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诡谲!首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在爆发仅一个多月后就生产出来

文章出处:真相网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农历七月真是怪事连连。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一场疫苗开发竞赛正在各国如火如荼,希望能早日遏止疫情;然而,诡谲的是,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解放军少将陈薇本月在中共官媒节目中指出,第一批疫苗2月26日已在生产线上下线,距离1月23日武汉封城仅一个多月时间。

根据武汉《长江日报》报导,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团12日上午在武汉举行座谈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9月12日在一场座谈会上透露,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早在今年3月16日,就已经在武汉进行的一期临床试验中施打。

陈薇,是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拥有少将军衔。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陈薇受命接管武汉病毒实验室,即率领团队展开基因工程的疫苗研发,3月16日重组新冠疫苗在武汉启动一期临床试验,这也是全球第一个进入临床研究阶段的新冠疫苗。目前陈薇研发的该疫苗已经获得俄罗斯与巴基斯坦批准,开展第三期临床试验。陈薇也因为在疫苗研发上的成就,日前被中共官方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陈薇说,3月16日开展的全球首个一期临床试验结果,已于5月22日在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公布,接种的108人全部产生抗体。7月20日,陈薇研究团队又公布二期临床数据。陈薇表示,一、二期临床试验都证明其团队研发的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因此6月起这款疫苗已经开始在特定人群中接种。

陈薇在中共官媒宣称:2月26号第一批疫苗出产,3月16号开始施打

陈薇1月26日受命率领团队进驻武汉P4实验室,以影片现身在9月1日的中国年度例行性样板节目《开学第一课》,她表示,“我们研究的重组新冠疫苗,在2月26号我们第一批疫苗,在生产线上下线了,也就是我们有了正式的这个疫苗”。

陈薇续称,“3月16号,我们的重组新冠疫苗获批临床,在当天晚上,接种了第一个志愿者,是全世界最早完成志愿者接种的新冠疫苗,4月10号,第一期的108个志愿者,全部结束了14天的医学观察,健康状况良好;4月12号,我们在全世界最早启动了二期临床,在当时,也是世卫组织公布全世界唯一进入二期临床的新冠疫苗。”

据资料显示,《开学第一课》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一档面对全国中小学生的电视专题节目,于每年全国秋季开学日(9月1日)前后向全国播放,该节目于2008年9月1日晚上在CCTV-2首次播出。

中共那么早就开始研发疫苗 受质疑

中国军事科学院首席病毒专家陈薇的这些视频,证实中共早在2月26开始生产武汉肺炎病毒疫苗。而当时,仅仅才爆发疫情一个多月,连是什么病毒都还不太清楚,中共居然就已经有疫苗生产出来这可能吗?

这可能佐证了,武汉肺炎病毒是中共军方实验室泄露出来的生化武器,因为他们早有研究,也早有疫苗的准备,这大概是一种合理的推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诡谲!首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在爆发仅一个多月后就生产出来

天道好轮回!习近平夺血债帮刀把子 曾庆红垂死挣扎

慧眼识魔: 看清中共第一人——蒋介石

37沙特人天津移植器官 牵出内幕知多少

袁弓夷演讲:我不是反共,我要灭共!

杨威:北戴河会议没完 军权之争浮水面

致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你有可能无法平安度过庚子年

袁弓夷:美拟冻结中共官员10万亿海外资产用于疫情赔偿 江家超万

为何川普同时关领馆禁TikTok?传FBI掌握绝密情报

袁弓夷:潜伏美国的上千中共党员已叛逃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