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有伊朗核弹之父之称的法赫里扎德日前被暗杀,随后,这起暗杀的一些细节曝光。伊朗媒体说,整起暗杀行动仅3分钟,全部由遥控机枪远端遥控完成,没有任何刺客在现场。

有“伊朗的核弹之父”之称的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11月27日在德黑兰附近遇袭身亡。成为10年来第5个被暗杀的伊朗核项目相关人员。

美国政府说,这明显是暗杀行动,法赫里扎德的死一定对伊朗的核进程产生重大影响。

11月29日,伊朗半官方媒体法斯通讯社(Fars News Agency)披露此次暗杀行动细节。

报导说,法赫里扎德与他的妻子在3台保镖车的护送下,前往德黑兰的阿布萨市,当领头车离开车队,去检查目的地的安全时,法赫里扎德座车突然被子弹击中。

法赫里扎德以为车辆出现异音是发生故障,于是从防弹车中走出。同一时间,1架遥控机枪从停在离其车队150公尺外的日产汽车内,朝法赫里扎德猛烈射击。法赫里扎德至少中3枪,其保镳也中弹,随后这辆日产汽车爆炸,车内无人,也没有留下任何证据。

报导说,整起暗杀行动仅历时短短3分钟,全部由远程控制的自动武器完成,没有任何刺客在现场。除法赫里扎德和保镖中枪外,暗杀行动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伊朗政府追查这辆日产汽车的车主身份时发现,车主早在10月29日已离开伊朗。

事发后,伊朗德黑兰爆发了抗议行动,矛头指向美国和以色列。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表示,将对暗杀的幕后黑手进行报复,同时伊朗将继续进行核计划。

外界评论说,此暗杀事件让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再添变数。

目前正值美国大选的敏感时刻,而干扰美国大选的外国势力名单上,伊朗政权也榜上有名。但美国官方对法赫里扎德之死没有做出正式回应。

此前,川普(特朗普)政府曾研究是否轰炸日益增长的伊朗核物资,如今传来法赫里扎德之死,被认为无异于一场“轰炸”。但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证明这次暗杀与美国有关。

2020年年初,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被美军无人机空袭击毙。事发后,美国五角大楼发声明说,此举是为了保护美国派驻在国外的人员。因为苏莱曼尼正积极制定计划,意图袭击在伊拉克的美国外交官和军人。

川普总统曾形容苏莱曼尼是“一个恶魔。他不再是恶魔了。他死了。”川普强调,美方的目的不是发动战争,而是制止战争。

美国擒贼先擒王的行动得到多国政府的支持,同时也赢得不少网友的称赞。

网友认为,“定点斩首新战术应大力推广,可避免战士与平民死伤,也可避免战争发生,闹事的都是上层决策者。”“斩首行动让世界上存量不多的独裁者心惊胆战、夜不能寐。”

也有人联想到中共和朝鲜,说暴徒、暴君的噩梦从此开始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多证据显示“多猫腻”(Dominion)软件被外国势力利用操纵大选

美将军惊曝:争夺法兰克福服务器 美军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

鲍威尔:多米尼被中共和伊朗特工访问 林伍德:这些人原来是魔鬼

林伍德转文:鲍威尔所指“海怪”是网络战项目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鲍威尔:川普掌握最有力实锤证据 Dominion作弊手法惊人 四敌国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