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美众院中国工作组重磅报告 “美国必须果断行动”反制中共威胁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纪元2020年10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10月1日是中共篡夺政权之日,被称为“国殇日”。在今年“国殇日”之前,众议院共和党中国特别工作组(China Task Force)对抗中国共产党的报告全面出炉,提到中共跟当年的苏联一样,将是美国世世代代的威胁。

众议院共和党周三(9月30日)公布他们对中国共产党(CCP)的调查结果,标题是:“美国必须果断行动(US must act decisively)”。

这场瘟疫 “让美国巨人觉醒了”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共和党领袖麦考尔(Michael McCaul)在周三的发言中说,“多年来,我们一直试图将中国(中共)作为朋友、盟友带入国际大家庭,但是根本没用。”

几十年来,美国及其盟友一直睡着了,直到COVID-19(中共病毒)让美国人觉醒了,沉睡的巨人终于醒了。“(中共)本可以把瘟疫控制在局部地区,但其掩盖起来并隐藏了证据,然后演变成全球性大瘟疫。”

在报告中,共和党说美国对中共的外交战略已经失败,华盛顿必须应对来自北京的挑战,逆转失败的对华接触战略,“这样的接触战略导致以往常常对中共侵犯人权、经济恶行、扩张主义侵略、空洞的承诺视而不见,也忽略了中共致力于以敌对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而进行的恶意行为。”

“中共是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

“中国共产党是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麦考尔在记者会上严肃表示,“现在,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就是中共,这是一个世代挑战,这份报告是世代文件,它将为国会未来多年的政策指引方向。”

报告还提到中共通过不公平优势及窃取知识产权,企图支配全球市场,进而将全球经济中心及投资活动转移到北京,并通过胁迫行动企图控制印太地区。

美国之音报导,这份报告被视为至今为止国会出台的最为完整的美中关系战略分析。“这不只阐明中国对美国所构成的挑战,同时还提供了可行的应对方案和立法建议”,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说,“我们要确保,未来一个世纪还是美国的世纪。”

中共在江泽民时代就企图干涉美国大选

麦考尔还透露,中共对美国的间谍活动由来已久,他说自己1996年还是美国司法部的一名年轻检察官时,就参与了约翰尼‧钟(Johnny Chung)案。

约翰尼‧钟认罪后跟美国合作,“那次调查揭示出,中共航空航天部门和中国情报头子企图从美国获得军事卫星技术。长话短说,中共将钱存入钟在香港的银行账户,他用这些钱来影响1996年的美国选举。”

出生于台湾的约翰尼‧钟后来供认,他捐给民主党的36.6万美元全部来自中共军事部门,他在国会宣誓作证时说,中共将军姬胜德给他30万美元,让他帮助克林顿连任。

美国政府应深化与台湾的关系

报告中有十多项建议涉及台湾,呼吁美国行政部门深化与台湾的关系,与台湾展开贸易协议谈判。

麦考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美台贸易谈判将是“一项重要的外交政策宣示”,有助于就中共病毒大流行问题向中共追究责任。

报告建议美方大幅度修改对台政策,允许驻美代表处的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更名为“台湾代表处”,并呼吁国会通过包括《台湾保证法案》及《台湾主权象征法案》等五部法案,帮台湾重新恢复世界卫生组织观察员身份等。

加速为港人提供庇护、关注人权问题

中国工作组的报告还建议美国国会应尽速推动法案,为受到北京压迫的香港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目前美国国会中共有四部旨在为香港居民提供协助的移民政策相关议案。报告还建议针对中共政府对新疆维吾尔穆斯林少数民族的罪行是否构成“种族灭绝”进行确认。

众议院星期三(9月30日)通过了《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披露法》,而就在前一周,众议院以压倒性结果通过了《防止强迫维吾尔劳动法》。法案将全面禁止进口所有来自新疆的奴工产品。

今年5月初,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宣布成立“中国工作组”,应对来自北京的各种地缘政治威胁。“中国工作组”包含了14位来自11个不同委员会的共和党成员。

过去近五个月里,分为五大面向的“中国工作组”成员分别针对各种来自中共的威胁进行讨论、汇整信息、协调工作以及制定政策建议。


美国会报告聚焦美中划时代斗争 提400项行动建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周三(9月30日),美国众议院“中国工作组”发布了一份重磅报告,提出了超过400项反制中共的措施和建议。该工作组组长、共和党众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在记者会上指出,中共是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而这份报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将为美国国会未来多年的政策指引方向。

“中国工作组”发布重磅报告 聚焦反制中共威胁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组成的中国工作组,于9月30日在华盛顿召开记者会,发布了最新报告。这份报告被视为迄今为止国会出台的最为完整的美中关系战略分析。

报告深入阐明了中共在意识形态、供应链、国家安全、技术、经济与能源、竞争力等方面对美国所构成的威胁和挑战,提出了83项主要发现和400余项应对中共威胁的方案和立法建议。

作为这个工作组的负责人,麦考尔直言不讳地表示,这份报告具有划时代意义,将对未来多年的美国对华政策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这份报告首先回顾了近年来美中关系的发展与变化,指出过去几十年来,美国政府所推行的对中接触策略已经失败。报告指出,不断扩大与中国双边经济关系的接触策略,不但未能促进美国的国家利益,也未能促使中国共产党发生变化,反而导致美国对中共的侵犯人权、经济恶行、侵略性的扩张等等表现视而不见,也导致美国及其盟友忽略了,中共长期以来以敌对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对民主国家采取的种种恶意行为。

报告写道:“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压迫性的政纲一味宽容和迁就已不再是一种选项,为了维护世界各地的民主自由,美国必须和盟友一起采取果断行动,重新掌握主动。”

中共肺炎疫情促使美国觉醒 也暴露出美国的缺陷

中国工作组的报告指出,是中共肺炎疫情的爆发,促使美国人觉醒。由于中共官员在疫情爆发后隐瞒疫情、藏匿相关证据,导致这种病毒蔓延全球,让上百万人丧生。

报告提供的附件2,正是有关中共病毒起源以及中共和世界卫生组织相关责任的调查报告的摘要。

报告更进一步指出,这场疫情同时也暴露了美国供应链的缺陷。在疫情初期,中共通过强迫通用汽车和3M等在华美企为其生产个人防护用品(PPE),快速囤积了大量医疗防护物资。当其他国家谴责北京当局防疫不当时,中共又把其所掌控的防护用品全球供应链垄断权当作武器,试图利用囤货来买通其他国家,让他们原谅中共政府在处理疫情问题上的过错,甚至以扣压这些物资来威胁美国。

报告坦言,中共肺炎大流行暴露了美国各领域供应链的脆弱性,也暴露了过度依赖中国市场的危险性。为此,报告对巩固美国医疗及国家安全供应链的可靠性提出了几点建议,其中包括:有针对性地提供税收激励,以加快美国关键药物、医疗用品、原材料和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创建一个拨款项目,以促进重要技术的国产化;设计税收激励政策,确保美国半导体供应链的安全;改进矿产开发的行政审批程序,提升矿物加工水平,结束美国在这两大产业对中国的依赖。

全面应对中共威胁 提出逾百立法措施

针对如何反制中共在海内外的各种恶行,这份报告也提出了上百项的建议。 例如:

在人权议题上:继续关注新疆问题,就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的迫害是否构成种族灭绝进行评估;就中共镇压香港抗议者全面实施制裁,同时加速为受到北京压迫的港人提供安全庇护;针对中共破坏宗教自由、活摘器官进行移植等人权问题,采取进一步的特定行动。

在美国国家安全上:政府与国防部合作,改进军队结构、军事战略、作战方案及物资采购,以反制中共在印太地区乃至全球的侵略性行为。

在提高美国科技竞争力上:让美国基础科技研究的资金在未来十年内翻一倍。

在台湾与美国的关系问题上:推动与台湾之间的贸易谈判;美国行政当局允许台湾将目前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更名为“台湾代表处”。

在这份长达141页的报告中,共提出了178项立法措施,当中60%的立法措施建议得到了跨党派支持,超过1/3的法案项目已分别在众议院或参议院获得通过。

在发布报告的记者会上,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今天的报告取得了国会史上从未有过的成就:一份全面应对中国威胁的真实蓝图,内容包含了数百项大胆、可实现的想法,这些想法是在与一百多位持各种政治立场的领导人进行讨论的基础上产生的”。

麦考尔也在记者会上介绍说,中国工作组的成员在过去5个月的时间里,至少与130位各领域的政策专家、企业界领袖、其他国会成员以及多位现任和前任的两党官员进行会晤,针对中共对美国所构成的威胁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央视剪接世卫专家发言 拼凑“中国疫苗有效”

美军演练对北京斩首?“死神”无人机剑指中共

CNN专访阎丽梦:要彻查病毒源头 推翻中共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杨威:中共71年学不会的外交要终结了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川普公开讲述与习近平交恶过程:被习骗了

宇尘: 新冠肺炎是玩“锅”高手中共发动的病毒超限战?

阎丽梦将公布研究报告 证中共病毒源自实验室

诡谲!首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在爆发仅一个多月后就生产出来

天道好轮回!习近平夺血债帮刀把子 曾庆红垂死挣扎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