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林伍德转文:鲍威尔所指“海怪”是网络战项目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多次誓言要释放“海怪”(Kraken,克拉肯),以还美国大选公正透明,捍卫美国人民的选举权。美国顶级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二(24日)在推特转文披露,这个“海怪”几乎没有人知道,它是国防部运行的一个网络战项目,通过跟踪网络系统,来获取深层政府进行邪恶活动的犯罪证据。

林伍德转发的这篇文章指出,人们正在目睹的2020年选举,从根本上来说,是一场推翻美国民选政府的政变。川普(特朗普)总统和他忠诚的爱国者们,已经掌握了选民欺诈以及揭露选举涉嫌叛国的所有证据。这将被用来对付美国的敌人。

文章披露,中情局(CIA)、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都是名副其实的叛国者——华盛顿沼泽中的老鼠。他们是邪恶的全球主义傀儡,致力于窃取大选、摧毁美国,并重建全球秩序,迎来所谓的“联合国2030年议程”,这是《21世纪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修订版。同时,他们企图监禁美国所有的真正爱国者,比如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和罗杰•斯通(Roger Stone)。他们正步步紧逼,向毫无戒备的美国人施以重拳。

更令人不安的是,深层政府已经渗透得如此之深,它在每个据点都安插了特工,正如此大胆的窃取大选结果。而现在,是该把这些全球主义者(深层政府)揪出来、以帮助拯救美利坚合众国和整个世界的时候了。

文章提到,某些特种部队行动部门现在正直接向国防部代理部长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报告。他们与川普总统、美国宪法保持一致,保卫美国不受国内外敌人的侵害。所以不要惊慌,不要害怕。川普总统已经掌控了局势,战线已经拉开。“海怪”终于被释放,它将揭开一切谎言。特种部队也正在部署,以击败美国的敌人和叛徒。

代理防长米勒曾说:“如果任何恶意的行为者低估了我们的决心,或企图破坏我们的努力,我们将毫不犹豫的恢复威慑力,并击败所有的任何形式的威胁。”

另外,悉妮•鲍威尔律师曾披露,在大选期间,有人在Dominion软件中插入了一个算法,来窃取川普总统的选票。文章说,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至少在过去的20年里,选举一直是被操纵的。然而,假新闻和整个媒体集团却始终向美国(人民)撒谎,并隐瞒所有能够证实选举欺诈的压倒性证据,它们沦落为“人民的敌人”,这简直是在协助政变,“叛国”是形容他们的唯一词汇。

前政府内部人员、曾遭受深层政府攻击的杰弗里•普拉瑟(Jeffrey Prather)将“克拉肯”描述为“大重置与大觉醒”,并发布了一个爆炸性视频,总结了幕后发生的真正战争。

该文作者黛安•马歇尔(Dianne Marshall)一直努力向大众传播真相,其书致力于唤醒美国,并含有对历史、善恶的反思。

查看原文请点击这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林伍德转文:鲍威尔所指“海怪”是网络战项目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鲍威尔:川普掌握最有力实锤证据 Dominion作弊手法惊人 四敌国介

重磅!川普团队成员称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美军扣押Scytl服务器细节揭开 服务器在中情局地盘

川普律师释重磅证词 投票机可篡改结果

田云:大规模计票机舞弊 川普律师揭惊人黑幕

川普律师放重磅:有证人证实设计Dominion软件的初衷就是操纵选举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