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为何川普同时关领馆禁TikTok?传FBI掌握绝密情报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川普(特朗普)政府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闭中共驻休士顿领事馆,又下令禁止抖音海外版TikTok,震惊全球。有消息称,美国的情报机构其实一早已经掌握情报,知道休士顿领事馆从事与外交身份不符的活动,不过美方一直按兵不动。而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迫使美国下定决心采取行动。

到底美方掌握到什么信息,促使川普果断出手?

据自由亚洲电台获得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情报显示,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利用社交媒体TikTok暗中支持、煽动“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ML,又称黑命贵)和安提法(Antifa,反法西斯主义)暴乱,在美国制造混乱以达到阻止川普连任的目的,迫使川普尽速采取行动。

今年5月底,因为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yod)在警察的执法过程中不幸死亡,引发全美各地持续的抗议活动。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中共想趁这个机会开打“超限战”,在全美制造骚乱打击川普,让他在总统大选中败选。

报导披露,中共军方总参二部征用某大网络公司,使用假身份到休斯敦领馆,利用中共的“某大影音平台”(指的是TikTok)的后台数据,协助BLM和安提法运动。

具体做法是,中共专门给非裔传送特别制作的暴动组织宣传视频。由于有大数据支援,中共可以把相关资讯精准的传送给最可能参与暴动的特定人群,其他网友想看也看不到这些视频,就算搜索也搜不到。这个做法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隐蔽性非常高。

这就是中共“武器化”大数据的一个典型例子。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联邦调查局最初也没有发现到这一点,后来领馆内有人投诚,把这方面的机密揭露了出来。因此,“关闭领事馆”和“禁用TikTok”看起来毫无关联,其实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迫使美国政府几乎在同时间内采取行动。

美议员担忧TikTok沦为中共统战工具

《国会山报》7月28日报导,汤姆・卡顿(Tom Cotton)等共和党参议员担忧,中共可能会利用TikTok在美国大选期间散布虚假信息。

特德・克鲁兹(Ted Cruz),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凯文・克莱默(Kevin Cramer)、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乔尼・恩斯特(Joni Ernst)和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等参议员联合致函FBI、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透露他们关注TikTok可能会被中国用来干扰美国大选。

“TikTok已成为美国人,特别是年轻一代进行政治对话的平台。”信函说:“我非常担心中共可能会操控TikTok,控制或操纵这些对话,在美国人之间引起分歧,以达到中共所要的政治结果。”

FBI掌握休士顿领事馆从事间谍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的另一篇报导也称,美国在很久以前就掌握了休士顿领馆在从事与外交身份不符活动的证据。

美国缉毒局(DEA)在缉毒时意外发现,休士顿领馆人员和墨西哥毒贩勾结,以运毒路线帮助总参二部情报员,带着情报从墨西哥偷渡回中国。案件后来转给FBI调查。经过多年调查,美国已摸清中共的套路。

据外媒报导,美国将把对付休士顿领馆的反间谍资源调去对付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和华盛顿使馆的间谍网络。预料,川普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对中共的使馆和领馆有行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为何川普同时关领馆禁TikTok?传FBI掌握绝密情报

袁弓夷:潜伏美国的上千中共党员已叛逃

袁弓夷曝孙力军攀附孟建柱江绵恒上位内幕

袁弓夷:孙力军落马真实原因 转移新冠疫情机密资料被澳洲截获

闫丽梦:中共多次修改基因数据库以掩盖新冠病毒来源

【珍言真语】袁弓夷:亲共者走投无路 反共联盟全球剿共

玉清心:武汉协和医院高调天价“换心”的幕后

闫丽梦爆料:中共早知羟氯喹对武汉肺炎有疗效 高官在服用

【珍言真语】袁弓夷:中共倒霉不断真是天要灭它 美已准备断交 共

闫丽梦:中共制造病毒 又伪造基因序列转移视线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