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美将军惊曝:争夺法兰克福服务器 美军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

文章出处:阿波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阿波罗网记者李一编译报道,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中将和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中将今天(28号)接受了WVWTV广播电视网的采访。据美国媒体《创造性的拆除(Creative Destruction Media)》报道,这是弗林将军被赦免后的首次接受采访。麦金纳尼中将在采访中放出惊人消息,他说美国特种部队德国的服务器扣押行动中袭击了中情局服务器农场,5名士兵死亡,服务器被保护起来。

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中将和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中将今天接受了WVW广播网的采访。这是弗林被赦免后的首次接受采访。

报道说,在惊人的采访中,麦金纳尼表示,他的消息来源告诉他,美军特种部队,可能是著名的三角洲部队,突袭了中情局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农场。5名士兵在随后的交火中丧生,还有一名中情局准军人。报道称,这些中情局人员据称是从阿富汗飞来的安保人员。

麦金纳尼透露,随后对安全服务器的审查得出的证据表明,中(共)国、伊朗俄罗斯参与了针对总统唐纳德-川普的未遂政变,而川普将被证明为美国人民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这些人犯了叛国罪,"麦伊纳尼宣布。他恳求川普总统在叛国罪被揭发之前不要离任,否则美国将受到致命伤害,被敌人接管的时机已经成熟。

麦伊纳尼还表示,他相信川普总统知道(选举)偷窃的事情会发生,所以他才会发布行政命令,制裁外国势力干涉美国选举的行为。

报道中说 ,根据他的简历,麦金纳尼在越战期间是一名前线空管员和战斗机飞行员,在他的四次服役期间,共飞行了407次战斗任务。换句话说,他是一个爱国者,值得信赖。

现在有报道称,弗林将军参与了帮助总统的私人情报行动。

原文链接 

采访链接(McInerney在采访的后半段)

WVW-TV Exclusive: Lt. General Michael Flynn's First Interview Since President Trump's Pardon | Worldview Weekend Broadcast Network

麦金纳尼将军多次曝光重磅消息

11月1日,“Distributed news”新闻网发表的题为“红色警报:民主党与中央情报局勾结发起情报行动 改变宾州和其他摇摆州的投票结果”的文章曾经爆料,戴夫·詹达(DaveJanda)博客频道“自由行动”披露了一条爆炸性消息。

文章写道,麦金纳尼将军在戴夫·詹达节目中警告说,民主党和中央情报局在关键的摇摆州(如宾夕法尼亚等州)置放一种能改变电子投票机计票结果的应用程序,操控选举结果。

据麦金纳尼中将说,这种隐蔽的技术叫“记分卡”(Operation Scorecard),是中央情报局发明的技术,用于暗中窃取目标国家的选举。这项技术现在正被用来反对美国,将在周二被激活,用于为拜登窃取选举。他解释说,这种被称为“记分卡”的隐蔽应用程序,以确保民主党人始终竞争对手比共和党高出3%的比例的方式来窃取选票。他还说:“记分卡在传输点篡改计算机(数字)。

文章认为,正如麦金纳尼中将在影片中解释的那样,在宾夕凡尼亚州和其他摇摆州的投票结束后,投票机(先)被阻止(继续计票),然后使用可以逃避侦查的复杂算法更改投票,将胜选的结果交给事先预定的胜利者(乔·拜登)。

文章认为,深层政府已经制定了一个通过改变具有关键作用的摇摆州的选票来窃取这次选举的计划。 如果川普质疑选举舞弊,他将因「拒绝接受」被操纵的选举结果而受到谴责。 这就是叛国的所谓”主流媒体“所设下的叙事陷阱。

麦金纳尼中将目前已退休。 他曾在美国国防部长和副总统手下担任高级军事职务,也曾在空军担任高级情报官员。

11月2日,麦金纳尼中将还在接受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的《战斗室》(War Room)节目采访时指出,美国情报机构早已政治化,被「沼泽」控制。 这次大选将决定美国是保持民主共和还是变成专制共产国家,如果川普输了,这将是美国史上的最后一次自由选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多证据显示“多猫腻”(Dominion)软件被外国势力利用操纵大选

美将军惊曝:争夺法兰克福服务器 美军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

鲍威尔:多米尼被中共和伊朗特工访问 林伍德:这些人原来是魔鬼

林伍德转文:鲍威尔所指“海怪”是网络战项目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鲍威尔:川普掌握最有力实锤证据 Dominion作弊手法惊人 四敌国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