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震惊!网曝:Dominion原始数据 川普拿到410张选举人票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13日(周五)根据消息人士透露,Dominion托管选举服务器的西班牙公司Scytl不当托管美国的选举数据,其在法兰克福的据点遭美国陆军突袭并没收服务器。随后有网友曝料,据Dominion原始数据,拿到410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获得席卷全美的特大胜利,甚至让民主党大本营的加利福尼亚州都翻红了。

据悉,Dominion德国服务器上保存有今年美国大选的所有数据,以及选票切换信息,即把川普选票变换成拜登选票的信息。

而Dominion的投票机在今年美国大选中被很多州广泛使用。

《看中国》报导,戈默特(Louie Gohmert)未说明这次美军突袭事件何时行动。不过,在11月8日(上周日)有一位身在德国的推特用户曝出类似的消息。

这名Zeynep Mol用户是一位支持美国总统川普的德国穆斯林。她在推文中曝料说:“为(美国)大选舞弊做出‘贡献’的服务器就在法兰克福!!!!昨天(指7日)晚上被大批人马抓获了。有一个软体用于计算拜登需要多少选票以胜过川普。”

若按照Zeynep Mol提的日期是正确的,这表明在拜登7日自行宣布胜选的时候,川普总统的团队就已经缴获了拜登和民主党人操纵大选的重大罪证了。

Zeynep Mol文中还贴出一个令人“头毛直竖”的美国大选选情图,这张选情图上的几乎是一片红,连民主党大本营的加州(55张选举人票)都翻红了。

该图还暗示根据Dominion系统储存的原始投票数据,川普总统实际已经拿到410张选举人票(270票是门槛票),狂胜拜登128张选举人票,赢得了今年大选的特大胜利。

Zeynep Mol说:“要有大事发生了,西班牙软体公司Scytl在全球范围内出售选举操纵软体,在美国用的就是,现在被枪口准星瞄住了。操纵(大选)冲浪者就在德国法兰克福。”

Zeynep Mol还解释说,那些被称为“单向故障”(即把川普选票换成拜登选票)的根本不是故障,计算机程序被设计的可以让人不知鬼不觉,而且它的速度快到我们都觉察不到它在计算;这个程序可以在美国大选结束10分钟后就能够“宣布”各州的结果,根据输入进这个系统里的数据,就可以算出如何让拜登赢了。

Zeynep Mol也提到,这家软体公司Scytl的大老板和控制人是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也就是美国联邦众议院现任议长、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

在戈默特这段视频已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川普竞选团队的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也转推说:“拜登和他的罪犯亲信们今晚要睡不着觉了。”他说,“一切都会被揭示出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震惊!网曝:Dominion原始数据 川普拿到410张选举人票

周晓辉:直指中共的经济和军事命脉 川普启动雷霆之击

拜登和他的罪犯亲戚要睡不着觉了 惊爆:美军在德国没收Dominion服

推特中文圈热议一件事 中共最害怕的一幕出现了!

北京罕见不敢承认拜登 专家:习近平有三大担忧

前中将:奥巴马启用作弊软件 拜登用它击败桑德斯

爆料:美民主党与FBI勾结 利用隐蔽程序操控选票

袁弓夷:蓬佩奥访越不突然 越南将是未来九眼联盟的第九眼

亨特合伙人发布重磅声明 亲证拜登丑闻属实

揭秘“抗美援朝”真相 其实是抗18个国家的联合国军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