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钟原:大事不妙?中共政治局常委忽然再开会的蹊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1月30日,中共政治局刚刚开完会。12月3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再度开会,十分蹊跷。中共党媒的报导更蹊跷,仅报导这次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报导的习近平“讲话”,也确实只有脱贫的内容。 脱贫的事项完全可以放在几天前的政治局会议中,专门为此又开一次政治局常委会议,似乎没有必要,好像政治局常委们整天没事干。几天前的政治局会议,应该把省部级人事调整也安排完了,相关任命已经公布,除非又有紧急事件发生。

这次会议的蹊跷,应该与国际形势变化直接相关,也可能与中共内部鲜为人知的局势有关,不大可能只谈脱贫。

中共外交部和党媒新华社似乎透露了明显的异样。中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忽然变成了霜打的茄子,停止了战狼式的叫嚣,新华社首页聚焦美中关系,调门急剧放软。川普(特朗普)发出白宫演讲的视频后,一夜之间,中共就变了腔调,不但对美国,对澳大利亚、印度也忽然变得缓和,这当然并非偶然,眼看风向不对,中共高层又变招了。

这次政治局常委开会,最大可能就是讨论美中关系、国际局势,近日来的四面出击显然大错特错,需要尽快收拾残局,研究应变对策。

川普的演讲强势表明,连任无可阻挡。更令中共高层忧心的,恐怕是中共直接收购、操纵了Dominion系统,深度介入美国大选舞弊,把投给川普的票直接算给了拜登。11月3日后,习近平曾试图假意与拜登保持距离,但11月25日却忽然祝贺拜登当选,新华社近日来更直接称拜登为“当选总统”,中共的四面出击也进入高潮。

现在,美国国会通过了《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直指中共在美国的上市企业,美国同时宣布仅给中共党员和家属发一个月的一次性签证,习近平从川普的讲话中,也应该立刻听出不对味了。中共在美国的外交系统、特务系统估计也发回了报告,参与美国选举舞弊的结局不妙,形势正在反转,眼看盖不住了。

中共忽然被迫变脸、刹车,但似乎来不及了,这次四面出击的赌注实在太大,以掀翻川普、扶植拜登为主线,现在主线形势反转,不但一切都要泡汤,后续局面已经无法收拾。美国的新法案和收紧签证之后,还会有什么举措?中共高层自然发毛,习近平一个人不敢担了,只好紧急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希望风险共担。

中共高层担心外界看破,更怕党内议论纷纷,只好抛出一个脱贫的开会主题,但显得十分牵强。

新华社报导习近平关于脱贫的三段讲话,全部是照本宣科的秘书之作,不过用来掩人耳目。可以预见,中共党媒将继续热炒脱贫。中共高层再次搞砸了国际事务,特别是对美关系走进了死路,中国经济恢复又艰难,也只能用脱贫来宣传一点政绩了。

签署RCEP协议,应该是中共高层突破国际封锁的另一大企图,但落实却显然存在大问题。12月3日,中共国务院网站刊文《李克强国常会上再次专题部署这项工作》,描述李克强总理在12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要求“加快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有关工作”,“这方面有大量紧迫的工作要做”,“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全部落实”。

李克强当然应该担忧,中共自加入WTO后,从来没有履行过协议。今年初签订的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都泡汤了,谁还会在乎对其它国家的承诺,又捞不到钱,哪个官员愿意干费力不讨好的事。李克强在中共官场这么多年,当然知道底细,因此告诫,“不得新增外商投资限制”,“要从大局出发”。

然而,现在的大局显然出了大问题。中共高层当然也瞒不住,中共各级官员的美国后路眼看越来越没有指望了,接下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中共内部新一轮的人心惶惶恐怕已经开始蔓延,中共高层的权威性无疑再次面临严峻挑战。这一回,还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钟原:大事不妙?中共政治局常委忽然再开会的蹊跷

CNN晨会录音续集: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CNN高层密谋逼川普下台 会谈内容曝光

美证券交易纪录:中共通过瑞银为Dominion提供4亿美元

大律师鲍威尔亮铁证 选票水印令假票显形

吹哨人:亚利桑那民主党每人被植入3.5万选票 网安专家:Dominion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多证据显示“多猫腻”(Dominion)软件被外国势力利用操纵大选

美将军惊曝:争夺法兰克福服务器 美军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