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川普律师放重磅:有证人证实设计Dominion软件的初衷就是操纵选举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本次美国大选颇受争议的莫过于Dominion电子投票系统。川普律师团队成员鲍威尔11月15日接受福克斯“周日早晨未来”节目采访,释放了重磅消息,有证人证实设计Dominion软件的初衷就是操纵选举,这次大选中川普总统的数百万选票被该软件篡改。

鲍威尔律师:海量证据足以发起刑事调查 应解雇中情局局长

福克斯著名主持人玛丽亚(Maria Bartiromo)介绍,全美30州2000个地区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

鲍威尔(Sydney Powell)律师首先提到拜登过渡团队的成员彼得.内芬津( Peter Neffenger)是Smartmatic公司董事会主席。Smartmatic公司是Dominion的控股公司。

鲍威尔说,拜登当不上总统,因为“我们要在多个州推翻选举结果,Dominion软件转换了数百万张川普总统的选票。设计这款软件的初衷就是为这个目的。我们有证人的宣誓证词,关于这个软件的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窃取选举。他完全了解,他还看见这款软件如何操控其他国家的选举,Smartmatic和Dominion公司已将其出口到全球。”

鲍威尔还指出,2016年加州选举就已经使用这款软件。

当被问到如何证明时,鲍威尔说已掌握海量证据,但不能在电视上公开。

“证据是在太多,来的太快,我们来不及处理。但已有数百万人出来指证,至少数十万人说出了选举舞弊的经历,舞弊规模太庞大。令我特别担心的是,不仅是Smartmatic和Dominion软件参与了舞弊,其他投票机器的软件也存在问题,它们的使用手册上就写着如何删除选票,只需把川普的票拖拽到另一个文件夹,然后删除即可。”她说。

她认为,应对购入Dominion系统的州的相关官员展开刑事或严肃调查,川普团队已经掌握了有人收受回扣的证据。

鲍威尔此前受访时也曾表示,正在搜集多个州的州长和州务卿购入Dominion股份的证据。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也曾告诉福克斯,乔治亚州购买Dominion系统,是因为该州州长的前首席幕僚长充当了Dominion的说客。

鲍威尔批评中情局CIA早知Dominion软件有问题,但从未采取行动,她怀疑CIA将这款软件为己所用,局长汉斯博(Gina Haspel)应立即被解雇。

Dominion系统发明人支持安提法

Dominion的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目前在美国服务范围达到30个州,覆盖人数超过美国选民的40%,是美国第二大投票机公司。

据美媒报导,2016年,Dominion的副总裁和系统发明者库默(Eric Coomer),曾告诉伊利诺伊州的选举官员,只要有权限,就可以绕过系统软件,直接进入计票系统的数据库。

一名企业家欧特曼(Joe Oltmann)也从库默的社交网站上调查发现,库默本人是极端组织安提法(Antifa)的支持者,并且仇恨川普,在脸书上曾经发文提到“警察去死”、“总统去死”。不过库默已删除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今年九月,欧特曼在一个Antifa组织的网络会议上发现,库默公开声称,他已经有动作,确保川普不会当选。之后,推特关闭了欧特曼的帐号。

Smartmatic背后的外国势力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于11月12日接受福克斯鲁道博采访时说,Dominion投票机很容易被黑客,更糟糕的是,其控股公司Smartmatic的创始人与委内瑞拉独裁者关系密切。其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修改选举结果。Dominion的软件都来自Smartmatic。

“选票其实去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所以我们的选举用的是一间外国公司。”他说。

公开资料显示,Smartmatic的创始人是三名委内瑞拉工程师,2000年4月在特拉华州正式注册成立。2000年美国大选出现争议后,该公司开始投入电子投票领域,目前这家公司的全球总部在英国伦敦,主席是英国人。其业务遍布非洲、亚洲、南美、欧洲和美国。

Smartmatic与委内瑞拉政府关系密切,其股东不但有委国的控股公司,还曾经承包委国大选,在已故的独裁者查韦斯任内的几次选举,都采用了Smartmatic的投票机。

另外,美国另一家重要的投票系统公司Sequoia,也被Smartmatic收购。后来Sequoia被美国当局强制分拆,转卖给Dominion公司,但其知识产权仍被Smartmatic控制。

今年大选前,一度传出金融巨鳄索罗斯(George Soros)实际控制了Smartmatic公司。Smartmatic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其主席马洛克-布朗勋爵(Lord Mark Malloch-Brown)是索罗斯“开放社会基金会”的全球董事会成员。

众所周知,身价高达86亿美元的索罗斯也是左派政党与左派活动的大金主。

西班牙Scytl公司涉嫌修改美大选数据

这次美国大选的计票还跟一家西班牙公司相关。

11月13日,美国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告诉Newsmax,西班牙的在线投票机(线上投票机)公司Scytl,涉嫌在这次大选里“偷换选票”。

戈默特表示,Scytl公司负责汇整来自各地投票机的信息,然后再决定,要把哪位候选人的选票转给其他人、需要转多少票。

戈默特也透露,美国陆军已突袭该公司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里面包含令人信服的舞弊证据。 

川普的律师伍德发推表示,“拜登跟他的犯罪亲戚们今晚睡不着觉了。拜登也许能睡着,因为他可能已经忘了Scytl这个名字”。

伍德也披露,这次大选的计票数据先从美国送往西班牙巴塞隆纳以及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经过处理后才流回美国。

不过,戈默特和伍德至今没有拿出相关证据。

此消息传出后,Scytl一度关闭官方网站,后来恢复正常,并刊登公告否认一切相关指控。

我们之前曾报导,美国大选电子计票的背后还有中共的影子。究竟美国的大选何以涉及到如此多的外部势力,他们分别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相信随着更多证据的披露,最终会水落石出。


惊爆!投票系统软件公司董事长 刚被任命为拜登“过渡团队”成员

阿波罗网记者李一编译,据《网关专家》报道,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Smartmatic董事长彼得-尼芬格(Peter Neffenger)被任命为乔-拜登的"过渡团队"成员。朱利安尼曝光,Smartmatic软件是由两个委内瑞拉人和查韦斯(Chavez,委内瑞拉社会主义领导人)建立的,曾在南美国际的选举中舞弊,背后黑幕重重。

图:彼得-尼芬格(Peter Neffenger),是Smartmatic公司董事会主席

彼得-尼芬格是前海岸警卫队指挥官,2015年7月至2017年1月20日担任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

彼得-尼芬格(Peter Neffenger)现任,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投票系统建设和实施的跨国公司。

上周,尼芬格被任命为乔-拜登的"过渡团队"成员。

这是有据可查的,甚至被公布在维基百科上。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律师鲍威尔,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采访中说:“我们有这么多的证据,我感觉就像喷涌而出。”她还说,她已经掌握了足够的选举舞弊证据,可以发起广泛的刑事调查。福克斯新闻制片人、资深专栏作家凯尔·贝克(Kyle Becker)转发视频并表示:最令人不安的发现之一:和拜登团队有直接关系。

经阿波罗网记者调查发现,彼得-尼芬格(Peter Neffenger)确实是现任Smartmatic公司董事会主席,和鲍威尔律师介绍的一致。

黑幕重重

大纪元最新发表的《朱利安尼:大选违规巧合多计票机涉国安问题》中,朱利安尼说:“Dominion机器正在计算29个州的选票。”“不应在任何地方使用Dominion进行计票。在对Dominion进行一点调查后就发现,Dominion使用了Smartmatic软件,该公司可以追溯到2004年。”

朱利安尼对巴蒂罗莫说,Smartmatic软件是由两个委内瑞拉人和查韦斯(Chavez,委内瑞拉社会主义领导人)建立的,曾在南美国际的选举中舞弊。在10多年前,这款软件在美国国会受到质疑,并在多州被禁止。

他接着说,现在这款软件以二级承包商的方式再次进入美国。朱利安尼对巴蒂罗莫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美国大选的选票被送往国外。

“我们将选票寄往美国境外,再牵扯出与委内瑞拉和中国(中共)结盟的公司。这太过分了。”他也对WABC770 AM电台说。

朱利安尼还对巴蒂罗莫说,这是一家左派公司,Smartmatic的主席和索罗斯在商业上有密切联系。


谁在操控神秘的Dominion系统?

【看中国2020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随着各种证据证人的涌现,Dominion投票系统涉入大选舞弊也逐渐浮出水面。那么究竟谁在幕后操控这套系统呢?

川普总统11月14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Dominion首席执行官保罗斯(John Poulos)在1月的国会听证会上承认,该系统含有中国组件。再次将关注点聚焦中共。  

多州政客或持有Dominion股份 

川普律师团队鲍威尔(Sidney Powell )曾告诉福克斯,Dominion系统有中国软件,“很有可能中共为了让拜登胜出而干涉本次大选,”所谓的软件缺陷很可能为故意设置。对于由此引发的国家安全威胁,国家安全局和国防情报局很可能介入调查。

她还表示,已开始搜集某些州长和州务卿持有Dominion股份而牟取利益的证据,类似于亨特拜登的腐败案,他们通过投资投票机获利,一来可以保证自己当选,或者让其家族从中渔利。

她接着说,“如果各州愚蠢到继续计票的话,那么这样的结果也会因舞弊行为被法律撤销。”

鲍威尔还认为,这次有组织的选举舞弊涉及联邦重罪,有必要进行大规模的刑事调查。

“川普总统赢得了压倒性胜利,这是无可辩驳的。我们掌握了证据数十万张选票被硬塞进系统而且被重复计算。国土安全部选举安全事务负责人应该被解雇,FBI局长雷也该被解雇,因为FBI唯一一次进行的证人对话竟然试图恐吓,并让其收回真实的证词,长达数小时的口供是一位反川普的FBI特工进行的。”

她呼吁人们站出来举报与Dominion相关的欺诈事件,“因为这个软件就是为欺诈而设计的...”该系统还被销往世界各地,操纵其他国家的选举。

Dominion与民主党的深度关联

公开信息显示,Dominion与民主党有深度关联,民主党大佬佩洛西、奥巴马和克林顿都与该公司存在利益关系。加州民主党参议员黛安‧菲因斯坦的丈夫理查德‧布鲁姆是该公司的重要股东,佩洛西的幕僚长是Dominion公司的重要高管。而这家公司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SSC)私募股权公司的执行董事威廉姆‧肯纳德,在克林顿政府、奥巴马政府曾任要职。

据国家脉动报导,联邦选举委员会(FEC)的记录显示,2014年-2020年,Dominion投票系统雇员的96笔政治捐款中,近96%捐给了民主候选人。

捐款员工职位整个投票系统的整个过程,包括软件开发人员、网络工程师、软件生产专家和实施经理。

民主党人曾质疑Dominion等投票系统

川普团队律师鲍威尔稍早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民主党内部也在用Dominion系统操控党内选举,如呼声很高的桑德斯在初选中落败。舆论认为,温和派拜登能吸引更多选民,而且其年事已高,更易被左派操纵,因此扶其上位充当民主党傀儡。事实上,民主党人也曾对该系统提出质疑。

2019年12月6日,民主党领导人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和怀登(Ron Wyden)致信控制美国三大选举技术公司的私募股权公司,质疑选举技术行业存在“漏洞”并“缺乏透明度”,并指出投票机和其他选举技术设备情况堪忧。

Dominion周五发布声明,否认偷换选票等指控。不过,该公司三名员工出面证实,民主党利用“Dominion” 软件,直接转换或废弃了3,800多万张选票,朱利安尼11月11日接受“班农作战室”采访时证实确有该公司内部员工愿意宣誓作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律师放重磅:有证人证实设计Dominion软件的初衷就是操纵选举

震惊!网曝:Dominion原始数据 川普拿到410张选举人票

周晓辉:直指中共的经济和军事命脉 川普启动雷霆之击

拜登和他的罪犯亲戚要睡不着觉了 惊爆:美军在德国没收Dominion服

推特中文圈热议一件事 中共最害怕的一幕出现了!

北京罕见不敢承认拜登 专家:习近平有三大担忧

前中将:奥巴马启用作弊软件 拜登用它击败桑德斯

爆料:美民主党与FBI勾结 利用隐蔽程序操控选票

袁弓夷:蓬佩奥访越不突然 越南将是未来九眼联盟的第九眼

亨特合伙人发布重磅声明 亲证拜登丑闻属实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