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禁闻】美国将调查世卫,并考虑停止拨款

文章出处:新唐人,youtube:中国禁闻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观看完整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批评世卫,以中共为中心,犯下许多错误。美国将调查世卫,并考虑停止拨款。同时全球连署要求世卫秘书长谭德塞下台的人数,已经超过74万。

美国总统川普4月7号发推说:“世界卫生组织把事情搞砸了。由于某些原因,其资金主要来自美国,但以中共为中心。 我们将给这件事一个好好的调查。幸运的是,我在早些时候拒绝了他们维持对中国开放边界的建议。 他们为什么给我们这么错误的建议?”

旅美时事评论员 蓝述:“川普总统在一月底就关闭了从中国来的飞机。然后居然到2月3号谭德塞还在那里公开批评,关闭和中国之间的通航影响了国际的旅行。中共1月23号都把武汉封城了!你看他完完全全不是站在一个为国际社会的卫生和安全,医疗负责任的角度在说话,他完完全全是站在了中共的这个利益共同体的这么一个角度上,去为中共说话。”

世卫组织及其秘书长谭德塞在对应这次中共肺炎疫情中的表现已经引发全球怒火。

截止到4月8号中午,在全球最大请愿网站Change.org,已经有超过74万人连署,呼吁谭德塞下台。连署书中认为,中共肺炎病毒在全球大流行“与谭德塞低估肺炎疫情有关”。此外,应该政治中立的世卫组织,却未经任何调查,直接采信中共政府提供的死亡和确诊人数。而且还出于政治因素,将台湾排除在世卫之外。

蓝述:“其实大家都没有想到这个疫情会那么严重,最主要的是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中共隐瞒疫情的真相。第二个就是世卫组织它作为一个第三方的国际卫生组织,权威机构,它在帮中共说话。那这样子就造成整个西方世界所有的政府,对这个疫情准备就完完全全不足。”

而在美国,也有越来越多议员发声呼吁谭德塞下台。

《华盛顿自由灯塔》3号报导,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认为,世卫应该考虑撤换谭德塞。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也呼吁对谭德塞追责。

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上周也表示应该对世卫领导层追责,包括谭德塞,是他允许北京利用世卫误导国际社会。

共和党佛州联邦参议员史考特(Rick Scott)4月7号在福克斯“塔克·卡尔森今夜秀”节目中指出,世卫组织为中共工作,例如谭德塞在1月14号发推说没有人传人的迹象,是谎言,20号他又称赞中共的抗疫工作“完美”,也是谎言。2月份,当史考特议员要求世卫调查中共时,世卫却什么也没做。

旅美时事评论员 郑浩昌:“谭德塞这样一个有问题的人如何能够被选上来当一把手的呢?还有他犯了严重错误后竟然没有一个问责的机制制约他,这本身就是个很大的体制问题,说明世卫组织已经病得很深了。”

美国是世卫的最大单一捐助国,每年捐款金额接近1.16亿美元。占世卫21%的财政预算,而中共的捐助还不到1%。美国还自愿向世卫每年增加约1亿至4亿美元用于特定项目。不过疫情爆发后,川普总统在2021年财年的预算案中,将对世卫的年度拨款减少一半。

史考特议员还表示,国土安全部部长已经同意他的请求,调查世卫组织。他建议调查世卫这些行为是出于什么目的?美国纳税人为什么要捐助一个对美国谎话连篇的组织?世卫为什么听从中共驱使等。

郑浩昌:“不能只是把谭德塞拉下马就算了,还要追究更深层的原因,因为现在不仅是世卫组织捅了大篓子,其他国际组织,比如联合国、国际刑警组织都是问题多多,这背后其实是全球化内在问题的一次大暴露,而中共就是藏在全球化这潭深水里面的最大的一只黑手。”

川普在7号傍晚的疫情说明记者会上也再次提及世卫组织。他说,如果世卫获得的研究资金和它所产生的效益不成正比,身为最大捐助国的美国,将考虑是否还要投入资金;川普表示,他会调查此事,一步一步来,可能终止捐助资金给世卫。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闻】美国将调查世卫,并考虑停止拨款

谁在甩锅 至少20个国家首例患者来自武汉

【禁闻】没有追责的举国哀悼 中共掩盖自己罪恶的做秀

国家粮食储备局人员家属:中国恐将出现粮食短缺问题

中共病毒攻破梵蒂冈 教宗乱了套

网传中共军方专家内部讲话 透露武汉死亡数据惊人

「中共病毒」之由来(中):病毒七大特征 全息成象惊人对应

「中共病毒」之由来(上):病毒与中共同在 乱象与反思并存

“中共病毒”全球入侵图 期望给世人以警醒

美国航母上军人染疫 中共“甩锅”谣言再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