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郑中原:女版蒋彦永发声 习近平甩出的锅全回来了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位从香港成功逃至美国的中国女病毒专家——闫丽梦7月10日公开爆料,揭露中共与世卫狼狈为奸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早期细节。据传事件震动中南海,习近平亲自出马,打了四通电话到美国白宫,试图阻止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发表该专访。为什么习这么急呢?因为在中共隐瞒疫情的问题上,他已成为万众聚焦的关键人物。闫丽梦一如SARS时期的北京军医蒋彦永,成为冒死揭疫情真相的英雄之际,所有北京当局就疫情隐瞒甩出的锅全回来了,而且都到了习的身上。

本在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从事病毒研究的闫丽梦,是全球最早介入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研究的专业人员。据说她带了大量证据材料来到美国,都是医学专业资料,她的作证有强可信度,让中共当局异常紧张。

据福克斯新闻的专访,闫丽梦指证中共政府与世卫联手隐匿疫情,其中最关键的细节是:2019年12月31日她私底下问在中国疾控中心工作的朋友,朋友在12月31日就跟她说武汉的病毒会人传人。但世卫1月9日还按中共的说法说不会轻易人传人。直至1月20日习近平发指示后,官方专家才确认会人传人,这是长达20天的拖延隐瞒,这也是武汉疫情对外扩散的重要时间。

闫丽梦访谈另一个关键细节是当局的封口令。她说曾经公开讨论该病毒的中国医生或研究人员,后来全都被封口,包括她所属的香港大学和世卫的实验室。

闫丽梦所言,和陆媒曾发表的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专访内容,在时间上是能相互印证的,但艾芬专访发表后即被封杀,艾芬也疑已限制自由。该报导细节显示,武汉医院领导层当初隐瞒疫情,是源于武汉卫健委的指示,而武汉卫健委又听命于武汉市委和湖北省委。根据财新网的报导,即使在中共国家卫健委最初得知武汉疫情的情形后,也要求不能向社会公开疫情。这显然是受制于中南海最高决策者。习近平在整个中共隐瞒疫情的链条中,确实扮演了最核心角色。

而围绕这次疫情的中共内部曾一度竞相“甩锅”。比如,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向央视表示,疫情披露的不及时,是“授权以后,我才能披露”,这是“把锅甩给中央”。1月31日晚,时任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在受访时声称,武汉市去年刚开始出现数名患者后,卫计部门就将情况上报国家卫健委。马国强2月13日已被免职。

至于习近平,他于1月20日才首度公开对疫情作出“重要指示”,但中共党刊《求是》杂志2月15日披露,习近平自己在高层内部会议中说,早在1月7日就对防疫工作提出要求。这又被认为是习近平在对下“甩锅”。

不过,1月28日,习近平在北京接见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时,亲口表示在疫情防控中,“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之后有港媒《明报》疑帮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甩锅”,报导引述北京消息说,疾控中心1月6日就已将疫情报告中南海,但习近平7日开会时要求“不要影响过年气氛”导致贻误战机。党内相互“甩锅”,最后又甩到了习近平身上。

党内互搏无果,从2月27日中共疾控专家钟南山说“病源不一定来自于中国”开始,中共当局开始炒作这个,把这口锅甩到了国外,一度成功转移了视线。尽管国际上追责索赔之声不绝,中共仍厚着脸皮强调其通报公开透明,疫源不能确定是中国。

如今,冒险背弃中共的闫丽梦站出来指证中共当局与世卫联手隐瞒疫情,让北京最高层震怒,但是无济于事。相信闫丽梦接下来的爆料,仍然会让中国的当政者如芒在背。

笔者看过中国自由派艺术家李金山发布的一段刘三姐甩锅的恶搞视频。60年代的大陆电影“刘三姐”中的主角,身上背着一串串锅,一边唱一边旋转着把身上背的锅全部甩向周围。不过,由于所有的锅被一根绳子串在身上,当停下来时,锅又回到了自己身上,画面极为滑稽搞笑。这就如同习近平和中共现在的情况。

习近平近日指示官方秘密成立了一个警察部门领导机构——政治安全专项组。这个动作与今年初,他向中共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发出今年保政治安全是头等大事的指示,遥相呼应。

如果我们现在来看,今年5月份中共人大会议通过港版国安法起草决定,6月底前人大常会加速通过港版国安法草案并由习近平签令于生效,当局加快动作控制香港,恰在闫丽梦从香港逃出之后,这也让人有恍然大悟之感。

至于世卫作为中共隐瞒疫情的配角、帮凶,一直也是被批评的目标。我们看到,就在闫丽梦公开发声前,世卫一方面偷偷修改病毒事件的时间线,一方面安排了专家组去中国进行所谓的调查,但无非是与中共商讨如何圆谎罢了,这需要国际社会保持关注。

说到底,习近平一直强调的底线思维就是保党保政权的思维,这方面和过去的前党魁担心亡党是一脉相承的。如果当政者思考所有问题的基点,都压在保党保政权上,而非人民的安危,那么无论表面的口号多么冠冕堂皇,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做好,一做就是坏事,就是败事。正因如此,习近平要保着中共走的“努力”,无非也就是在加速党的败亡,最终习也会如自由落体,随党而毁。


袁斌:闫丽梦证实北京错失20天疫控黄金期

中共肺炎大爆发后,许多人都认为这是由中共掩盖疫情一手造成的。但有所不同的是,有的人认为掩盖疫情的只是湖北当局,与北京无关;有的人认为,不但湖北当局在掩盖疫情,北京也在掩盖。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病毒学、免疫学博士闫丽梦10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专访时的爆料,为后一种观点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 闫丽梦是世界上最早研究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科学家之一,她在2019年被香港大学公卫学院、世卫组织参考实验室的主管潘烈文博士要求研究“奇异的SARS”,例如那些2019年12月底从中国传出的病例,但由于当时中共拒绝让包括香港在内的海外专家前往武汉进行研究,因此她只得转而向大陆友人求助以获得更多讯息。

闫丽梦的一位朋友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名科学家,了解第一手病例。这位朋友在2019年12月31日告诉闫丽梦,病毒存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

闫丽梦的朋友在得出人传人初步结论后将结果呈报上司没有获得响应。几天后的今年1月9日,世卫发表声明:“中国政府指出,病毒可在某些患者中引起严重疾病,但不能于人与人之间轻易传播。”

闫丽梦说,在世卫声明过后,曾经公开讨论该病毒的医生或研究人员,全都被下封口令。而在香港,当她于1月16日再次向其主管汇报病毒调查结果时,被要求“保持沉默与谨慎”,以及“不要触碰红线”,她当时得知,世卫组织附属实验室的联合主任裴伟士(Malik Peiris)也知情人传人的细节,但并没有对此采取任何措施。

请诸位注意这当中的三个关键细节。

第一个关键细节是告诉闫丽梦病毒会人传人的人是谁?不是武汉、湖北当地的知情者,而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名科学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个什么机构?是中共国家卫健委下属的统管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的最高机构,也就是说是个国家级的机构。显而易见,既然该中心的专家已知病毒会人传人,这么重大的疫情当事人是不会也不敢不上报的,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向上汇报,并迅速上达至北京最高层。也就是说,当闫丽梦得知病毒会人传人的消息时,北京也该知道了。

第二个关键细节是闫丽梦的朋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那名科学家是什么时候告诉她病毒会人传人的?是2019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位专家至迟在这一天已经知道病毒会人传人,北京最高当局即使之后才知道再晚也晚不了几天,而且不无可能他们在这之前就知道了这一点。

第三个关键细节是时隔9天的1月9日,世卫还言之凿凿的发表的声明称:“中国政府指出,病毒可在某些患者中引起严重疾病,但不能于人与人之间轻易传播。”这就是说,在得知病毒会人传人9天左右之后,北京和世卫仍公开宣称病毒不会人传人。直至1月20日,当时的中共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组长钟南山才公开披露病毒会人传人。

现在,根据以上三个关键细节我们可以做个小结了:北京当局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后就得知病毒会人传人了,却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直至1月20日才通过钟南山之口承认这一点。显而易见,这期间各级各地中共当局当然也就不可能采取什么必要的防控措施。也就是说,由于中共从上到下系统的掩盖疫情,整整错失了20天左右的黄金防控期。

可见,不管中共怎么狡辩,疫情之所以会从武汉迅速扩散至全国,进而再蔓延至全世界,罪责非其莫属!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郑中原:女版蒋彦永发声 习近平甩出的锅全回来了

中国病毒专家逃美震动中南海 传习近平连打四通电话威胁

香港女科学家冒险出逃 曝中共瞒疫惊人真相

【认清中共】中共“爱国” 从战狼到鸵鸟

中共重金收买西方媒体 评《纽约时报》两篇奇怪的文章

【中共隐瞒新冠疫情深度報導】世纪之掩盖

王友群:赵乐际30天没露面 遭恶报染上新冠肺炎?

【珍言真语】袁弓夷:中共预支100亿美金阻川普连任 国安法凌迟心

“美军细菌战” 中共自编自导的另一场国际闹剧

中南海错判时局密集开会寻对策 袁弓夷:美国誓要消灭中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