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美军演练对北京斩首?“死神”无人机剑指中共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军MQ-9死神无人机(Reaper,又名:收割者、掠食者)在今年初执行空袭任务,发射“地狱火”导弹斩首伊朗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其精准打击的能力引发外界震惊。近日,美国空军杂志(Air Force Magazine)发布图片,展示了MQ-9部队的新肩章,对此有网民发现,新的肩章纹饰可能在暗示,红色中共已经成为了美军的新目标。

美国空军杂志上周四(9月24日)在题为“着眼于中国(中共),死神无人机进行海战训练”的文章中写到,MQ-9死神无人机是美国在十年反恐斗争的主力无人机,随着环境的改变,MQ-9的应用场合也将发生改变,该部队已经开始进行针对太平洋战术的首次训练活动。

报道指出,由于部队离开了中东,空军人员的制服上更换了手臂肩章,上面贴有骷髅头像与MQ-9无人机,叠加在中共统治的红色中国轮廓上。有网友指出,无人机下面还有四个绿色符号,疑似四个导弹。

根据美国军方提供的图片,在9月15日,加利福尼亚州穆古海军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Point Mugu)的MQ-9操作人员已经使用了绘有MQ-9与红色中国图样的新肩章。

1
美军MQ-9部队2020年的新肩章(来源:美军空军杂志截图)

相关截图在香港连登社区引发热议。香港网友调侃说,这回是“真·民主外卖送”,“维尼帝可不可以再加速”,“现代血滴子”,“这⋯这是石头砸自己的脚!”。

近期以来,中共军方频繁骚扰台海海域与领空,并在南海等临近海域进行演习,于此同时,美军在太平洋海域的活动也快速增加。

美国空军杂志报道说,MQ-9无人机将参与太平洋地区的活动,执行协调和侦察任务,并确保其他飞机可以自由飞行并向目标射击。

“这证明了我们能够将MQ-9快速转移到世界上任何地方,到陌生的位置,然后展示MQ-9的作战覆盖能力”,美国空军第29攻击中队司令布莱恩·戴维斯上校(Brian Davis)说。

空军第29中队司令官戴维斯在9月21日的采访中表示,军方已经重新编写了MQ-9教学大纲,以准备操作人员将无人机应用于更复杂的战斗。

“它具有海上空中拦截能力,还具有许多主要的应急行动能力”,戴维斯说,“它振兴了我们的打击协调和侦察能力,还提高了我们的战斗搜索和救援能力。”

业界认为,MQ-9的加入也会增加美军在太平洋活动的攻击性。

根据相关资讯,MQ-9无人机可长时间滞空达14小时以上,若无武装单纯执行侦察任务,可滞空高达28小时,最大飞行半径为1850公里,飞行最长距离达5926公里。可携带包括地狱火飞弹、遥攻炸弹、火箭弹等武器。

MQ-9无人机也在近期得到美国的盟友,印度的青睐,根据印媒《今日印度》上周报道,印度国防部将斥资30亿美元,采购30架美国MQ-9死神无人机,其中6架预计将得到美方立即交付。这些武器被指可能用于与中共的边境军事对峙。


美曝光无人机部队臂章,死神与中国地图同现

美国《空军杂志》24日刊出一张图片,是美军MQ-9死神无人机演习的情况。这张图片很快被人们热传,原因是它传递的信息非常强烈。

我们先说一下这张照片的内容,照片中显示,5名身穿迷彩服的美军人员并排站在一起,中间那个人正在用对讲机讲话。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人的衣服上都有一个特殊的臂章。

这个臂章是以红色中国地图做底,上面有一架MQ-9死神无人机,还有一个拿着镰刀的死神形象。

这张照片公开后,《环球时报》像被踩了脖子一样,反应很强烈。评论中表示,美国空军上一次将他国地图印到臂章上是在越战期间。

胡锡进称,臂章上印中国地图已经很激进,而且照片曝光“不可能是意外误操作,美军显然要借此传递强烈信号”,声称这是“极其嚣张的挑衅”。

评论还声称,美国的这个动作是试探美国及国际社会的反应,提高美国和国际舆论对这种敌对的接受度,这是“实际带动美国走向对华(中共)的军事冲突”。

《空军杂志》表示,美军MQ-9死神无人机近期参加了美国海军第3舰队在加州海域的演习,这个演习的名称叫做“敏捷死神”。参加演习的有航母打击群、潜艇部队、空军C-130运输机部队、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等等。

从胡锡进的反应来看,中共很可能受到了严重刺激。所以才会说这是“极其嚣张的挑衅”。

中共为什么这么怕呢?当然还是因为这个MQ-9死神无人机的威力。

MQ-9威力大 “刀片”导弹防不胜防

大家知道,美国不少的斩首行动是由这个MQ-9死神无人机执行的。它可以在联合作战中提供讯息,让海军决定攻击目标,而且还可以协调海上攻击、侦查和空中支援等等。此前MQ-9死神无人机长期用在非洲和中东的反恐行动。

这种无人机可以携带一种神秘的武器——“刀片”。大家不要误会啊,这个“刀片”只是它的俗称,实际这是美国在2011年研制出的一种无人机炸弹。官方名称是AGM-114R9X型“地狱火”导弹,通常简称为R9X。它配备着6个刀片,能将被击中的目标切开。

这种导弹最早是在2017年第一次使用,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击毙了当时基地组织的2号人物阿布·卡尔·马斯里。

在过去一年中,美军曾多次使用这种导弹,用来杀死叙利亚境内的激进分子,包括那些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激进分子。《纽约时报》报导,美国最近一次使用是在本月14日,杀死了一名叙利亚极端武装的高级官员。

美军曾公开过一段视频,是击毙两名基地头目的画面。导弹的碎片从车顶和车挡风玻璃位置精准穿入,车内其它座位位置也都被这种威力强劲的武器刺穿,旋转撕裂被暗杀者后再弹出。

这种武器共有两个型号,一种装有弹药和特种惰性弹头,另一种就是携带像电风扇一样6个大型扇叶,采取无火药装填。

为了确保近距离的精准度和命中率,专门配备在MQ-9死神无人机上运送和投射。“刀片”在接触目标的前几秒,它巨大的扇叶会像涡轮一样展开,并快速旋转,这样可以刺破车辆等坚硬的物体杀伤里面目标。

另外,这种导弹还装备着精准的制导系统,误差不到0.5米。也就是说,只要确定了目标,那么这种导弹就可以几乎每发必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说过“刀片”失败的案例。

有军事专家分析,这种武器的致命性高的原因,就在于它的无人机发射方式。再加上误差极低的制导系统,使它可以降落在任何位置,用它的锋利的刀片,完成它要完成的任务,没有人可以逃脱。

正因为这种武器防不胜防,所以只要被美军列入“黑名单”,几乎每个人都是提心吊胆。

如果中共对台动武,其实美军都不必动用大部队武力协防台湾。只需要派出MQ-9死神无人机,发射这种“刀片”导弹,很快就解决问题。

我想中共高层领导人不会不清楚美军的军事实力,也不会没听说过这种死神无人机和“刀片”的威力。如果知道美军的厉害,胡锡进的叫嚷还有意义吗?就是说,中共打打口炮还行,真动起手来,很可能分分钟就被美军给收拾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军演练对北京斩首?“死神”无人机剑指中共

CNN专访阎丽梦:要彻查病毒源头 推翻中共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杨威:中共71年学不会的外交要终结了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川普公开讲述与习近平交恶过程:被习骗了

宇尘: 新冠肺炎是玩“锅”高手中共发动的病毒超限战?

阎丽梦将公布研究报告 证中共病毒源自实验室

诡谲!首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在爆发仅一个多月后就生产出来

天道好轮回!习近平夺血债帮刀把子 曾庆红垂死挣扎

慧眼识魔: 看清中共第一人——蒋介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