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川普公开讲述与习近平交恶过程:被习骗了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在一场电视对话会上,谈到他跟习近平交恶的过程。川普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刚刚出现时,习近平告诉他疫情控制住了,但是事实上没有,习骗了他,他对此非常生气。

当地时间9月15日晚,川普在费城参加了美国广播公司(ABC)举办的电视对话会。这个题为“总统与民众”的对话会,主要针对还未决定支持哪位总统候选人的中间选民。

川普在对话会上谈到了疫情、和习近平的关系以及美中贸易等许多话题。

一名选民问到,川普过去说习近平做得很好,现在却在责怪他,是否对习近平有过误判。

川普说,自己没有误判,“(疫情)开始时我没说习近平不好的话,因为没人知道这种疾病。没有人知道老年人很容易受到伤害,要知道老年人确实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人群,尤其是如果他们本身就有心脏或糖尿病等。”

川普随即讲述了和习近平交恶的过程,川普说,“(疫情)刚开始时,在没有人知道这(病毒)是什么之前,我曾与习近平通话,他说,我们做得很好,我们控制住了疫情。我就放心了。”

他表示,习近平告诉他疫情被控制住了,但是事实上没有,他对此非常生气。

川普说,现在他对中共生气了,中共为了让他高兴,近期买了很多玉米、大豆和牛肉,“因为它们知道我很不高兴,知道我非常非常不开心。”

中共隐匿疫情导致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美国深受其害。截止9月17日,已有超过660万人感染,超过19.7万人死亡,川普引以为傲的美国经济也遭受重创。

川普对于中共处理疫情不当非常不满,多次在公开场合严厉批评中共,并将病毒称为“中国(共)病毒”,川普与习近平的关系也由此出现转折。

4月30日,川普在白宫首次表示,这场疫情(中共瞒疫)极大地改变了他对习近平的看法。

5月14日,川普接受福克斯商业电视台采访时首次称:“我现在不想和他(习近平)说话。”

他表示,中共政府在一月份签署贸易协议时,就知道疫情已经爆发。他说:“我对中方非常失望。”

8月18日,川普对媒体透露,他已经“很久没有与习近平交谈”了,而且也没有兴趣这样做。

川普还表示,是他叫停了美中双方原定于8月15日举行的高层级贸易谈判,他说“我现在没有兴趣与中国(共)对话。”

不仅川普不想和习近平对话,美中各层面的对话几乎都处于停滞。彭博社9月4日报导,资深的中国问题专家Arthur Kroeber表示,2017年川普刚上任时,美中两国官方组织的交流论坛大约有一百场,从制药到技术政策等各个方面都有触及。但现在,这些对话几乎都已夭折。

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促使美中关系发生根本性转变,美中正在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等层面展开全方位对抗。近日,川普竞选团队公布川普第二任期施政纲领,其中一个重要目标是结束对中共的依赖。川普还强调要让中共对疫情扩散负责。这意味着若川普连任,美中关系将全面脱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公开讲述与习近平交恶过程:被习骗了

宇尘: 新冠肺炎是玩“锅”高手中共发动的病毒超限战?

阎丽梦将公布研究报告 证中共病毒源自实验室

诡谲!首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在爆发仅一个多月后就生产出来

天道好轮回!习近平夺血债帮刀把子 曾庆红垂死挣扎

慧眼识魔: 看清中共第一人——蒋介石

37沙特人天津移植器官 牵出内幕知多少

袁弓夷演讲:我不是反共,我要灭共!

杨威:北戴河会议没完 军权之争浮水面

致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你有可能无法平安度过庚子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