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文章出处:新唐人阿波罗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22日发声明说,鲍威尔(Sidney Powell)不是川普律师。几小时后,鲍威尔发声明表示,继续为人民而战,揭露偷窃选举成果的罪证,并计划提交史诗级别诉讼。

11月22日,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团发表声明说,“鲍威尔将独立执法,她不是川普律师团队的成员,也不以个人身份担任总统的律师。”

随后,鲍威尔在美媒CBS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她将继续为人民发声。Dominion和Smartmatic偷窃了那些投给川普和其他共和党人的选票,他们不久将提起诉讼。无论如何,都将保护这个伟大共和国的立国之本。

几小时后,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弗林(Michael Flynn)也在推特上发布鲍威尔写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的声明。

全文翻译如下:

我同意竞选团队的声明,我不是法律团队的一员。我从没签署过雇用协议,也没有给总统或竞选团队发过我的费用账单。我一直想要做的就是曝光我能发现的所有欺诈行为,不管后果如何——不管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

我收集到的证据非常充分,足以证明这个软件工具(Dominion)被用来转移数百万张选票,从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那里转到拜登和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名下。

我们正在着手准备我们的诉讼,并计划在本周提交,这将是史诗级别的。

我们不允许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外部和内部的共产主义者偷窃,也不允许在香港、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等地的外国角色窜改、操纵我们的选票,他们既不尊重生命,也不尊重这个非凡国家的引擎——人民。

我们人民选择了唐纳德‧川普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来重塑美国作为生活、自由和追求幸福的地方的愿景。

您可以通过在www.DefendingTheRepublic.org上非免税捐款,一同助力。

#重磅出击(#KrakenOnSteroids)

悉妮‧鲍威尔

对于川普法律团队和鲍威尔律师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川普律师团队的顶尖律师林伍德22日在推特上表示:“鲍威尔与我,相似点远多于不同点。我们为共同的客户们在不同的法律领域战斗,我们为人民而战。所有的利益都是一致的。”

林伍德在另一则推文中说,“没有巧合。一切都已有计划。坚守自己的信念。耐心一点”。

独立时评人张洵在推特解读说,川普团队关于鲍威尔律师的声明,结合这几天多方面的现象来看,可能意味着:

一、多猫腻电脑欺诈系统可能的打击面之广,远超出川普仅就大选而言的诉讼目标,需要另立门户,可能与三字母机构共同调查;二、川普团队主要诉讼目标是选举完整性被破坏,自身可得到高院支持。

著名学者何清涟女士表示:“我赞同张洵的分析,应该是鲍威尔女士的想法与赢得大选目标悖离。如果以大选舞弊起诉,相对容易胜诉。如果是以叛国罪,有可能超出美国政界、法律界愿意接受的范围之外。鲍威尔女士如果愿意著书,发表什么观点完全自由,这诉讼毕竟有个团队的现实目标。”

多家中英文媒体的经济和时政评论员秦鹏发推文分析说,软件作弊调查出来的打击面太大,包括共和党内和政府部门的严重腐败甚至参与政变,鲍威尔现在确实不适合代表共和党办案,她适合代表美国人民办案。

秦鹏说,这是一种策略性的暂时分开,双方不存在根本性矛盾。对川普团队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赢得大选,所以有所取舍。

川普总统11月14日通过推特宣布鲍威尔和约瑟夫·迪杰诺瓦(Joseph diGenova)、维多利亚·托辛(Victoria Toensing)、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加入竞选团队,朱利安尼担任律师团负责人。

随后,鲍威尔积极开展对此次大选舞弊的指控,她受访时表示,大选舞弊涉及上千人,这种重大犯罪让人震惊。“我们有大量的证据,如此之多,以至于很难将所有这些信息结合在一起。”

她透露,在这次舞弊中,司法部、国家安全局、国土安全部、FBI,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行动,CIA在舞弊中扮演了角色。总统律师团队将提交“史诗等级”的法律诉讼,指控一些选举官员卷入金钱交易,与一家投票机制造商。


阿波罗网记者李一编译报道,23号晚,林伍德大律师在其推特接连发出重磅信息,先是提到了一盘“选举舞弊”录像带,暗示这盘录像带将很快会被曝光。

随后,林伍德律师出示2份法律文件,文件显示林伍德大律师于23号起诉了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

在随后的另一则推文中,林伍德大律师更提到希拉里和布拉德-拉芬斯伯格的一番对话,内容极其惊爆,

林伍德大律师最后写下两个字”重罪“。

一 、希拉里和布拉德-拉芬斯伯格密谋销毁证据

阿波罗网翻译,林伍德大律师的推文内容是:

希拉里&布拉德-拉芬斯伯格 
 
 今晚在亚特兰大咖啡馆听到的:

布拉德:BleachBit能用在录像带上吗?
希拉里: 不像锤子那么好用。
布拉德:还有其他销毁证据的方法吗?
希拉里: 如果我是尼克松 ,我就会把录像带烧了。

重罪

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是乔治亚州务卿。

BleachBit是一款开源免费的系统清理工具,它可以清除缓存、上网历史数据、日志文件、垃圾文件等等。

二、林伍德大律师放出法律文件 炮轰乔治亚州务卿

此前1小时,林伍德大律师发出的另一条推特,提到了一个“选举舞弊”录像带,并附上两份法律文件,文件显示林伍德律师于23号起诉了乔治亚州的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

林伍德大律师在推文中说:

“谁来问问我那个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 ), 他是否看过这盘在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State Farm体育场 (State Farm Arena)的选举舞弊录像带。

有几个人已经看过了。更多的人很快就会看到。

录像机的眼睛是不会说谎的。

选举舞弊怎么拼?”

图,林伍德律师推特截图

图:林伍德律师释出的法律文件

图:林伍德律师释出的法律文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鲍威尔:川普掌握最有力实锤证据 Dominion作弊手法惊人 四敌国介

重磅!川普团队成员称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美军扣押Scytl服务器细节揭开 服务器在中情局地盘

川普律师释重磅证词 投票机可篡改结果

田云:大规模计票机舞弊 川普律师揭惊人黑幕

川普律师放重磅:有证人证实设计Dominion软件的初衷就是操纵选举

震惊!网曝:Dominion原始数据 川普拿到410张选举人票

周晓辉:直指中共的经济和军事命脉 川普启动雷霆之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