欧盟外交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 Fontelle)说,中共在大张旗鼓地宣传它比美国可靠,而且,中共领导人还撇开欧盟直接与欧盟的某个国家打交道,挑动那些国家诋毁欧盟的声誉,甚至将欧洲人贴上耻辱的标签,似乎所有欧洲人都是病毒携带者一样。

旅美时事评论员 田园:“这些欧洲国家也是一样,他们忘记这个疫情其实就是中共一手制造出来的,那么中共现在给他们一些口罩,一些呼吸机以后,这些国家反而对欧盟大加挞伐,反而对中共感恩,这个现象真的令人匪夷所思。”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中共通过反转疫情的假象,结合过去培植的外国势力,里应外合的舆论战,试图扮演欧洲救世主的角色,其实就是一种另类的战争。

邢天行:“这种战争本身它的目的,其实应该是试图瓦解欧盟,它撇开欧盟这种组织本身,想跟下面的各个国家去联盟,从而打破这种欧美之间向来的一种友好关系。下面的这些小国家被中共的这种利益所收买、所左右之后,那么欧美之间的一种关系就有可能会松散,那接下来就是欧美之前所形成的一致对共的这种防线,就有可能会松动,甚至被中共所击毁。”

《华盛顿邮报》这篇文章最后还提醒,北京正试图操纵局势,以不公平地对未来的产业进行更多的控制。我们必须审时度势,不要让这种情况发生,在处理眼前危机的同时不失去长远的眼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闻】中共后病毒战略 利用疫情扭转贸易战颓势

武昌殡仪馆骨灰盒数泄密?中共肺炎死亡数据遭严重质疑

武汉医院检测数据显示新病毒秘密莫测

看中共还如何甩锅 武汉肺炎源于武汉病毒所的几大证据

【中國禁聞】方艙患者帶毒出院 民憂再爆大規模感染

前中共网军惊爆:文在寅是共产主义者 上台后回报中共

线索!疑新冠病毒源头的武汉P4实验室关键人物曝光

一位韩国网军的告白:文在寅利用中共取得总统大位

骇人内幕!公安上门强制开工:感染了换一批人接着干

【中國禁聞】 网友揭确诊病例零增长真相 中共大外宣如病毒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