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大律师鲍威尔亮铁证 选票水印令假票显形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近日向公众透露,她的律师团队已经收到了买通的人做假和欺诈投票所付支票存根的照片。她说:这次美国大选中,拜登获得了超过1,000万张欺诈性选票。她强调,有的欺诈手段和方式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的,但还有许多是你无法想象的……。据悉,在此之前,鲍威尔已经在乔治亚州提交了上百页的诉讼指控。那么她手里握有哪些关键舞弊证据?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鲍威尔诉讼包括选票水印等关键证据

谢田表示,之前网上就在传选票水印之事,这次在鲍威尔的诉讼中就提到这个关键证据。“鲍威尔Sidney Powell女律师的团队,她不是川普(特朗普)团队的一部份,因为她涉及到的是包括更深的沼泽地那些腐败舞弊的官员,甚至包括共和党的官员,现在川普还不想涉入这个。现在她提出一个非常详尽的一个170多页的指控书,这个里面提到了我们大家一直再关注的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选票水印的问题。显然看来川普早就有所准备,要捍卫美国宪法的严肃性和选举的公正,那些正式的选票是有水印的,鲍维尔在起诉书里提到,她如果没有确凿证据不会写在里面。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水印的证据。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大规模作弊的选票,伪造的选票,我们听说很多是在中国印刷,几百万张在中国印刷的假选票,送到加拿大,通过加拿大再带到美国,这些他们恐怕没有水印。除了选票水印,还有一个独特的编码,这就很有意思。所以我相信川普团队不管是总统大选团队的律师,还有鲍维尔的律师们,他们双管齐下,他们肯定拿到了令人最关键的震惊的证据。”

川普阵营策略 要上诉到最高法院

谢田指出,目前有一些小的案件有一些已经被各级法院,州法院,联邦法院可能dismiss掉了,去掉了。“这些小的案件大概也不太会起什么作用。但是最大的问题,我们知道,一个是电脑系统软件,这个一下子就涉及到几百万,上千万张票,还有邮寄投票,大量的假票,我们最近看到川普团队在宾州,乔治亚州,亚历桑纳州这几个诉讼,有的被联邦法院给驳回,被巡回法庭给驳回,认为是证据不够,但是我认为恰恰就是川普团队的一个策略,因为这些在法院系统内也有很多是克林顿,奥巴马那时代的提名左派的那些法官,显然他们那些裁决肯定是不利的。”

谢田认为,现在川普的策略,我认为是直接打到美国最高法院。“如果巡回法庭驳回的话,他正好有机会打到最高法院。打到最高法院,他们现在这些所有的,最确凿的证据都会拿出来。

川普这两天情绪也越来越轻松,他一直是很轻松,照样打球,照样干嘛,现在看来可能好消息越来越近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吹哨人:亚利桑那民主党每人被植入3.5万选票 网安专家:Dominion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多证据显示“多猫腻”(Dominion)软件被外国势力利用操纵大选

美将军惊曝:争夺法兰克福服务器 美军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

鲍威尔:多米尼被中共和伊朗特工访问 林伍德:这些人原来是魔鬼

林伍德转文:鲍威尔所指“海怪”是网络战项目

走FISA特别法庭?揭秘川普的终极杀手锏

鲍威尔宣布实施“史诗级”计划 林伍德放出希拉里惊人猛料

鲍威尔: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