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网传中共军方专家内部讲话 透露武汉死亡数据惊人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4-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病毒全球失控后,舆论一直质疑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数据。近日,网传一段中共军方专家的内部讲话中透露,武汉死亡人数惊人,第一代的感染者几乎全都死了,一家一家地传播病毒。

据大纪元获得的一段中共军方专家的内部讲话中透露,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是非常厉害的,现在已经倾向于非常明确的人造的东西,有一段是爱滋病的,有一段是SARS的,所以一旦感染以后,后果非常麻烦。

因为有爱滋病的问题,爱滋病问题长期潜伏着,类似于爱滋病的得一辈子医不好。现在医学上越来越有这个趋势,所以大家一定要防护好,这个不是开玩笑的。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个病,所以大家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跟大家讲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是件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大家不要觉得这个事情好像离你挺远,实际我们现在医学上已经越来越肯定最早的猜测,它是用SARS病毒的一段基因加上爱滋病病毒的一段基因合成的。

所以它有SARS的特点,传播性比较强,并有爱滋病基因的一个特点。所以为什么早期第一代的人全都死了,死亡率非常高,一家一家地传播。在武汉第一代传播,将近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人全死了,就是因为第一代毒性特别强。

爱滋病把你免疫系统摧毁了。这个不单是肺炎的问题,所以这个是很大一件事情。制造出这个病毒实际上是人类自我毁灭,现在我们一边,搞出这个病毒实际上是人类自我毁灭,目前没有办法,只能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注:讲话中提到的医学和药物名字只是根据发音未经核实)

上述消息也印证媒体此前的报导,武汉的真实死亡人数绝对超乎想像。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爆发3个多月,疫区武汉7个殡仪馆,自3月23日开始每个殡仪馆每天向死者家属发放500个骨灰盒。殡仪馆方面称,尽力在清明前做好发放工作。

有网民推算7个殡仪馆每天合共发放3500个骨灰盒。3月23日至清明节4月5日共12天,累计发放42,000个骨灰盒。

一位知情武汉居民向《希望之声》透露,有家属接到殡仪馆的电话,说他们家的病亡家属骨灰排队,要排到半年以后才能去领。有的家属直到现在也没膁到领取家人骨灰的通知。

他说:排半年就很吓人了,你说死了多少人?这样的话谎言就不攻自破了。他还说,中共高层内部透露的消息是,武汉死了28万人。而习近平3月10日到访武汉前,当地的几十所方舱医院全部清空,他获得的消息是,当天死了超过2.1万人。

当时,网上流传一篇同济医院教授朋友圈的文章,他说,几千个家庭灭户,几万个儿童成为孤儿。

而现在能够在清明节之前拿到骨灰掩埋的,都是官方或体制内的人,有方方面面的关系的家属,才可以提前提出家人的骨灰埋葬。

在武汉市疫情严重时期,流传出中国多家纺织相关工厂现在已不对外接单,只生产官方要求的“尸袋”。一名海外企业老板说,他们是中国的合作伙伴,“要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同时还流传出,武汉的殡仪馆高薪招聘工人搬运尸体,每4个小时达4000元(人民币,下同)或日薪8000元。还有网民在推特写道,武汉有七个殡仪馆84台焚化炉,每天在24小时运作里面还要排著队等待火化。

陆媒2月18日报导,中共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目前40台“垃圾和动物尸体处置方舱”已驰援武汉。此方舱可维持“2秒焚烧”,日烧5吨尸体。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武汉居民陈耀辉透露,当时全国各地殡仪馆派人支援武汉,并出动移动式焚化炉协助焚烧,北京的八宝山公墓也派人来增援武汉,日夜焚烧尸体。

网络热传一名武汉殡葬工自述,他记录1月10日到2月25日这段时间,每天殡葬车上的尸体刚卸完,横七竖八堆在焚尸炉的门外,还没来得及歇一会,施处长就催著快走,去接下一批尸体。

有一天,他们4辆车拖了127具尸体,焚尸炉满负荷运行,烧了116具,还剩11具留着明天烧,那时,常有人跳江。派出所叫他们拉。那时原本每次只能拖一至两具尸体小中巴,拆了坐椅,腾出空间后,可以塞十具,如有两个小孩塞11具。

他们有时去医院拉尸体,有时去社区拉死者。车队长还主动拉倒在路上无人理的死人。他们到医院拉尸体,比较方便,大多堆在太平间,也有的堆在走廊里。有一次在一家医院一下子拉了6具,师傅搜索,又找到三具小孩的装在一只裹尸袋里。

还有武汉网友视频爆料说:武汉很多全家感染的几乎灭门的,他家小区对面一栋大楼,从新年期间的灯火通明,到一个多月后只剩几户亮着光。你们相信中共报的武汉只死了3248人吗?疫情现在已经控制住了?

而过去两个月内,中国手机用户减少了1800万。这些人哪去了?也引发舆论质疑。

由于中共对疫情的隐瞒,真实的死亡数据无从查证,但从各种迹象中可以看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绝对超乎人们的想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网传中共军方专家内部讲话 透露武汉死亡数据惊人

「中共病毒」之由来(中):病毒七大特征 全息成象惊人对应

「中共病毒」之由来(上):病毒与中共同在 乱象与反思并存

“中共病毒”全球入侵图 期望给世人以警醒

美国航母上军人染疫 中共“甩锅”谣言再起

【禁闻】中共后病毒战略 利用疫情扭转贸易战颓势

武昌殡仪馆骨灰盒数泄密?中共肺炎死亡数据遭严重质疑

武汉医院检测数据显示新病毒秘密莫测

看中共还如何甩锅 武汉肺炎源于武汉病毒所的几大证据

【中國禁聞】方艙患者帶毒出院 民憂再爆大規模感染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