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闫丽梦:中共制造病毒 又伪造基因序列转移视线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香港大学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流亡美国,开始公开揭露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真相。她日前受访时表示,中共病毒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为掩盖真相,中共又抛出假病毒序列欺骗国际社会,石正丽也公布RaTG13序列转移视线。

7月29日,闫丽梦接受前白宫策略师班农的战情工作室访问时表示,中共病毒(SARS-COVID-2)是基于一种蝙蝠病毒开发的,就是SARS病毒的加强版。她通过基因对比发现,与中共病毒最接近的是中共军方早已掌握的舟山蝙蝠病毒。

她还提到,因为科学家可以从病毒基因组中发现很多证据,所以中共为了掩盖真相,最初极力推迟公布病毒基因组,后来又在1月12日给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数据库上传了错误的基因序列,以误导海外医学界。

闫丽梦说,在她通过路德Youtube频道匿名披露中共病毒和舟山病毒的关系后,武汉病毒所研究员石正丽很快就向《自然》杂志提交一篇论文,公布了一种RaTG13蝙蝠病毒。然后中共操控医学界和海外舆论,将公众注意力引导到这个RaTG13上,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误导舆论,掩盖中共病毒的真正来源。

上述访谈中提到的石正丽的论文,是于2月初发表。但外界发现,石正丽1月27日提交RaTG13病毒序列的登记信息显示,该病毒早在2013年7月24日,就已从云南马蹄蝠(菊头蝠)的粪便中提取出来。

病毒提交记录显示,“新马蹄蝠病毒RaTG13”采集时间是2013年7月24日。(G-NEWS)

中共官方1月12日首次公布中共病毒序列后,中国医学界曾一度密集公布新的病毒序列。但1月22日后,中方突然全面停止上传中共病毒序列,这显然来自官方统一命令。

目前,国际社会强烈质疑中共病毒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但对于该病毒是否中共专家人共改造而成,外界尚无定论。美国情报机构曾发表声明称,相信中共病毒并非人造病毒。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及一些白宫高官都表示,有确凿证据表明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一名美国国会议员表示,病毒非人造和来自实验室并不矛盾,很可能是中共采集的危险蝙蝠病毒从实验室泄漏,造成这次灾难。

武汉疫情发生后,中共多个部门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加强病毒实验室管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闫丽梦:中共制造病毒 又伪造基因序列转移视线

中共与中国人民是怎样性质的“血肉相连”?《九评》捅破秘密

【珍言真语】袁弓夷:围剿中共正式开始 中美使馆谍报大战

袁弓夷:中共军心大乱或引发叛逃海啸 下一步美台将建交

“共产党领袖”们为什么抛弃了共产党?

田云:美制裁击中痛处 中共跳脚一日连发6篇反美文章

越南藏尸案 审讯记录显示中共抹黑法轮功

班农:多名中国病毒专家出逃 真相会惊世人

内部文宣密令曝出中共的痛点

郑中原:女版蒋彦永发声 习近平甩出的锅全回来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