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央视剪接世卫专家发言 拼凑“中国疫苗有效”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党媒造假宣传已广为人知。日前中共央视脸书专页发布影片,声称世卫首席科学家斯华米娜坦(Soumya Swaminathan)“宣布中国疫苗有效”。但该影片被发现剪切拼凑,刻意扭曲斯华米娜坦原意。

9月23日,央视中文版脸书专页发布一段影片,标题为“世卫首席科学家:中国一些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随后,脸书上开始出现大量类似内容的帖文和图片,吹嘘“中国(中共)造福世界”云云。

中共央视脸书截图。

央视发布的影片显示,斯华米娜坦说:“……(中国)已有数个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高级阶段,所以我们也很感兴趣,一直在密切关注。他们的一些候选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确实已被证明有效。(……several of their vaccine candidates are in advanced stages of clinical trial so this is also of interest to us so we’re following those very closely. Some of their candidates actually prove to be successful in the clinical trials that are going on.)”

不过,这段影片被抓包是斯华米娜坦在9月21日世卫例行记者会上发言的剪接版,并非她讲话的原意。

在这次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世卫是否会接受中国参与疫苗开发的COVAX程序。斯华米娜坦被指定回答这个问题。

斯华米娜坦回复称:“……(中国)已有数个候选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高级阶段,所以我们也很感兴趣,一直在密切关注。(……several of their vaccine candidates are in advanced stages of clinical trial so this is also of interest to us so we’re following those very closely.)”

在后续回答中,她又表示:“……他们(中共)一直在重申将会向全球提供疫苗的承诺,如果他们的一些候选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被证明确实有效的话。(……they have always been reiterating their commitment to global access if some of their candidates actually prove to be successful in the clinical trials that are going on.)”

而央视影片中,删除了后一个片段中“如果(if)”一词以及该词之前的镜头,将条件句“如果一些候选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确实已被证明有效”改头换面,变成已现实发生的“疫苗已被证明有效”,然后再与前一个片段拼接在一起,制造了“世卫专家为中共成功开发疫苗背书”的假象。

目前,世卫官网上仍有这次记者会的文字版,世卫的Youtube频道也有记者会的录像。

图为世卫官网上,9月21日例行新闻发布会文字版的相关内容。(网页截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央视剪接世卫专家发言 拼凑“中国疫苗有效”

美军演练对北京斩首?“死神”无人机剑指中共

CNN专访阎丽梦:要彻查病毒源头 推翻中共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杨威:中共71年学不会的外交要终结了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川普公开讲述与习近平交恶过程:被习骗了

宇尘: 新冠肺炎是玩“锅”高手中共发动的病毒超限战?

阎丽梦将公布研究报告 证中共病毒源自实验室

诡谲!首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在爆发仅一个多月后就生产出来

天道好轮回!习近平夺血债帮刀把子 曾庆红垂死挣扎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