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宣布不属于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后,25日将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有分析称,鲍威尔之所以独立行动,是要走FISC(外国情报监控法院)特别司法诉讼,深挖计票系统牵涉的国家安全问题,这可能是川普法律战的终极杀手锏。

美东时间11月24日,川普代表律师林伍德发推文说,他最近几周跟鲍威尔律师紧密合作,鲍威尔将于25日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美国的敌人将否认这些指控。不要相信他们。请相信西德尼和我。我们热爱美国与自由。而我们的敌人却不是。”

川普律师团队22日发声明澄清,鲍威尔不是川普团队律师,她是在独立执行法律调查。

鲍威尔随后发声明回应,她的确不是川普团队律师,她将继续为人民而战,揭露偷窃选举成果的罪证,并计划提交史诗级别诉讼。

对于鲍威尔“独立战斗”外界众说纷纭,时政评论员秦鹏分析说,软体作弊调查出来的打击面太大,包括共和党内和政府部门的严重腐败甚至参与政变,鲍威尔现在确实不适合代表共和党办案,她适合代表美国人民办案。

秦鹏说,这是一种策略性的暂时分开,双方不存在根本性矛盾。对川普团队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赢得大选,所以有所取舍。

川普团队资深律师林伍德也发推文表示:“鲍威尔与我,相似点远多于不同点。我们为共同的客户们在不同的法律领域战斗,我们为人民而战。所有的利益都是一致的。”

林伍德在另一则推文中还对川普支持者说:“没有巧合。一切都已有计划。坚守自己的信念。耐心一点。”

时事评论人士袁斌认为,鲍威尔与川普团队的目标都是要揭露大选舞弊,确保大选的公正性不被破坏,但各自所走的法律路径却不相同。

袁斌表示,川普阵营解决大选争端的路径有两个,一个是常规的司法诉讼,负责这些诉讼的律师主要是朱利安尼和林伍德两位大律师。

另一个路径就是走总统选举的宪法流程。如果川普和拜登最终都没有获得超过半数的选举人票,则需要由众议院权变选举,一州一票投票决定谁是新任总统。

而鲍威尔走的则是第三条路径,鲍威尔聚焦Dominion投票机的调查,以及国外势力对大选的干预,将把诉讼提升到威胁美国国家安全这个更高的层面。

袁斌介绍说,许多人都不知道,在美国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法院——外国情报监控法院,简称FISC,主要审理有关间谍和国家安全的案件,权力巨大,其审判结果即为终审。

目前,鲍威尔所做的涉及Dominion投票机的调查,和美国司法部的调查很可能是重叠的,都是冲着FISC去的,这是一场特殊的司法诉讼。

他表示,如果选举大数据已经流出境外,受到网际网路远端的遥控,则已经是国家安全的问题。非内政问题的解决,已经不是管理大选的州政府和各级法院的差事了。如果美军真的突袭了在德国的备份服务器,显示军方已介入调查。

他分析,深挖计票系统的问题和是否有国外参与,从而尽快进入这个程序,这或许才是川普阵营发起的司法大战的终极“杀手锏”。

有网民认为,川普团队将诉讼向最高法院推进可能是佯攻,FISA才是关键,川普会打国家安全牌来翻转大选结果。

温哥华的法律人士曹先生认为,走FISA特别法庭这条路径是最好的,只要判定有国外干预、计票系统有误,那自然可以重新判定有些州的选举结果和大选结果了。

鲍威尔日前在美媒CBS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她收集到的证据非常充分,足以证明这个软体工具(Dominion)被用来转移数百万张选票,从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那里转到拜登和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名下。

鲍威尔表示,“我们不允许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外部和内部的共产主义者偷窃,也不允许在香港、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等地的外国角色窜改、操纵我们的选票,他们既不尊重生命,也不尊重这个非凡国家的引擎——人民。”


袁斌:走FISA特别法庭,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11月22日下午,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和川普竞选团队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称西德尼·鲍威尔既不是川普竞选法律团队的成员,也不是川普个人的律师。声明说,鲍威尔是代表她自己在做法律调查。之后,鲍威尔自己也正式确认了这一点。

这件事刚出来时,许多人都猜测和怀疑川普是不是跟鲍威尔闹掰了,要与其切割。其实不然。川普团队资深律师林伍德发推澄清说:“鲍威尔与我,相似点远多于不同点。我们为共同的客户们在不同的法律领域战斗,我们为人民而战。所有的利益都是一致的。”

林伍德在另一则推文中还对川普支持者说:“没有巧合。一切都已有计划。坚守自己的信念。耐心一点。”

那么,林伍德说他与鲍威尔是“在不同的法律领域战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理解,这是说他们的目标虽然都是要揭露大选舞弊,确保大选的公正性不被破坏,但各自所走的法律路径却不一样。

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川普阵营解决大选争端的路径有两个。一个是常规的司法诉讼,即先在有争议的各州法院,之后在相关的联邦“巡回法院”,甚至是联邦最高法院提起各种诉讼,以便决定相关州的最终结果。如同2000年小布什和戈尔的情况一样。这个是目前川普团队大张旗鼓在做的事情。负责这些诉讼的律师主要是朱利安尼和林伍德两位大律师。

另一个路径就是走总统选举的宪法流程。目前总统选举的流程还未走完,至少还需要在12月14日由各州的选举人投票选出总统。由于目前争议很大,这个投票结果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变数,如果川普和拜登均没有获得超过半数的选举人票,那就还需要转到众议院,由众议院权变选举,即contingentelection,一州一票投票决定。

除了以上两条路径外,还存在不存在第三条路径?显然是存在的,这也就是鲍威尔当下正在着手做的。

鲍威尔在美媒CBS上发表的声明中说:“我搜集到的证据非常充分,足以证明这个软件工具(Dominion)被用来转移数百万张选票,从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那里转到拜登和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名下。我们正在着手准备我们的诉讼,并计划在本周提交。这将是史诗级别的。

我们不允许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外部和内部的共产主义者偷窃,也不允许在香港、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等地的外国角色窜改、操纵我们的选票,他们既不尊重生命,也不尊重这个非凡国家的引擎——人民。”

许多人都不知道,在美国有一个很特别的法院——外国情报监控法院,U.S.ForeignIntelligenceSurveillanceAct,简称FISC,主要审理有关间谍和国家安全的案件,权力巨大,其审判结果即为终审。鲍威尔所做的涉及Dominion投票机的调查,和美国司法部的调查很可能是重叠的,都是冲着FISC去的,是一场特殊的司法诉讼。

试想,如果选举大数据已经流出境外,受到互联网远端的遥控,则已经是国家安全的问题。非内政问题的解决,已经不是管理大选的州政府和各级法院的差事了。如果美军真的突袭了在德国的备份服务器,显示军方已介入调查。按照国会1978年通过的联邦FISA法案,司法部有权采取行动并设立特别法庭,非公开的审理案情。为防止对选举的干扰和破坏,早在2018年9月,川普政府就下达了“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的行政命令,允许司法部可以针对涉嫌干预美国选举的外国势力以及相关的个人或公司,进行资产查扣,也就是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交易或转移。换句话说,那些涉嫌参与选举舞弊的政治人物、投票机公司、海内外媒体以及相关的个人或实体,完全可能都已经落入了这个行政命令的追查范围内,并在这个国家紧急状态下受到惩罚、查扣资产。

如此看来,深挖计票系统的问题和是否有国外参与,从而尽快进入这个程序,这或许才是川普阵营发起的司法大战的终极“武器”。

从这个角度再看川普团队关于鲍威尔大律师的声明,其实并不令人意外。这是一场人类正义与邪恶的终极之战,它绝不简单,真正为川普总统做事的人很多并不都在白宫。这次所谓川普总统“远离”鲍威尔,其实是以退为进,让她由此摆脱大选和党派的格局限制,释放束缚在其身上的桎梏,从原先的身份中跳脱出来,从而能够真正代表大众、代表国家,将诉讼提升到威胁美国国家安全这个更高的层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鲍威尔:川普掌握最有力实锤证据 Dominion作弊手法惊人 四敌国介

重磅!川普团队成员称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美军扣押Scytl服务器细节揭开 服务器在中情局地盘

川普律师释重磅证词 投票机可篡改结果

田云:大规模计票机舞弊 川普律师揭惊人黑幕

川普律师放重磅:有证人证实设计Dominion软件的初衷就是操纵选举

震惊!网曝:Dominion原始数据 川普拿到410张选举人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