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吹哨人:亚利桑那民主党每人被植入3.5万选票 网安专家:Dominion在选举期间被连网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纪元2020年12月01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报导/谢佳宣编译)网络安全专家周一(11月30日)在亚利桑那州选举诚信听证会上表示,Dominion投票系统的使用手册居然要求用户将机器连接互联网,使多个州的计票机器在选举期间都连上了网际网路。

“Dominion系统的用户手册大约有1.5寸厚。我的团队重新翻阅了用户手册,并查看了手册中的所有实例。它告诉运营商将乙太网络线(ethernet cords)连接到路由器上,使各系统都与互联网相连接。”网络安全专家、退役陆军上校菲尔‧沃尔德伦(Phil Waldron)说道。

沃尔德伦是会议上的第一位证人,曾是空骑兵军官(直升机飞行员),从事侦察和反侦察工作,后来转入信息战,从事计算机网络操作和相关安全工作。

“我们团队在选举日看了Dominion网络上的记录,显示系统服务器的网络流量增加,简而言之,这些系统并不是你们所知道的那样。”

沃尔德伦表示,“这些系统都连上了互联网,选民信息是如何被处理、移动和存储的,没有任何透明度。而且事实上,这些公司拒绝允许(第三方)对其代码进行任何类型的检查,他们总是辩解说,这是我们的知识产权,这是知识产权保护。”

Dominion公司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底特律的一起案件也提出了类似指控,投票观察员帕特里克‧科尔贝克(Patrick Colbeck)在证词中写到,底特律的选举系统似乎在选举日连接了互联网。

在凤凰城凯悦酒店举行的听证会上,沃尔德伦对在场人员说,Dominion公司和其它几家被州及地方政府使用的投票系统“都是为了操纵(选举)而建立的”。

“它们已经被用于世界各地的选举,结果令人质疑。我们认为,这些同样可疑的结果出现在这次选举中。”他说。

据专家介绍,管理员或黑客可以通过恶意软件抢夺登录凭证,轻松进入系统,调整投票。在去年的电脑骇客大会(Def Con)上,黑客只用了几分钟就入侵了投票机。

沃尔德伦的白帽黑客团队(Whitehat Hackers)发现,名为“Q抢”(Q snatch)的恶意软件会记录登录凭证。如果它被激活,这个人不论他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获得对系统的访问权。黑客有能力下载选票的电子表格,篡改它们,并且重新上传至系统。

白帽黑客成员均为电脑专家,身经电子战、特种电子战等,专门探查系统的漏洞,将其暴露给公司或机构以修复系统。

沃尔德伦说,从操作层面来看,机台的软件可以通过一个小到U盘的设备进行破坏和操作,这些小设备需要和机器一起使用,用来启动和运行机器。

该团队检查了密歇根州一个小县在今年选举使用的一台Dominion投票机,他们发现最初的票数和重新计票相差了数百票;从选举日的774张选票到重新计票后的1,083张,增幅达40%。沃尔德伦说,这些差异可以解释为选举日与重新点票时使用的U盘,以及机器的算法所致。

这项审查和事实结果显示,选举日和重新点票的总票数有显着的变化,强调了对选票进行全面审核和对所有机器和软件进行法证检查的重要性。

沃尔德伦指出,这些调查结果与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以及选举基础设施政府协调委员会发布的声明完全相反,官方机构在选举后宣称,这是“美国史上最安全的一次”选举。

CISA在联合声明写到:“没有证据表明任何投票系统删除或丢失选票、改变选票或以任何方式受到损害。”

CISA没有提到Dominion是该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该机构的局长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topher Krebs)日前才被总统川普(特朗普)解雇。


菲律宾前政要:Smartmatic机器可预先装选票

【大纪元2020年12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施萍报导)一位菲律宾前国会议员及律师日前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他相信Smartmatic和Dominion的投票机器操控菲律宾大选已经有十年时间了。他透露,实际上这些投票系统甚至可以“预先装入”(pre-load)选票,也就是说,在投票开始前,它就可以传输成千上万的选票了。

这位名叫钟格伦(音译,Glenn Chong)的菲律宾政要回忆了当年在马尼拉选举中发生的事情。

“‘预装’就是这个词,在我们马尼拉我就是用的这个词,预装选票。我给观众出示过他们签署的文件。”钟格伦说。“我们有7万张选票,其中4114张选票在选举开始前就已经在145台机器上被扫描了,大概相当于6%-7%的选票。”

而这个人自己在选举中遇到过和川普(特朗普)同样的事情。

“在我所在的菲利宾比利兰(Biliran)选区发生了和川普总统同样的事情。我在选举日是领先的,然后我的领先在第二天被删除了。在我身上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第二天5~6点钟被超过了。”钟格伦说。

他还举了另一个参议员马考斯(Ferdinand Marcos Jr.)的例子。这个候选人在选举夜领先对手94万张票,但是第二天凌晨3点,这些领先的票全部被删除。

钟格伦和菲律宾其他官员曾拿着原始证据揭露了Smartmatic公司的欺骗行为,当时很轰动。

“我很抱歉,但我必须说,虽然有点残酷,但是他们卖的不是电子选票系统,无论谁出钱,他们卖的是一种欺诈手段。”前参选人马考斯说。

与上周在宾州公听会前临阵脱逃的Dominion官员一样,菲律宾的Smartmatic公司高管面对指控也没敢出面澄清,而是迅速离开了菲律宾,其中就包括委内瑞拉人嘉西亚(Heider Garcia)。

令人惊讶的是,嘉西亚目前是德州塔特兰(Tarrant)县选举委员会的第一负责人。

据当地媒体报导,2019年8月,这个县购买了3000台投票机器,其中就包括Dominion的投票系统。然后,这个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就是共和党州的县一夜之间变成了蓝色民主党县。

此菲律宾前官员的采访曝光后,很多美国人,包括刚获释的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都转发了这则视频。

经济政治评论员亚当斯(John Adams)在推特上说:“所有美国人必须立刻看这个视频。一个前菲律宾政客讲述Smartmatic软件如何盗票的。针对川普的阴谋都是真的!”

人们跟贴说,这是“第三世界”的产品,产生的自然是第三世界的结果;世界其它国家都知道这是个垃圾,为什么受教育程度这么高、这么有智慧的美国人也使用这种垃圾货?真真成了“世界的笑柄”了,令人感到羞耻。

还有人提议,现在应该去那些民主党的州,比如加州,去看看是不是都提前“预装”了3%的票;更让很多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个充满舞弊丑闻的投票机公司的高管竟然摇身一变成了德州的地方选举官员。


【大纪元2020年12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11月30日,美国陆军退休上校、网络安全专家菲尔·沃尔德伦(Phil Waldron)以证人身份出席由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召集的选举听证会。

沃尔德伦在听证会上出示了亚利桑那州一位技术人员的匿名电子邮件。这封匿名的电子邮件发给了亚利桑那州所有的立法议员,也发给了美国司法部。这位吹哨人表示,亚利桑那州皮马县(Pima County)的每一位民主党人被植入了3.5万选票,而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被植入的选票数量则更多。

这位匿名吹哨人表示,亚利桑那州皮马县(Pima County)的民主党人“在2020年11月3日晚上8点增加了欺诈性选票”。

沃尔德伦说,这位吹哨人提供的信息和他们所观察到的数据分析一致,“这与我们在数据分析中观察到的8点中的峰值相吻合。”

“通过自动投票机器,(皮马县)每一位民主党人候选人的投票大约增加了35,000张欺诈选票,包括县级、州级和联邦级的候选人。皮马县没有使用多米尼(Dominion)系统,但是他们的投票系统与之有几乎同样的功能。”

这位吹哨人还表示,他参加了皮马县民主党人在2020年9月10日举行的一个会议。这个会议谈到了植入选票的事情,会议不允许参与者录音、录像。

吹哨人说,“这3万5千张选票是隐藏性的,以防止被发现。”

“他们称,这些选票将会被嵌入整个登记选民分布中,不会超过注册的选民人数。”

“总投票人数与总注册投票人数,决定了我们可以嵌入的选票数量,将根据选民投票人数自动调节。因为嵌入的票是零星分布的,因此不会找到所有嵌入的选票。”

“而马里科帕县(Maricopa)的植入选票总数将远远高于皮马县,因为其植入的数量是基于注册选民的总数计算的。”

这位吹哨人在会议上还被告知,亚利桑那州自2014年以来就使用了这种植入选票的模式。

他说,“当我问到:这是否经过测试,以及我们如何知道这是有效的。回答说:是的,这经过测试,自从2014年以来,这在亚利桑那州的司法保留选举(Arizona judicial retention election)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这甚至是不可检测和进行后期审计的,因为没有候选人会花费这么多资金进行审计,和选民联系、核实选票。注册选民人数超过了50万人。”

沃尔德伦上校表示,他希望这位吹哨人对此作一个宣誓,但还没实现。

这位吹哨人的爆料,也印证了著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的说法。11月21日,鲍威尔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在亚利桑那州,每一个民主党候选人至少被投票系统加入了3.5万张选票。

亚利桑那州的州务卿在11月30日上午,正式认证了该州选举结果——拜登以微弱优势“胜出”。

亚利桑那州的州务卿办公室和皮马县官员,尚未回应英文大纪元的置评要求。

州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此前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团队关于选民欺诈和违规行为的说法并不准确。

她说,“没有证据支持,这不是我们在这里遇到的事情。”

霍布斯还在其它声明中说,她受到“进行中和升级”的威胁,同时指责川普和共和党人制造混乱、批评竞选结果——这是美国宪法所允许的。

在沃尔德伦作证之前,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呼吁,亚利桑那州的立法议员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力,召集选举人进入选举人团(Electoral College)。

目前,亚利桑那州的州众议院和参议院,都由共和党人控制。

据悉,美国各州会在自定的日期认证选举结果,接下来,选举人团在12月14日投票,最后国会联席会议(The Joint Session of Congress)在2021年1月6日宣读投票结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吹哨人:亚利桑那民主党每人被植入3.5万选票 网安专家:Dominion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多证据显示“多猫腻”(Dominion)软件被外国势力利用操纵大选

美将军惊曝:争夺法兰克福服务器 美军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

鲍威尔:多米尼被中共和伊朗特工访问 林伍德:这些人原来是魔鬼

林伍德转文:鲍威尔所指“海怪”是网络战项目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