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揭秘“抗美援朝”真相 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昨日(10月19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带领全体中共政治局常委及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共同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所谓“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览,高调纪念这场战争。这次展览的主题为“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但有媒体揭秘这段历史,指出这场战争中共既不是和平正义,也没有伟大胜利。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在参观时称,抗美援朝“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

18日起,中共军委批准制作的六集“抗美援朝”纪录片也连续播出,内容包括“正义担当”、“英雄赞歌”、“伟大胜利”等。

中共一贯将这场战争描绘成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军一起打败了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并最终赢得胜利的战争。

但法广刊文指出,朝鲜战争不是“美帝国主义发动的”,而是金正恩的爷爷金日成精心策划的,因此,朝鲜战争不是中朝人民的“反侵略战争”,而是在斯大林指挥下,北京全面参与的金日成发动的侵略战争,斯大林向北京提供了枪炮弹药飞机,这些后来转为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巨大债务,北京则出动百万军队,打人海战争,死伤无数。

文章援引中国朝鲜战争专家沈志华在《朝鲜战争真相》一书中对大量俄国解密档案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指,一心想着“解放台湾”的毛泽东是在斯大林最终改变了原定的维持三八线现状,避免与美国发生直接冲突计划,同意金日成发动战争后,只好接受既成事实,同意与朝方联合行动。但斯大林与金日 成并未告知毛任何行动细节,“1950年6月25日凌晨,在苏联大规模的援助下,金日成发动了后世所称的朝鲜战争”。

联合国安理会当日通过第82号决议,谴责“北朝鲜部队对大韩民国发动武装攻击”,已构成对和平的破坏”,要求立即撤回三八线。6月27日,美国总统杜鲁门发表声明,宣布美国出兵朝鲜半岛和台湾。

中共一直宣称,取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但实际上,战争的结果是恢复到战前的状态,而中国却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伤亡代价。

法广援引中共官方数字显示,官方最早的统计数字称,在朝鲜战场阵亡的中国军人为148977人,2010年出版的《文史参考》则称,共有18万志愿军死在朝鲜战场。2014年10月29日,中国大陆民政部、总政治部确认,抗美援朝烈士为197,653名。联合国军共死亡57606人, 其中,美军阵亡36570人,后来把死于车祸等事故的一万多军人加入,共计54246人。占外国军队死亡总数的94.16%。

报道还指出,中共多年来对战俘数字及战俘去向讳莫如深,后来披露的数字以及独立的研究显示,中共军队被俘2万多人,有6673人返回中国大陆,而一万四千多人去了台湾。被中共千方百计说服“回到祖国怀抱”的俘虏,却一生都在耻辱中默默度过。

报道最后提出质疑,“朝鲜战争何以对北京而言是一场正义之战呢?”“这场战争以金日成发动侵略突破三八线为始,最后以中朝军队败退三八线以北为终,顶多恢复了原状,何胜之有?”

报道并讽刺道,“美韩诸国,说起韩战,都说付出代价太大,只有中国、朝鲜在自我弹冠相庆,一直庆祝到今天。”


网友制作视频,揭示所谓的“抗美援朝”的真正历史,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网友评论说:“所谓的抗美援朝其实是一场不义的战争,一场侵略战争,中国人为了这场战争死伤无数,这场战争最大的收获是毛二成了挂炉烤鸭!”

署名“诗人歌手红柳”表示:“我发这个话题是因为我家人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而我来加拿大住的附近公园有个雕塑:纪念朝鲜战争中牺牲的加拿大人,开始我很奇怪,可是年年11月11号加拿大人举行纪念仪式,总说到朝鲜战争,我这才去上网搜,一搜就发现真是18国联军参战……”

网友的评论:

“18国联军是执行联合国决议,按照国际法他们是合法参战,中国怕引火烧身,不敢直接派兵,是以民间自愿名义参战,所以叫志愿军,就是为了撇清与政府的关系。”

“我家乡在中朝边境,第一支中国军队就是从那里偷偷进入朝鲜的。那里有一个陵园埋的都是回国死去伤兵,大多没有姓名。小学时每年清明都要去扫墓,现在已经变成荒坟场了!”

“我父拒绝赴朝,后被汅反革命受尽非人的折磨……”

“很早之前有个细节,美军从朝鲜运回来的遗骸,盖的是联合国的国旗。”

“共产党根本就是歪曲抗日和抗美援朝历史。所谓抗美援朝,就是金三胖的爷爷金日成越过38线,攻陷南朝鲜,以美军为主的联合国军帮助南朝鲜军队收复失地,打回以38线为界的原状。如果美国不拔刀相助,朝鲜半岛早就没有南北之分,完全是金家天下。”

“援朝是假的!中共给军队的名字是“志愿军”,言外之意参战牺牲了,纯属志愿,与中共无关。毛腊肉用无数志愿军的血肉粉饰了抗美援朝,欺骗了中国老百姓。无数朝鲜志愿军的尸骨还散落在朝鲜的土地上,无数的冤魂仍在朝鲜半岛上空漂浮。毛腊肉及其走狗在阴间,这些志愿军也要撕碎这些淫贼,骗子,杀人狂魔。”

“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阴谋,假借抗美援朝来灭掉从原国民党军队起义或者投诚过来的官兵,借刀杀人。派去朝鲜的绝大部分都是国民党的旧部,他们人数之多,如果二次起义怎么办,成了共党心腹之患,也是一个巨大的定时炸弹。不要被各种媒介上宣传的种种出兵原因所误导,假的,一切都是假的,除后患才是真的。”


习近平谈韩战警告“中国人民惹不得”

中共继续强化牢守对韩战作为所谓“抗美援朝”的叙事。中共今天上午举行“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声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让世界知道,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习近平指当年“中朝军队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对手,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迫使不可一世的侵略者于1953年7月27日在停战协定上签字”。

上午的大会,习近平与期他六名常委、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均出席会议,大会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

十年前,北京以“座谈会”的形式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六十周年,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志愿军代表,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出席座谈会的以军方为主,参加的中央领导人多数为副国级。十年后,“座谈会”升格为“大会”,由最高领导人发表讲话,政治局常委等在京中央领导人都参加。

近期中共藉抗美援朝反美调门越来越拉高。

10月19日,习近平带领6常委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到军事博物馆纪念朝鲜战争70周年。习近平在参观时称,“抗美援朝精神激励中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在此前一天,中共军委批准制作的六集“抗美援朝”记录片已连续播出。

但法广对此嘲讽说,中共对朝鲜战争的描述显然与历史真相格格不入。

报导认为,中共一贯将朝鲜战争描绘成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军,一起打败了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并最终赢得胜利的战争。但真实的历史是,朝鲜战争根本不是“美帝国主义发动的”,而是金正恩的爷爷金日成精心策划的。朝鲜战争不是中朝人民的“反侵略战争”,而是在斯大林指挥下,北京全面参与的金日成发动的侵略战争。当时中共出动百万军队,近20万中国人死在朝鲜战场,数万人被俘虏,付出惨重代价,谈何胜利之说。

值得注意的是,习近平最新讲话再次将中共捆绑人民。

习近平9月3日在抗战75周年讲话时就中共面临国际上的各种谴责中共声音,也曾亲自强调五个“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其中包括“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当时网民质疑,中国人民又“被代表了”。

外界认为,习的着急与越来越多的川普政府官员和美国议员在公开讲话中,将中共与中国、中国人民明确分开,并支持中国人反抗中共暴政,令中共感到危机有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亨特合伙人发布重磅声明 亲证拜登丑闻属实

揭秘“抗美援朝”真相 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

朱利安尼称拜登家族已触犯RICO法 足以被定罪

《纽约邮报》抛第2颗重磅炸弹 揭亨特与中国关系

王友群:江泽民等将三个硬盘给了美国总统?

袁斌:中共耍流氓抓捕闫丽梦母亲 反证披露内幕真实可信

闫丽梦第2份报告出炉:病毒流行是“超限生物战”

袁弓夷:川普胜选中共大祸临头 川普败选中共更惨

美众院中国工作组重磅报告 “美国必须果断行动”反制中共威胁

央视剪接世卫专家发言 拼凑“中国疫苗有效”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