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拜登和他的罪犯亲戚要睡不着觉了 惊爆:美军在德国没收Dominion服务器 可获作弊证据

文章出处:新唐人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1-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纪元记者林燕报导)美国德州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周五(11月13日)表示,根据可靠的情报来源,在西班牙在线投票机公司Scytl编制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制表中,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存在偷换选票的现象。

据悉,美国军方在德国没收了Scytl公司的服务器。根据它的业务人员介绍,目前有超过40个国家/地区共550个以上政府当局选用 Scytl的在线投票服务。

戈默特周五接受“新闻极限电视台”(Newsmax TV)采访时表示,他在周一(9日)早上将这一信息报告给了川普(特朗普)总统;他认为,这可能会揭示2020年大选过程中存在的欺诈行为。

他援引了一句德语推文说,在总统要求提供情报之前,美国陆军在德国法兰克福没收了Scytl公司的服务器。

戈默特(Gohmert)在“美国大选诚信全球祈祷”的Facebook电话会议上说,他周日(8日)从“一些前情报机构员工那里收到”信息,“可以从Scytl收集到的极具说服力的证据”;Scytl“负责汇总来自所有(投票)机器的所有信息”。Scytl是西班牙公司,法兰克福有它的主要部门。

戈默特说,Scytl收集到的信息将“轻松确定”究竟有多少张选票跳转,从一个党的候选人转给另一个党的候选人。

戈默特表示,也有人认为,这是美国情报界在“操纵所有这些事宜”来掩盖他们自己的行为。

“政府内部有人试图推翻总统,国务院,情报界和联邦调查局。”戈默特说。“仅考虑到政府在整个俄罗斯骗局(通俄门调查)中多腐败,迈克·弗林(Mike Flynn)及其他多人被卷入,就让人觉得不安。”

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五晚推文说:“拜登和他的犯罪亲戚们今晚睡不着觉。拜登可能是记不得Scytl这个名字。

“他的同谋熟悉这个名字。他们也知道那家叫Paragon的公司,该公司于10月20收购了Scytl。

“一切都会被揭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2020美国大选舞弊调查13日又有新的进展。美国众议员戈默特接受Newsmax新闻台采访时透露,来自德国的消息称,美国陆军本周在法兰克福突袭了掌握选举数据的Scytl公司,没收其Dominion服务器,为川普团队赢得了选举舞弊的直接证据。

美东时间12日,推特上一名叫STQRM LIGHTS的用户发推文引发关注。

推文内容:“突发!非常重要!刚刚美国军方一个团队突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Scytl服务器设施,以恢复‘极有说服力’的数据,该数据详细展示了选票转换的过程。所有服务器已经被控制! Scytl为美国三分之一的选举辖区提供选举系统。”

据STQRM LIGHTS的说法,该消息来源于德克萨斯州众议院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戈默特近期在一次采访(或视频会议)中爆出了相关信息。并表示:周日他从相关人士得到了非常非常确切的消息。

戈默特表示,Scytl公司很快将破产,川普总统获得选举相关资料后,可能很快就会发现一些具体的细节。他说,有一些人想向川普发动政变,包括情报界FBI。

“政府内部有人试图推翻总统,国务院,情报界和联邦调查局。”戈默特说。“仅考虑到政府在整个俄罗斯骗局(通俄门调查)中多腐败,迈克·弗林(Mike Flynn)及其他多人被卷入,就让人觉得不安。”

那么是谁向美军发出命令?以及没收Dominion服务器的目的是什么?

从网关(gateway)得到的消息显示,当美国政府确定Dominion服务器涉入了转换选票(将川普票转给拜登),情报部门就开始调查该服务器,发现服务器设在德国。为了取得合法使用服务器的权利,国务院与司法部必须协同,要求德国政府合作允许扣押该服务器。

当配合行动的相关文件签署到位及美军的支持,就开始这次的行动。这或许可以了解到为什么川普解雇国防部长埃斯珀(Esper),换上米勒(Miller)和帕特尔(Kash Patel)后,这次行动就顺利开展未受到阻碍。而这项行动则将中情局完全排除在外。

目前,通过掌握服务器,川普团队将获得何时停止计票、谁指令停止计票以及谁启动了切换选票的算法的直接证据。

这项消息被曝出后,川普法律团队顶尖资深大律师伍德(Lin Wood)13日也发推文,“拜登和他的罪犯亲戚今晚睡不着觉了。拜登可能忘记了Scytl这个名字。他的同谋知道这个公司。他们也知道Paragon公司,该公司于10/20收购了Scytl。一切都会被揭露。”

伍德还转推了众议员戈默特的一段视频,透露前情报人员告诉他,Scytl掌握大量铁证,证明选票被转换。

据美国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报导,Scytl是一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子投票系统,其中许多系统已证明易受电子操纵。Scytl与索罗斯和民主党有(或曾有)关联。而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Vulcan Capital公司曾向Scytl注资4000万美元。

另据保守派媒体网关(thegatewaypundit)报导,消息来源称比尔.盖茨也持有Scytl的股票。

据Greatgameindia的相关信息,西班牙公司Scytl在各国都有选举欺诈的记录,该公司且在2020年6月申请破产,曾获得西班牙政府的大量研究资金,又因对相关资金的使用不当备受争议。

据Scytl的业务人员介绍,目前有超过40个国家/地区共550个以上政府当局选用Scytl的在线投票服务。不过,从历来的几件事件,可点出Scytl可以用臭名昭著来描述:

2013年挪威,当地研究人员发现了加密领域中的一个缺陷,并最终在2014年放弃该软件。

2014年厄瓜多尔,本应72小时产生结果,却足足用了一个多月。

2015年澳大利亚大选期间,研究人员发现了该系统的大量漏洞,该漏洞可用于操纵选票,侵犯隐私以及颠覆验证机制。

2019年瑞士研究人员发现代码中存在缺陷,该系统操作员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更改选票。并于2019年禁止使用Scytl软件。

近期美国选票所采用系统备受关注,川普总统曾发推指控Dominion系统删掉了全美各地的270万张川普选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拜登和他的罪犯亲戚要睡不着觉了 惊爆:美军在德国没收Dominion服

推特中文圈热议一件事 中共最害怕的一幕出现了!

北京罕见不敢承认拜登 专家:习近平有三大担忧

前中将:奥巴马启用作弊软件 拜登用它击败桑德斯

爆料:美民主党与FBI勾结 利用隐蔽程序操控选票

袁弓夷:蓬佩奥访越不突然 越南将是未来九眼联盟的第九眼

亨特合伙人发布重磅声明 亲证拜登丑闻属实

揭秘“抗美援朝”真相 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

朱利安尼称拜登家族已触犯RICO法 足以被定罪

《纽约邮报》抛第2颗重磅炸弹 揭亨特与中国关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