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网络爆料:中共以新冠病毒制服香港示威

文章出处:网络 发布时间:2020-04-13 作者:范一尊 点击:

 
【宇明网】

文章内容供参考,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上帝以大洪水消灭了挪亚一家外的所有人类。共党也希望通过大洪水似的传染病来毁灭人类,让几个共党男女来繁衍人类。据“新印度快报”(New Indian Express)等媒体2020年3月17日说,欧吉哈(Sudhir Kumar Ojha)是印度比哈省(Bihar)墨沙发坡县(Muzaffarpur)维权人士,他向地区法院提出控告:中共领导人等人策划了一起阴谋,透过传播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消灭人类。
   
    一,共党毁灭人类的阴谋

   
    共产主义就是要毁灭人类。马克思大学时代就加入了魔鬼撒旦教,他在《人之傲》(HumanPride)一诗中要毁灭世界。在剧本《Oulanem》中,马要暴烈地毁灭人类。《共产党宣言》说,“无产者失去只是锁链,他们得到是整个世界。”也就是说,共党为了统治全人类,必须先毁灭现有的人类。20世纪初,列宁写了《帝国主义论》,鼓吹发达资本主义即帝国主义马上要灭亡了。为了加速这一灭亡,苏联一直秘密搞生化武器,还对本国人民和波兰人使用毒气弹。1957年,毛在莫斯科叫嚷要打核战争,准备牺牲2/3的中国人即4亿人来与美国同归于尽。邓小平1992年南巡说,社会主义最终能战胜资本主义,怎么战胜?就是偷偷摸摸搞生化武器来消灭西方。
   
    事实上,垂死中共比毛时代还恶。2005年7月6日朱成虎在国防大学内部会议上号召:如果美国介入台海战事,中方将首先使用核武,“准备牺牲西安以东的中国与美国进行核大战”;朱叫嚷要“消灭掉全球一半以上人口”。他早知道“西安以西的内陆都有核防护隐蔽基地,如果发动一场核大战,当然是官员们先藏起来。”他武断地说:“世界人口无限地增长,超过了地球的承受能力,只有核大战才是解决人口问题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这就是要毁灭人类,只留下共党份子来繁衍新人类。
   
    2006年,原国防部长迟浩田在国防大学的内部讲话《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中说,为了消灭美国,我党不仅准备先下手为强打核大战,而且还研发了比核武器更为厉害的杀手锏——生化武器,准备大打生化战!他说:“解决了‘美国问题’,欧洲西方国家就会向我们屈服,台湾、日本和另外小国就更不在话下了。所以,解决‘美国问题’就是历史交给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任务······用什么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国‘清场’呢?飞机大炮导弹军舰之类的常规武器不行,核武器之类的高破坏性武器也不行,······只有非破坏性的大规模杀人武器才能把美国完好地保留下来。现代生物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新的生物武器层出不穷。当然我们也没有闲着,这些年来我们抢时间掌握了这类杀手锏,我们已经有能力达到突然把美国‘清场’的目的。小平同志还健在时,中央就高瞻远瞩地做出了正确决策:不发展航母战斗群,而集中力量搞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即生化武器,准备打生化战!迟浩田公然宣称要将在美国的几百万华人也一起“清”掉。他残忍地说:“中国人不杀中国人,我们怎么能解放全中国?我们必须用果断手段在美国‘清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美国这块土地腾出来······如果生物武器偷袭成功,中国人民将在对美斗争中付出最小牺牲代价。但是如果不成功或引发美国的核报复,中国恐怕就要遭受损失过半人口的灾难,所以我们要做好大中城市的空防准备。但不管怎样,为了党和国家及民族的前途,我们只能大胆往前走!不管有多少艰难险阻,不管要作出多大牺牲!人口即使死了过半,还能再生出来,而共产党一旦垮台,就一切都完了!永远完了!”这就是共党的毁灭价值观的体现。恰如中共的创始人张国焘晚年所说:“极端反动的共党独裁会毁灭一切。”
   
    二,中共企图以“新冠病毒”制服对手
   
    共党是邪恶的特权动物,其唯一目的就是永掌政权!它提出和平纲领不是为了实现和平,而是为了麻痹敌手而最后统治全球。为了保住现在的权力,他们可以各种“民主”口号来忽悠人,但他们让群众做“代价”这一原则是绝不会改变的。2019年春节期间《流浪地球》在中国热映,该影片的票面印有“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该片说:太阳系将毁灭,人类开启了流浪地球计划,不惜为人类整体利益而牺牲掉35亿活生生的生命,以“‘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来拯救人类”。“中国梦”就是要做“地球王”,企图把美国变成在共党领导下的第二个中国。到了2019年底,中国人就成了地球的破坏者。
   
    2019年6月上旬开始的香港示威,规模越来越大,难以控制,成了习近平的心头之刺。为了消灭香港反对派,“超限战”的病毒武器成了首选。如果新冠病毒可放可控,投在香港就可以消灭反对派,并在死了许多蒙面游行者后,再拿出解药来,救死扶伤,习近平就成了大救星。因此,必须进行病毒的放控演习。蒋超良、马国强对习近平保证:新冠病毒可放可控,通过实验室外的人体试验应无问题。后来,他二人因918试验结果不可控而罢官。
   
    2019年9月18日,湖北当局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了“新冠病毒可放可控演习”。演习证明:官方有新冠病毒,并在飞机上投放了它。这意味着:病毒是实验室的产物,武汉病毒所的国家高级(p4)实验室石正丽研究SARS病毒达17年之久,她嫌冠状病毒毒力不够,在SARS冠状病毒里面镶嵌了流感、艾滋病等病毒,合成了新型冠状病毒,以便提高武器的威力。其次,演习说明了官方有解药。武汉急救中心已拥有诊断新冠病毒感染的能力,它们对新冠患者的治疗能力就是解药,并当场治好这病人。第三,根据发达国家医药经验,解药须经过两三年的成千上万人的“双盲”试验才能成为真正的解药。然而,武汉官方的解药未经过“双盲”试验,所以,过了一段时间,这个治好的新冠病人10底又复发了肺炎,并把病毒传染给了他人:11月17日,一名55岁的湖北居民中招;到了12月15日,感染总数为27人;到12月20日,确诊病例总数达到60。金银潭医院院长说:0号病人是从12月1日首次出现在医院的。其实,真正0号病人就是9.18的那个人。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人被医院确定治好后,回家若干天后又复发了;这是官方未料到,后来官方一直想悄悄底控制这个病,所以,隐瞒了4个多月,直到2020年1月20日纸包不住火了,才公布新冠病毒人传人的真相。
   
    国内各大网站如凯迪、天涯等,对于对去年918新冠演习一律封杀。为什么官方对新冠演习讳莫如深?因为:新冠演习是习近平决定的,而如今的武汉肺炎已经成了毁灭人类文明尤其民主成果的前奏。习近平说:“新冠病毒使人们宅在家里,免除游行示威、集会结社对红色江山的威胁,20年内红色江山将平安无事”。2016年中国就建成全球最大的疫情直报系统,疫情信息从基层到国家疾控中心仅需要4小时。这样,2019年11月,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后,习近平在第一时间就掌握了情况。但为了让人们懂得病毒的厉害,习近平在3个月的时间里未采取相应的措施,甚至误导民众和封杀发现疫情的医生,导致瘟疫蔓延全球,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
   
    1938年就加入中共的李普大吼:“共党不亡,天理不容!”历史和现实都已雄辩地证明:共产党,特别是共产党官僚集团,乃是中国的耻辱,乃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乃是万恶之源。勇敢地揭露中共暴政的罪恶,才是对中华民族最深挚的爱;终结中共暴政用以犯罪的权力,才能拯救中华民族;埋葬中共暴政,才能洗刷中国在共党暴政下蒙受的百年耻辱。千年易过,共党政权的罪孽难消。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闻】网友大哉问 中共若解答 疫情真相可大白

新冠瘟疫:回溯误区 惊见根源 根本治愈(3)

新冠瘟疫:回溯误区 惊见根源 根本治愈(2)

新冠瘟疫:回溯误区,惊见根源,根本治愈(1)

【禁闻】美国将调查世卫,并考虑停止拨款

谁在甩锅 至少20个国家首例患者来自武汉

【禁闻】没有追责的举国哀悼 中共掩盖自己罪恶的做秀

国家粮食储备局人员家属:中国恐将出现粮食短缺问题

中共病毒攻破梵蒂冈 教宗乱了套

网传中共军方专家内部讲话 透露武汉死亡数据惊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