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袁弓夷:孙力军落马真实原因 转移新冠疫情机密资料被澳洲截获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8-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香港电子工业实业家袁弓夷日前爆料,中共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的直接原因,是他试图把有关中共病毒(COVID-19)的证据秘密移交给在澳洲的妻子保管,不料被澳洲情报机构截获,如今相关证据已移交美国。孙力军今年4月被查,有关其落马原因众说纷纭。

8月1日,袁弓夷接受《看中国》采访时提及澳洲截获孙力军情报一事。3日,袁弓夷又在Youtube自媒体作客,谈及此事。

袁弓夷对《看中国》表示,孙力军是一名裸官,其妻儿长期居住澳洲,孙本人也曾在澳洲攻读公共卫生学位。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后,孙作为公安部工作组成员,曾以“督导疫情防治工作”的名义被派往武汉维稳。孙力军在武汉掌握了有关实验室泄露病毒、北京隐瞒疫情及谎报数据等实质证据。他试图通过秘密途径,将手中的第一手材料交给在澳洲的妻子保存,不料被澳洲政府情报部门截获。

袁弓夷表示,正因为掌握了孙力军偷偷送出国的证据,澳洲成为了首个要求国际社会对中共病毒源头进行独立调查,并要求中共要就疫情作出赔偿的国家。

今年4月,与澳洲总理莫里森同属执政联盟阵营的议员克利斯坦森与参议员安提克,先后发声要求中共政府赔偿澳洲因中共肺炎疫情遭受的巨大损失,不少议员也纷纷表态,赞同澳洲政府没收中共企业在澳洲的资产作为赔偿。

袁弓夷指,澳洲政府这种突出的表现引起北京当局的怀疑,调查后发现孙力军掌握的病毒机密资料已落入澳洲当局手中,遂立即将其拿下。

今年5月27日和28日,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马里斯·佩恩(Marise Payne)和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Linda Reynolds)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及美国国防部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举行了2+2部长会议,其后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双方同意在南海和香港等问题上加强合作。

对此,袁弓夷分析称,澳洲外长与国防部长此行的一个目的,就是把澳洲情报部门截获的中共肺炎病毒证据亲手交给美方,而美国政府也得以进一步确认,COVID-19疫情爆发是中共的生化武器泄露所致。

袁弓夷还说,孙力军满身罪业,他不仅是铜锣湾书店事件、肖建华事件背后的策划者,还在反送中期间派谴武警秘密到香港,以超限战手法残酷打击反送中抗争者,以致香港一年来突现数以百计被跳楼、被跳海、强奸以及把抗争者秘密押送到中国大陆等极端事件。

今年4月19日,中纪委突然宣布孙力军落马,此前没有任何先兆,引发外界诸多揣测。

落马前,孙力军既是国保局长又是“610办公室”主任,是中共秘密警察的头子,同时他也是中共公安系统内唯一具有公共卫生硕士学位的高官。而他在中共肺炎疫情还很严峻的时期曾进入了武汉,因此,孙落马时就有传闻指,孙力军可能因向美国泄露中共肺炎疫情机密而事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袁弓夷:潜伏美国的上千中共党员已叛逃

袁弓夷曝孙力军攀附孟建柱江绵恒上位内幕

袁弓夷:孙力军落马真实原因 转移新冠疫情机密资料被澳洲截获

闫丽梦:中共多次修改基因数据库以掩盖新冠病毒来源

【珍言真语】袁弓夷:亲共者走投无路 反共联盟全球剿共

玉清心:武汉协和医院高调天价“换心”的幕后

闫丽梦爆料:中共早知羟氯喹对武汉肺炎有疗效 高官在服用

【珍言真语】袁弓夷:中共倒霉不断真是天要灭它 美已准备断交 共

闫丽梦:中共制造病毒 又伪造基因序列转移视线

中共与中国人民是怎样性质的“血肉相连”?《九评》捅破秘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